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似是故人來-55 分析

作者:馥閒庭│2019-09-19 12:26:09│巴幣:30│人氣:282
  爾夏拉著南靈越走越急,最後兩人走到爾夏的住所。
 
  「你為什麼要見她?」爾夏不高興的問。
 
  「都在後宮,會遇到也是正常的吧?」南靈不懂,只是見個襄才人,爾夏怎麼突然又不高興了。
 
  爾夏卻猛然伸手,將她的衣服脫掉「不許穿這件衣服!」
 
  南靈抓著領口「等等!你…好,我脫就是了。」她趕快把衣服脫掉,不然爾夏的眼神有點危險了。
 
  「那是瑗婕妤給我的衣服,你想要的話,我送你就是了…」她以為爾夏只是喜歡拿她的東西,那是她表現佔有慾的方式,因此在允許的範圍內,她也盡量配合著爾夏。
 
  脫下外衣跟中衣,她穿著肚兜去旁邊找要換的衣服,沒注意到爾夏的目光,正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的背,她翻著箱子找那條搭配的腰帶。
 
  爾夏看著那裸背,她帶隊的女兵也曾一起在洗浴過,但就沒有現在焦躁跟乾渴。
 
  她看著那白玉似的背忍不住伸手。
 
  「阿!」南靈敏感的叫了一聲,她感覺自己背後被人摸了一把,她轉頭看著爾夏「怎麼了嗎?」她以為爾夏要拿東西。
 
  「沒有、沒事。」爾夏看著眼前的女體,那滑嫩的手感,她有些意動,可南靈卻沒有邀請,她只能眼巴巴看著南靈穿了衣服,掩住那份春光,她才說出為什麼要南靈換衣服的原因。
 
  ※
 
  爾夏去太后的宮中,是為了確認了自己的身分。
 
  在知道自己真的是太后的外孫女後,爾夏心裡其實也很複雜,她原本以為自己是沒有親人的,但是現在她有個慈祥的奶奶在中原。
 
  可是…
 
  她看著南靈,太后的言語中又帶著敲打,明裡暗裡的告訴她,不要讓南靈留在身邊。
 
  她以為有人疼愛自己是開心的,但若這份疼愛有條件,而這個條件,讓她非常抗拒怎麼辦?
 
  如果南靈跟太后只能選一個…她看著南靈屏風後的身影,心裡卻有很複雜的滋味。
 
  「對了,你讓我不穿那件衣服是為什麼?」南靈換好衣服後問爾夏。
 
  爾夏回過神「就是…」她把自己在太后宮中看到的講出來。
 
  離開太后的宮中,她發現自己落了東西,她想說沒什麼,不等宮女通知就自己回去拿,卻看到了讓她驚訝的一幕。
 
  只見陛下莫穎顥正抱著宮女雲雨,爾夏有幾分尷尬,正想迴避,卻發現陛下似乎對宮女的衣服特別迷戀,不停的埋在衣服上嗅聞著。
 
  那件的樣式,與南靈身上穿的那件特別像。
 
  因此爾夏才會這樣激動,她的生氣源自於她害怕,如果南靈早一點出現,如果自己錯過了南靈。
 
  會不會莫穎顥就會寵幸南靈,若是南靈只能留在皇宮,不能跟自己離開。
 
  爾夏意識到這件事的嚴重性後,她才知道南靈在她心裡,已經有了很重要的位置。
 
  絕對不只是朋友…
 
  南靈沒有注意到爾夏的心理活動,只是聽完陛下的特殊性癖後,有些心頭發冷「如果我穿著這件衣服,沒有被襄才人攔住,而是直接去找你,說不定那個宮女就是我…」
 
  爾夏看著南靈問:「葉盈是瑗婕妤的人,她不是應該與你一起,畢竟你們都是閭丘家的人。」
 
  南靈苦澀的說:「就因為是閭丘家的人,所以…瑗婕妤才會希望找個能固寵,又是閭丘家的人。」
 
  恐怕閭丘家還沒有放棄將她送上龍床的打算,只是瑗婕妤真的做了,她突然改變的原因是什麼?
 
