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PH惡友组 下雨打傘的那人

作者:daphne│2019-09-19 19:59:14│巴幣:4│人氣:176
*極短篇,學園設定
 
放學時下雨了,基爾伯特拉起紅色帽T緣帽,低頭傳著訊息。
“俺有傘一起走哪。”
在室外,安東尼奧撐著透明雨傘,不添加其他配件規矩的制服,臉上揚起笑容,橄欖色的眼眸帶著暖意,趨散雨帶了來的陰冷。
站在走廊的基爾伯特,回覆訊息後隨手將手機放入背包,拎起背帶走了過去。
透明傘傾斜到了頭頂。
“謝啦。”
他走了幾步,安東尼奧撐住的傘幾次揮到往銀髮髮頂。
“哇啊、抱歉哪。”
他擰眉握住傘柄。
“傘借了,就由本大爺撐傘吧。”
“俺想打傘。”
“本大爺不想落髮。”
“傘骨上有銀線哪~哇喔~”
“放手。”
安東尼奧將傘柄握緊,壞心眼地笑著看向他。
“不行哪。”
他嘴角上揚,目光透過基爾伯特銀色的髮,透明的傘延伸的遠景,是傘外灰白色天空,下著雨雲層,不夠大的傘打溼了他另一邊的紅色外套,但是這個人仍然活得張狂,紅色眼睛有著澆不息的光輝。
基爾伯特挑眉,安東尼奧微笑著,不知道是誰先輕笑,但接下來清晰聽見,剩下KAsetsase的笑聲在雨中傳播著。
“淋濕了會生病,不好哪。”
安東尼奧一副被打敗了的表情。
剛才僵持爭奪的雨傘,原本豎立在兩人手中擋著雨水,被笑的無良的傢伙,站位借力橫倒了。
“真是的,你們兩個又再胡鬧了嗎?”
弗朗西斯打了一張很大的傘撐了過來。
基爾伯特瞧見,傘面沒有很多雨水,他是沿著走廊走過來的吧,哪裡來的咖啡廳雨傘。
“KAsetsase、這傘夠我們撐了。”
基爾伯特輕快地拿過沉重的雨傘,要弗朗西斯和安東尼奧走在前面,他在後面撐傘。
“基爾,雨傘的重量對你來說沒問題,肯定可以撐到送我們回家吶~”
“羅德里希在走廊生氣哪,耶,雨聲好大聽不見他在說什麼哪。”
“弗朗、尼奧,我們快速通過校門,不然本大爺拿的傘,被風紀伊莉莎白攔截就要歸還咖啡部了。”
安東尼奧拉住弗朗西斯的手往校門跑,基爾伯特收起大傘一起跑了過去,直到跑出校門轉角街口,他打了雨傘擋了雨。
 
“我還沒說這傘是借來的,哎,沒聽解釋就先跑了起來。”
雨水讓金髮黏在臉頰上,弗朗西斯看了同樣狼狽,有些抱歉的夥伴笑了笑。
“算了,被雨淋濕的軀體,就讓小甜心們欣賞雨中的美吧。”
他們一路走到了安東尼奧家,門口電鈴傳來小費里的聲音。
“chio跟哥哥在煮晚餐,尼奧哥哥也一起準備,做料理好開心耶。”
“晚安哪───明天學校見。”
安東尼奧緊張的跑進房子,喊著小孩子別拿廚刀。
 
“一次帶兩個弟弟真辛苦吶。”
弗朗西斯在離開他家大門輕語,臉上卻有些羨慕。
他溫和的紫色眼睛有著灰色的雨雲,他猜想是大家族的故事,雖然他不曾提過,但不妨礙他歸納可能性,傘還撐著,腳過在水灘的聲音,安靜地漫步雨中,弗朗西斯帶著笑容會更好看,或許是天氣讓他得出的結論。
“弗朗,不是都以哥哥自稱嗎?本大爺和尼奧不就是你兄弟,看來我們還不夠添麻煩啊。”
基爾伯特大咧咧的笑容,一如往常細心的友人,他表情溫和,嘴角勾起微笑。
“哥哥雖然想說別再添麻煩,但是我偏偏不想說了,哎,命運弄人遇見你們啊。”
走到了弗朗西斯的家,他看著他拿著咖啡傘的背影,傘變得有點太大了。
“基爾───明天我們一起去尼奧家吃早飯吧───他們肯定煮很多!”
“好啊、晚安。”
他回頭大聲道,舉起傘揮了一下。
“晚安。”
弗朗西斯佇立著,雨中他走遠,某些情感在雨中匯流著。
 
基爾伯特回到了家門口,將咖啡傘放在旁邊,伸展有點發酸的手臂,進了屋子玄關放了條毛巾,已經回到家的弟弟真是貼心啊。
“哥哥,怎麼不一起坐表哥的車回家,淋雨走麼長的路。”
小路德維西表情嚴肅,設想淋雨對身體產生的不良影響,思考如何讓哥哥一起搭車回家。
“哈、本大爺的弟弟真可愛啊。”
基爾伯特揉亂了小路德的頭髮。
“哥哥。”
小路德維西淡漠表情,他一臉可惜的停止撥亂頭髮。
“沒事,借到的傘夠你哥擋雨走回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4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黑塔利亞|惡友組|義呆利

留言共 1 篇留言

舞旭
所以基爾是為了一起回家特地撐傘的嗎??
惡友賽高[e12]!!!

09-20 00:06

daphne
對呀XD 09-20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aphne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 普西 畢業舞會... 後一篇:APH[華麗組] 初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