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二晴】身分差戀愛

作者:晴葭☆│2019-09-19 19:30:04│巴幣:0│人氣:125
執事X千金paro

  「我想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
  「我們說好了!不可以反悔哦,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
  ……
  從已經睡習慣十幾年的柔軟床鋪上醒來,不二周助起身,向來柔順的棕髮睡到有些凌亂,他摸索著看向時鐘,很好沒睡過頭。
  簡單的梳洗整理過後,不二替自己泡了一杯咖啡,離上工還有段時間,他半倚著小木桌,環視起這間住了約有十年的小房間。
  昨晚做了很熟悉的夢呢……不二心想,回憶中女孩子的笑臉稚嫩且天真,仰望著他的小臉蛋總是紅撲撲的,如黑曜石般的澄澈眼瞳總對他有滿滿的信賴。
  「不二哥哥——」
  屬於幼童軟糯的嗓音依稀在耳邊響起,不二仰頭閉起雙眼,為什麼事到如今還會做這種夢?
  鈴鈴鈴——……
  不二周助按掉正準備開始吵鬧的鬧鐘,換下身上的棉質睡衣,先穿上雪白襯衫、再套上黑色馬甲背心,寶藍色領帶在指間滑過,他思考了下,並沒有打上這條領帶、而是放進西裝褲袋中。

  今天的早餐要準備什麼好?是和式還是西式?不二周助看著冰箱內的食材陷入沉思,其實原本應該前天晚上就要做好所有準備,只是因為預料之外的事讓他不小心忘記了。
  熟練的打蛋煎蛋、洗米煮飯,伴隨著滋滋的聲響,一陣香味蔓延開來。把瓦斯關上後,不二把已經準備好的簡單料理擺上餐桌,離白飯煮好還有些許時間,是時候該去叫對方起床了。
  從廚房出來踩著架空階梯爬上一樓右轉的第一間房,就是這間大洋房主人的女兒、同時也是不二周助的青梅竹馬,所生活著的閨房。
  扣扣。門的對面理所當然沒有任何回應。
  不二無奈地笑了笑,握住門把打開了門:「失禮了。」
  房內佈置簡潔、沒有多餘的裝飾,雙人床上有一個凸起的棉被山在蠕動,不二周助瞇起眼微笑,伸手拉開理論上應該把少女裹得嚴實的被子。
  「大小姐該起床了。」
  「欸——不要,再讓我睡一下……」
  儘管被子已經被掀開,少女還是緊抱著其中一角不肯讓出:「唔嗯嗯……」
  「大小姐,早餐已經準備好,是時候該起床了。」
  不二一邊說著,一邊強硬的拉走被子並動手折好,失去手中所懷抱的東西的少女掙扎幾秒後,終於睜開雙眼。
  在晨曦的照射下,黑寶石似的雙眸閃著光輝,爾後又彎成月牙。
  「周助早安!」
  「大小姐早安。」身為一名執事,不二可說是不曾怠慢過任何職務,總是掛在臉上的笑容溫和而優雅,鮮少會有失態的時候。
  「不要叫大小姐,我不喜歡。」少女翻了個身把臉埋進枕頭中,「你不換稱呼我就不起來。」
  ——除了面對著眼前這名一起生活了十年有的少女以外。見少女耍著任性,不二只是微微一笑,轉身就準備離開房間。
  「大小姐不餓的話,我去把餐桌的料理整理收拾一下。」
  不出意料之外,不二周助低頭看著自己被握住的手腕,笑得一臉燦爛:「大小姐這樣抓住我,我會沒辦法離開的。」
  「那就不要離開嘛……」少女嘟起嘴,可憐巴巴的仰頭看他一眼後又低下頭,「你怎麼能表現的那麼正常……」
  似乎是覺得玩笑開到這邊就好,不二再次轉向少女,蹲下身與她視線平行。
  「早安啊晴葭,該起來了。」語畢,還不忘摸摸她的頭。
  「我們明明一樣大就不要把我當小孩啦——!」
  晴葭甩甩頭,盯著不二上下看了看,伸出手:「領帶。」
  「是是,給妳。」
  掏出褲子口袋中的領帶遞給晴葭後,不二略低下頭,方便晴葭替他打上領帶。
  當年那個總是自帶雷達般、能隨時找到不二所在的女孩子已經長大,再過幾天就將成年。
  不二想起自己當初,拋棄玩伴身份、正式接下執事工作的那天,因為是第一次打領帶,怎麼做都不上手,那時在一旁看他苦惱許久的晴葭拉著他的衣袖,用清脆的童音說想幫忙。
  ——於是就這麼持續到了今天。
  「好了!今天的也很完美!」晴葭得意地拍拍他胸口笑道。
  這麼多年下來,不二其實早就學會怎麼打領帶,只是每天早上猶豫再三後,為了能看到眼前這個笑容他也就心甘情願裝不會。
  「那麼請問我的大小姐要起床了嗎?」不二說著,伸手搭上晴葭睡衣的鈕扣,「還是需要我協助更衣?」
  「才、才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啊壞心眼……」
  不二笑而不語,見狀晴葭連忙推他轉身,叮嚀:「不准出去,背對我在椅子那邊等著。」

