創作內容

6 GP

天涯ニ舞ウ、粋ナ花--弥島惣介篇

作者:薇兒│飛舞於天涯、粹之花│2019-09-27 21:08:16│巴幣:12│人氣:588
  狩獵有點累,來回歸一下乙女遊戲,該怎說呢?彌島家五兄弟就是這一個讓我笑到每丁每當,他是彌島家第三個兒子,他們的排行就跟我之前猜的一樣,在幸介、裕介之後出生的是凜子,然後就是他,至於他為什麼會害怕女人?罪魁禍首就是他姐姐凜子小姐
弥島惣介
CV:立花慎之介
  在家族中他是個大學教授,非常喜歡天文學,在家的興趣也是用天文望遠鏡觀星,但就是有個破毛病......他非常害怕女人,只要現場有女人,那個女人必須至少離他三步距離,不然咱們惣介先生會反胃給你看。
  基本上沒叫過律的名字,直接給她改名叫コカブ(中文名是北極二,我想大概是因為這個跟北極星都同屬小熊座,但又比北極星暗,人家大抵也不大記得這名字,律也只來一年,之後大家就會不記得她的存在,於是給她改了名字)
  認真說
  這傢伙過的生活相當不健康,他通常下午四點下班,若是有天文講習則是六點回到家,然後他會睡一下,晚上七點起床吃個飯,觀星一路看到早上五點。
  少年,你這樣上課時不會打瞌睡嗎?
  至於會跟律說自己的作息,是因為他時間異於常人,一般人吃飯時間時可以不用準備他的飯(所以之後還要搞能保溫的東西讓他觀星時餓了可以吃)
  最早的時候是嫌棄律很礙眼,他沒打算管其他人事,律工作不順跟他也沒半毛錢關係,只不過雖然她離他三步之外讓他不會反胃,但還是在他視線範圍之內有點煩(說到底五兄弟大概只有四男對律比較親切了)
  惣介的姑姑基於有趣的狀況之下,帶著律到了惣介做天文學講習的地方,只不過在場的似乎全都是貴婦啊
  還特喜歡自己腦補
  超喜歡惣介老師,大概就是看著他就能吃下三碗白飯,然後聽到律是他們家女傭,腦袋就直接腦補到她會幫忙洗惣介的內衣褲,一想到就好興奮啊!(上了年紀的女人還喜歡做的事就是拉皮條......呃,牽紅線,就想著幫忙撮合惣介跟律)
  所以,彌島家五兄弟在夏祭事件時都各自給律訂做了浴衣,而惣介的浴衣和律的浴衣是由這群貴婦們提供的,她們也跟惣介說她們拿到新開發的藥,吃下去就不會對女人產生排斥反應,咱這位少年就想試試了。
  惣介怕女人,所以大眾交通工具是絕對不行的,他回家都是搭私家車,綾乃姑姑就要惣介順便也把律給帶回家去,雖然惣介怕女人,不過他喝了咖啡就會睡覺,這樣應該可以忍耐旁邊有女人存在。
  律:呃,坐車時是坐你旁邊嗎?
  惣介:當然了!難不成......妳想坐在我腿上嗎?
  她哪句話說要坐你腿了?
  喝了咖啡的少年上車秒睡
  不過在聽到律疑惑著真的有人喝了咖啡反而會睡死嗎?惣介回她話了......
  那個你既然沒睡,躺這樣是怎樣?你不都是......
  好啦
  依乙女遊戲不成文規定,這類角色唯一不反感的人只有女主角(能當女主角應該真的給劇本娘塞了不少錢)
  上面不提到貴婦們給了他兩套浴衣跟藥嗎?他也很天然的不知道人家的意思是要他約律一起去,嘴上這男人說是要試藥,不過造成他病的人是凜子,他也知道最好找她試這藥效是最適合的,無奈身體本能是抵死不從。
  乖乖聽話回去約律,不知道是藥失效還是劇本娘的惡作劇(我相信後者成份高一點)他又倒了下去,夏祭根本沒去成
  於是咱們女主角就這樣壯烈的成為他唯一可以正常握住手還不會起反胃反應的人,雖然可能還需要再更多次的驗證來證明這一點。
  律有一陣子非常忙沒有去參加惣介的天文講習會,惣介覺得孤單寂寞冷了就直接過來拉了人就走(連自家姐姐跟大哥都有點驚訝......剛剛那個是女人靠近少於三步就會開始鬼叫的弟弟嗎?)
  講習會後,惣介不小心被個女人撞到卻沒有起反胃反應,少年那一個開心一個爽,直接一把抱住旁邊的少女歡呼自己病好了
  惣介:太好了,果然已經治好了,像這樣卻都沒有出現反應就是病痊癒的證明。
  律:等......等......惣介......。
  惣介:這樣我也終於從惡魔的詛咒中解放,可以過跟正常人一樣的生活了。
  律:很多人在看,你快點放手啊!
  惣介:今天就坐電車回去吧,星期天電車上一定有很多人,這是驗證的大好機會!
  律:知道了,你快點放手啊!
  惣介:為什麼?
  從這之後你就能發現這傢伙其實放起閃時是可以完全無視旁人的!
  惣介大概天生跟凜子小姐不對盤,凜子小姐跟他相撞弄壞了他的天文望遠鏡,這東西差不多是惣介的命(據說貴到可以讓普通人家蓋好一棟房子)
  做為女主角當然必須去安慰一下心靈受到創傷的少年,再依著乙女遊戲套路跌成一堆,這段劇情簡直笑爛我!
  因為跌倒造成的巨響讓彌島家男人都跑過來看發生什麼事了!
  惣介:這柔軟的觸感是什麼?
  幸介:發生什麼事了?惣介?!你竟然襲擊女人?
  惣介本人堅持這只是意外,眾人要他還不快點放開手!
  惣介:鬆開手感覺有點可惜!
  恭介看到這香豔畫面都快噴鼻血,幸介是怒鳴著要惣介快點放開人家!
  直到律起身,惣介還在唸唸有詞說這個第一次摸到的東西真的好軟!(人家只是罵你兩句沒給你兩巴掌算很客氣了!)
  但咱們的少年......