  她不是原本已經答應自己了?
 
  爾夏心裡有些淒涼,她知道南靈不是不想離開,而是不能離開,閭丘家的姓是冠在她頭上,她就注定離不開這片土地。
 
  以武叡跟閭丘越彬的個性,若她直接開口要人,恐怕會更加促成南靈嫁人,甚至弄死南靈,因此她只能先配合著南靈。
 
  爾夏偷偷在心裡想,但等她拿到那塊土地後…
 
  「葉盈把這件衣服給我,就等於是瑗婕妤給,但…為什麼?」南靈不懂「我已經跟娘娘說過,我不想要那些東西。」榮華富貴,還是承歡都不是她想要的,她唯一想的…
 
  南靈強迫自己看著衣服,強迫自己專注在這件事情上,而不是看著爾夏。
 
  她一直都知道,自己心底有一塊黑暗,關於自己喜歡同性的癖好,就算爾夏與她親密過,但她卻不敢奢望,爾夏與她有任何誓約。
 
  說好…一起…為什麼…分開…
 
  突然一個聲音冒出來,南靈感覺頭有些痛,那是她上一世的記憶片段嗎?
 
  那伴隨的心痛讓南靈又縮回之前的態度,她勸自己,與爾夏的親密只當作是信任的親近。
 
  我不想失去爾夏這個『朋友』,她唯一放心的人。
 
  「你不要,不代表瑗婕妤不要。」爾夏走過去拉著南靈語氣柔軟的要求「所以,南靈,不要待在這個危險的地方了,跟我回去麻。」南靈應該屬於她,應該跟自己走才對。
 
  「我很想,真的。」南靈輕聲喃唸了一句,但這句話很輕,卻充滿了無奈。
 
  她還是打起精神,看著被放在旁邊的衣服「既然這件衣服是葉盈拿給我的,那她們是想…」
 
  爾夏原本想要再要求南靈,但是接觸到南靈的眼神,她感覺到她的哀求,她只好無奈的配合轉變話題「恐怕是想學俞昭容,她一直將自己的宮女,提供給『他』洩慾,以此換得聖寵。」
 
  南靈猛然看著爾夏「所以…瑗婕妤也想學俞昭容?」以陛下喜歡宮女的癖好來固寵?
 
  爾夏皺起眉「以後你就住在我宮裡吧?」這樣她才能時時的看到南靈,不用找什麼藉口。
 
  「只能暫時這樣了。」南靈嘆息,這時南靈突然想到「對了,你為什麼沒有告訴我,還有一個題目?」
 
  爾夏沒有說什麼,只是抱著她的手臂笑「那不重要啦!」她看著南靈,早在進宮前,她就知道那匹馬她會送的。
 
  至於那個題目,根本不重要,那只是引出南靈的誘餌,既然南靈已經在她身邊,那題目只是一個幌子而已。
 
  晚膳過後,爾夏拉著南靈在自己的院子走「對了,你下午跟襄才人說什麼?」
 
  「我只是說你的身分尊貴,這樣她才不會…欺負你。」南靈含蓄的說。
 
  「身分?」爾夏好笑「你是說我的血統嗎?」
 
  「是。」南靈挽著爾夏的手說。
 
  「若她真的有調查,就會知道,我並不是這樣受寵。」爾夏語氣有些不屑,她收下太后賜下的封號,卻退掉所有貴重的禮物。
 
  因為她不喜歡當公主,對壝朝也沒有任何情感。
 
  她更喜歡的,是在草原有自己的馬隊,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她一直自稱使者,她認為自己是替馬族與壝朝聯絡的人。
 
  而南靈才是她唯一的情感寄託。
 
  南靈與爾夏並肩走在青石板上「不管怎麼說,她總會忌憚你的身分,至少能保一陣子平安。」只要爾夏不要被流言中傷,其他的都沒關係。
 
  感覺到南靈維護的心意,爾夏滿意的勾起唇角,但想到自己接下來要說的,她又有些感傷「其實…我的母妃並不是嫁到馬族的。」
 
  「阿?」南靈愣住,那怎麼過去的?
 
  現在還沒有基因技術吧?
 
