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友助的奇幻冒險3(最終章)

作者:傑森五德│2019-09-20 14:36:02│巴幣:0│人氣:66
「我真正的附加能力是『神的肉便器(I WILL FUCK U TILL U DIE)』,實際上,這種能力的誕生也是因為我的能力有限。」

「意思是說,當我啟動魔力做愛機器(MAGIC FUCK MACHINE)的時候,能力有效距離是一百公尺以內,這是非常短的距離,而經由我過去發動的測試,這個距離中,我能暫停的只有『銫133原子於基態之兩個超精細能階間躍遷時所對應輻射的9 192 631 770個週期』的持續時間。」

「對,物理很好的你也就知道,這就是一秒。」

幹其實我物理根本不好,完全聽不懂他在講三小。

似乎就是一百公尺內的人都會被他能力影響,暫停至多一秒。

「但是啊我問你,一秒這麼短的時間裡能做什麼呢?什麼也不能做,對吧!你也許會說,如果可以連續發動『魔力做愛機器(MAGIC FUCK MACHINE)』的話就可以延長暫停的時間。沒錯,這種思考方式是正確的,但我並沒有這麼做,因為連續發動要消耗的精神力實在太嚴苛。」



「然而你現在已經被我暫停超過一秒了,很奇怪對吧哈哈哈!你心裡一定在想怎麼可能!到底怎麼辦到的!我告訴你吧,我就跟你天差地遠,我的腦袋太聰明了。」

「我做的是縮短距離,延長時間。」高南瘋癲的笑完自己接話。

我想表達尷尬卻因為動彈不能感覺更尷尬。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身體開始發熱。

「藉由跟被發動能力的對象肉體『近距離觸碰』,還有『條件附加』的制約,我讓時間延長到『一小時』了喔。」他露出牙齒的笑了:「一小時可以做很多事情,對吧?哈哈哈!」

他的牙齒看起來瞬間有點像是老虎的尖牙。
我神智已經有點混亂了。
那笑聲並不爽朗,我開始覺得頭很暈。

我開始仔細想,他到底要表達什麼,到底他說的『近距離觸碰』是什麼意思?

等一下,不會吧!所以他的意思是『神的肉便器(I WILL FUCK U TILL U DIE)』要藉由肉體觸碰,像是握手這種情況來增強時間的停止嗎?這樣,剛剛跟我『握手』不是要發動『神的共犯者(CO-FUCKER)』,而是要讓『神的肉便器(I WILL FUCK U TILL U DIE)』能發動……不可能!絕對不會是這樣吧!


那這代表被暫停時間的對象,是我?


「沒錯,對,我感覺到你精神力的搖擺,你是不是察覺到了……」

「被暫停時間的……是你哦友助!」

似乎真的有一陣陰風吹過,真的陰到極點,我感覺我整個人都開始顫抖,不!我沒辦法顫抖!不可能,這不合理!

剛剛我明明在『魔力做愛機器(MAGIC FUCK MACHINE)!』發動能力完還看到時間流動,可是,等一下,身體怎麼這麼僵硬……可惡,不可能,為什麼要對我發動?

「你觀察到的時間流動,是一種錯覺,」

「你已經被卡在我一個小時的『魔力時間』裡了,接下來的『一小時』過完的瞬間,你會跳回我發動『魔力做愛機器(MAGIC FUCK MACHINE)』的”過去”,實際上,並沒有什麼能力能真正『暫停時間』的流動,因為物理很爛的你,也知道時間只是相對概念。」

幹,這時候還要吐槽我嗎?高南你這個垃圾。

「我的『魔力做愛機器(MAGIC FUCK MACHINE)』是在發動的那瞬間,製造『超巨大空間』的分裂,簡單來說,你可以當作是”平行宇宙”的概念哦!」

「也就是說,這是專屬我發動能力時才存在的『X宇宙』」

「時間是人們對變化的觀測,所以『暫停時間』是不可能的,本質與語意上就已經不合邏輯。但是,如果說產生一個新的空間,也就是我的『X宇宙』,在這個空間裡時間一樣是正常流動的,但藉由兩個不同空間的”時差”,我就可以擁有相對來說接近『暫停時間』的效果。」

「這,就是『神的肉便器(I WILL FUCK U TILL U DIE)』的高強之處!」

儘管想要大吼「你在開什麼玩笑!」,但我緊繃的肌肉還有神經完全無法做動,這表示他並沒有騙人,我已經進入了他製造的『X宇宙』裡了。

可是,不可能!

一個高中生哪來這麼龐大的能量分裂宇宙,這完全不合物理的邏輯,一定是某些地方有鬼,拿那些說詞來解釋,想唬爛我,不可能!

一定還是下藥吧?我今天中午吃的營養午餐就真他媽的超難吃。

不!等等,營養午餐每天都還滿難吃的,也許高南是在我的水壺裡面做手腳。

「我沒有下藥哦,哈哈哈哈!」他居然一次又一次看穿我的意圖,還莫名的大笑。

好像我剛剛講了一個諾貝爾等級的笑話。

「!!?」

「你很懷疑這種能量從那來的對吧?的確,要分裂出一小時的『X宇宙』與原本存在的宇宙平行而不崩壞,是非常難以做到的事情,但並不是不可能。」他扭動脖子,臉部表情有些猙獰。

「我不是說過了嗎?哈哈哈哈,你真是健忘啊!」

「『神的肉便器(I WILL FUCK U TILL U DIE)』是要靠『制約的前提』才能發動的啊!也就是說剛剛我跟你握手,是『距離上0』的接觸,在那瞬間我就發動能力,由於超近的距離因此效果可以『等比例的放大』,但並不是除與零這種無限或算不出來的答案,而是依照我的精神力去延長時間。」

「我說過了,我過去發動能力測試過,目前你所身處的『X宇宙』被我製造的時差,也就是『魔力時間』的範圍,是標準時間的一個小時。」他摩拳擦掌,不知道在準備什麼。

剛剛好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可以做什麼呢。


「這一切也是依賴『制約的前提』才能形成的呢,我也下了很多苦心呢!不要這樣糟蹋我的努力哦。」他詭異的向我走了過來。

什麼制約?等等,我真的不記得我有跟他約定過什麼啊!

咦?不是吧!這就是你的制約?不會吧!等等,不可能!這樣也太容易……

不,對正常人來說是有難度,如果是我,我就做不到,可是,不行!來不及了!我已經被時間範圍限制住了,已經結束了。

「嘻嘻,沒錯哦!我們果然是『最好的朋友』呢,又被你猜了出來。」

他開始脫下褲子。

「對吧?」


在話語停留的瞬間,以及似乎被凝結的空氣裡,我感覺到了什麼不一樣的世界。


也許是時間被停住的關係,又或是一次性吸收太龐大而不堪的資訊,我的意識開始模糊不清,頭很暈,『X宇宙』可能不是一個適合討論學術的宇宙。


但我知道,這不是幻想也不是錯覺,他沒有騙人。


因為我依稀記得的最後一個畫面,是我看見了他的『替身使者』。

~完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4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effby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友助的奇幻冒險2... 後一篇:翡彩奈奈子的奇幻冒險(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