  惣介:為什麼要生氣?我又沒說謊話!
  該說是他老實的過份還是只是單純就學術上來論述自己的觸感呢?之後遇到律也是盯著她看,被人問他到底在看哪?他也很老實的回答他在看她的胸,然後這胸的觸感很柔軟。問他在想啥?他也依舊回答就約一個月前摸到的胸很軟......。
  律:變態!低級!
  俊介:啊啊,終於從奇怪的人變成變態了!
  雖然被罵了,惣介還是不懂自己為什麼挨罵,他認為自己只是如實的說出當時觸摸到的感覺而已,他才不是變態!
  好啦,他那感覺大概就是法醫驗屍時在說:死者約165公分、體重45公斤、頭部受到鈍器重擊......這種單純學術上的事實陳述。

  該怎說呢?咱們凜子小姐最初是挺討厭的,不過之後雖然嘴一樣很壞,但遇到有個大金龜辦的舞會,她想釣金龜婿可以自己去就好,但她也弄了給律跟給妹妹菊子的票,拉著她們一起去,原本惣介對這一點興趣也沒有,但大概是銀河舞會的銀河引起他的興趣,於是他去了,在看到有人邀律跳舞時他跑出來了!
  你臉可以不用像是老婆被人橫取了啊
  之後的惣介看到了一篇報導就將自己關進房間好幾天沒出門,再度出來就是拉著律到她的房間,他做出了天體儀,想看到上次舞會時律那種開心的表情
  想試接吻看看以及不想閉眼的少年,雖然氣氛不錯但在之後由於天體儀放的位置過熱引起火災,在滅火之後啥氣氛大概也都沒有了。
  說起來我也是很好奇,凜子小姐到底對惣介做了什麼讓他怕女人怕的要死?
  說簡單也是很簡單啦,凜子是第三個出生,上頭只有兩個哥哥,她一直想要妹妹,但生出來的又是個弟弟,只好把弟弟當成妹妹來玩
  就因為被強迫女裝加上自家老姐又是那種德性.....他不怕女人才怪!
  律跟幸介的賭約不是很順利,情緒不佳的律陷入低潮沒多久......居然就在庭院睡著了(這在哪都能睡技能被其他人吐槽過),一開始惣介還以為她死了,不管怎叫都沒反應,直到隔天在自己房中醒來的律才在想......她只記得昨天去了庭院之後就再也想不起來了,她到底為什麼醒來時會在自己房間呢?是被公主抱回房間的嗎?......我原本是這麼以為的,畢竟她失去意識睡著時來喊她的只有惣介。
  隔天才從凜子口中知道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雖然她大小姐是來抱怨的)
  凜子:沒辦法,一人抬一邊,我抬腳這邊,你抬頭那邊,還不快點?
  惣介:跟惡魔一起合作?才不要
  凜子:那這樣我可不管了,就把她直接丟在這邊,感冒了可不關我的事!
  嘴很毒但其實人真沒那麼差的凜子小姐,隔天大概也只是來抱怨妳這鄉下人靠北重啊!知不知道她昨天扛的很辛苦!(雖然我腦中在想,惣介先生你也太弱,沒法把人家用浪漫公主抱給抱回去嗎?)