  背後傳來換衣的窸窣聲,如果今天自己不是正常男生的話或許就不會亂想了吧,不二心想。畢竟再怎麼說,身後不遠處在換衣服的也是自己喜歡的女孩,就算彼此的身份不對等也改變不了這件事實。
  「好了,那頭髮就一樣麻煩你啦。」
  換上天藍洋裝的晴葭整個看起來十分涼爽,她坐到化妝台前,任由不二替她整理頭髮。
  「要綁起來還是散髮?」
  「周助你喜歡就好。」
  不二看著梳妝鏡裡瞇細雙眼、哼著小曲享受著的晴葭,他的嘴角也忍不住上揚。
  用梳子梳順晴葭睡亂的髮絲後,不二什麼也沒做便放下梳子,然後他換以指代梳,梳到尾端後就從後方輕輕捧住晴葭的臉蛋,這舉動著實嚇她一跳。
  「今天不會太過炎熱,我覺得這樣子比較適合今天的大小姐。」
  「稱、呼!」因為頭被固定住,晴葭只能氣鼓鼓的瞪視鏡中微笑的不二,「不能像以前一樣叫我名字就好嗎?明明沒人要你那樣叫我……」
  「因為,這樣才能看到妳其它的表情啊,而且也才符合我們現在的關係。」
  放開手後,晴葭毫不猶豫離開椅子,轉身就拉著不二的領帶抗議道:「在這層關係前我們還有其它關係吧!」
  「您說青梅竹馬嗎?」
  這回更是用上了敬語,看著晴葭的臉色變了又變,不二很是愉快的笑了出來。
  「雖然那也是、但是……!昨天的事你都不記得了嗎?!」晴葭氣得快跳腳,雖然明明知道自家執事……不對、是自家男朋友的性格某些時候很惡劣,但是這次也太……!
  「大小姐再說一次我或許就會想起來了。」
  眼前少女的臉色變來變去,不二整理下被她弄亂的衣服,好整以暇的等晴葭再次開口。
  「我說我……!」本該說出的話語卡在喉間,晴葭嘴巴開合了幾次,就是說不出那最重要的話,急得她眼眶泛淚,為甚麼偏偏在這種時候失去了說出口的勇氣?
  「我說我……我說我喜歡你!為甚麼要逼我再說一遍……」好不容易再次把最重要的這份心意說出口,眼淚也生理性的流下,晴葭垂下頭抽著鼻子,感覺自己一定滿臉通紅,好羞恥。
  聽到這番與昨晚並無二致的告白,不二終於放鬆臉部表情,他彎下身、雙手捧住晴葭的臉龐,拇指輕柔地拂去她頰上殘留的淚水,「因為我喜歡妳,從十年前就一直喜歡著妳。」
  「……欸?等等、昨天沒有——」
  「妳不知道我等這句到底等多久,本來都打算一直隱瞞下去……沒想到卻是妳先說出來。因為實在是太久了,所以就忍不住想要捉弄妳。」
  一個、兩個,不二在眼前少女的面龐上落下無數次的親吻,而晴葭則閉起雙眼任由對方動作,等一切都稍微停止後,她才小聲嘟囔:「我也一直都好喜歡你……從以前開始就都是你陪在我身邊,你都不知道我昨天到底鼓起多大的勇氣才告白的。」
  「各有各的難處呢。」不二垂下眉毛苦笑,接著張開雙手把晴葭擁入懷中,「接下來我會努力讓老爺跟夫人認同的,謝謝妳。」
  略微躊躇片刻後,晴葭也回抱了不二,身分差戀愛的路途並不好走,但是如果是跟眼前這相處多年的他一起的話,肯定沒有問題的。
  「周助我喜歡你,最喜歡最喜歡你了。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好的,我的女友大人。」

  因為小時候約定好了,反悔的人要吞一千根針不是嗎?所以我一定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無論未來會碰上甚麼阻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4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二周助|夢女|網球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yusuke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二晴】短篇(兩則)... 後一篇:【不二晴】夏日情人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