  然後南靈發現自己想岔了,因為爾夏繼續說的事情,有些讓人震驚。
 
  爾夏說話的聲音有些低沉,或許對自己而言,娘親就是心裡那一塊心病。
 
  「母妃…原本要嫁到虎族,但外族有劫親的習慣,母妃是我父王搶來的新娘,我父王看上母妃漂亮,就將她帶回去,一夜之後…就有了我。」爾夏交代了自己的來歷。
 
  所以她的世界裡,母妃永遠是背對她的,因為…
 
  爾夏苦澀的說:「我不是母妃希望的孩子。」
 
  爾夏緊盯著南靈,確定沒有看到她露出厭惡的表情,才鬆了一口氣,甚是有些慶幸。
 
  南靈果然不是那種會鄙視自己的人。
 
  「痾…」南靈有些驚訝,但隨後又了然。
 
  難怪。
 
  當年她就覺得,爾夏的母妃有些太冷落,但如果是母親跟強暴後生下的孩子,這樣的關係,難怪爾夏這麼孺慕母親卻不敢靠近。
 
  『劫親』是社會的眼中,一個習俗的名字,可在女性的視角,因為貌美被綁到床上,然後強行發生性關係,這就叫做強暴。
 
  就算在社會眼中女人是如貨品的存在,但女人也是人,有人的心,會有痛跟恨的感情,那不是什麼儀式可以抹平的。
 
  尤其是嫁給強暴犯並生下強暴者的孩子,只要想到這是被強暴後生下的孩子,任何人都沒辦法有好臉色吧?
 
  所以才對爾夏如此冷漠,想到這南靈泛起一股心疼,爾夏一定很困惑吧?
 
  「孩子是無辜的。」南靈看著爾夏說:「你的存在是應該的。」
 
  至少,我很需要你,這是南靈不敢說出口的思慕。
 
  生命的產生有自己的規律,爾夏是無辜的孩子,生出來並沒有善惡對錯,只有天生對父母的渴望。
 
  是她的父王將女人當成了可搶劫的財貨,但那是爾夏的父王跟母妃的問題,卻不是爾夏該背的罪。
 
  爾夏看著南靈眼神詢問,我的存在不是錯的嗎?
 
  南靈也看著她,肯定的傳達出一種堅定,不是。
 
  爾夏看著南靈,那張秀氣的臉,那柔弱的身軀裡面,卻有著一副剛強不輸男子的意志,也就是這分堅強的意志吸引了自己。
 
  只要南靈說自己沒有錯,她就會相信自己,沒有錯。
 
  她忍不住的伸手抱住南靈,感覺到她環住自己的肩跟輕撫她的背,她就舒服的嘆息,如果她能永遠在這個懷抱多好。
 
  她眼神黑暗的看著遠處的花圃,摟緊南靈的腰,看著附近的宮女驚訝的模樣,她露出滿足的笑容。
 
  她真的好想好想問南靈,如果你真的這樣善良,為什麼那書信會透露出去?
 
  但她最後還是埋在南靈的懷裡,她沒有勇氣去問,她怕得到的答案不是自己的要的。
 
  所以現在就好,停在這裡,停在南靈在我身邊的時刻。
 
  我願意用一切去換。
 
------------

一大早收到漫畫樣書的馥某,像是吃了三斤春藥/////////....

馥某:阿RRRRRRR~
小助手:阿RRRRRRRRR~
桃薰:阿RRRR羞恥阿!
南風:我才@#%@#%*(#%為什麼我是下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3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原創|古代|百合|小說|愛情|女女|長篇

留言共 4 篇留言

懶癌
感覺我好像越來越討厭男的……((平常我都是在命令男生做事的人…大概XDD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跟著叫一下XDDD

09-19 16:38

軒轅緋月
春藥wwwwwww
南風反攻ㄚ!

09-19 16:39

小松
吃了春藥。_。……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漫畫rrrrrrrrr(吵死了

09-19 21:52

xf2014
啊啊啊啊~(*/ω\*)
漫畫什麼的還是別出現在我家好了,要不然會被偷看('ω')

09-20 1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