  他們的互動真的很有趣,之後的惣介在想著他早晚有一天會到國外去繼續研究天文學,但他雖然捨不得律,但也沒想為了律放棄自己的人生規畫,律很難過,也因為跟幸介的打賭輸了,她收拾行李回了老家
  惣介:妳不在的這幾天,我的病又復發了,我本來以為可以回到原來的生活,但是研究工作跟去留學的事我一點也打不起精神去做,全部都是妳的錯,所以妳要負起責任,不可以再從我身邊逃走!
  此後開始此人沒臉沒皮的放閃生活
  因為聽說一起參加銀座祭的戀人會永遠幸福就拖著律一起來,在這種氣氛之下就想試著接吻看看,由於律不好意思在大馬路上閃瞎單身狗,這人就帶著律到可以接吻的地方!
  惣介:我以前就在想,妳的身體不管哪裡都很柔軟,連嘴唇都軟的讓我驚訝
  律:有人在看,放開我啦!
  惣介:不行,還沒完!
  律:已經夠了
  惣介:不,還不夠!
  那個我拜託你們回家關起門再做好嗎?
  在律的妹妹來拜訪律之後,這不要臉的男人無恥程度再度往上升到一個新境界,雖然說律總是說她喜歡惣介,但都沒法證明自己喜歡惣介,於是她決定這樣表達自己的喜歡
  律:我的心情......有傳達給你了嗎?
  惣介:剛才那是......
  律:親臉!啊......我現在馬上停
  惣介:不行,再來一次
  律:這樣嗎?
  惣介:要快點結婚才能把妳變成我的!
  甜蜜過頭是會被劇本娘懲罰,只不過這事說穿了也沒什麼,就是好友喜龍找了惣介做人生相談,律就開始想太多,畢竟喜龍比她漂亮上許多,而且現在惣介也不再害怕女人,她很不開心也避開惣介(說真的妳有事直說好嗎?!人家都找上門要妳說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還在鬧啥彆扭)
  之後就是發生二二六事件,他們也就這樣分開到事情落幕,惣介回到家看到她累倒睡著(你確定她不是只是單純睏了而已?)
  惣介:我們之間的溝通果然還是不夠吧?如果在那個狀態下結束,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那個啥?我怎看都只是律這女主角單方面在拿喬啊!然後原來其實你可以公主抱的嘛
  因為捨不得女人的肉體,他打算離開學術界,跟律一起回老家經營她家的餐館
 
  律知道惣介還是熱愛天文學,她也不願意惣介為了她放棄一切,我是搞不懂這是為虐而虐嗎?為什麼是惣介說要把律從他身邊解放?又不是律要為了你拋下對家庭責任的!
  好啦,好感值足夠,在之後惣介會來找律一起去婚前旅行然後看看他所算出哪一天會出現日蝕
 
  然後家裡事情也順利解決
  長女不用繼承家中餐館就要跟著惣介回東京去
  臨去前這男人還要放閃給女方家看
  還美其名說什麼畢竟是搶走人家重要的女兒,所以要讓她的家人知道自己有多麼愛他們的女兒

  回到東京的婚禮
  彌島家兄弟姐妹還想著打賭惣介的性格絕對不可能給新娘子親吻,更別說他們舉辦的是神前婚禮,惣介那性子絕對做不出親吻新娘的事
  你們錯了
  這男人根本是扮豬吃老虎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2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飛舞於天涯、粹之花|天涯ニ舞ウ、粋ナ花|弥島惣介|立花慎之介|乙女向|女性向|阪口大助|河西健吾|櫻井トオル|間島淳司

留言共 1 篇留言

燕子
這個貌似正常一咪咪(並沒有

09-27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獵人 世界:Iceb... 後一篇:天涯ニ舞ウ、粋ナ花--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