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孤狼覓鄉 第五十七話 『刻不容緩』

作者:臥筆鳳│2019-09-18 21:17:29│巴幣:12│人氣:93
第五十刻不容緩

 月下神腿瞬無痕 越過山林輕踏水,淺打狼隊 前後四人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男女同奔月下 馳騁沙場。

 「好.....好快.....淺打指揮官,可以放慢點跑嗎?」

 「跟不上嗎.....真的是.....」

 以前淺打的魔鬼訓練,跑森林是正常不過的日常,現在不是透不過氣、是速度上跟不上淺打。是MP40的個人問題?不是!眼看P38亦是如此,G3亦只能夠勉強跟在其後面。

 「總.....總感覺爸爸比以前快了,不.....是更加快,快了更多。」

 「有嗎?嘿嘿......我還沒有全速前進喔~」

 淺打一邊穿越過樹林草叢,一邊伸手摸摸P38的頭。

 「唔.....爸爸....那個,現在我們要去哪裡?」

 「在一切還不是太遲的時候,挽救整個局面,是時候兌現我的誓言了。」

 「不明白.....淺打指揮官可以說白一點嗎?」

 霎時,淺打急停剎車,往後看著狼隊三人。

 「在這個之前,我想問一下,G3妳確定春田沒有發現我的藏身處?」

 「.....這一個半個月,我也有留意,毋須擔心。」

 「春田?被春田發現又怎麼樣。」

 淺打拉著狼隊四人,就像運動會打氣一樣,四人團團的圍著,淺打放輕語調,竊竊私語。

 「從一開始,春田就是來監視我們的一舉一動,無論是戰鬥過程、初任務的那一次同樣。」

 「監視?誰要春田來監視我們?」

 「這個.......」正當淺打話從口出之時忽然火光四起,淺打趕忙按下三人臥伏趴地,子彈正從頭上掠過。「......待會再說,我們先解決她們。」

 熟悉的狂氣慢慢外泄,她不再是過往單獨一人,她不再是以前的拯救目標,現在的她是敵人。

 「啊啦~居然躲開了,但是接下來能躲開嗎?內格夫!」

 這回輪到高處埋伏,天之下 樹之上 火炮連彈如雨下,機槍火力全開勢要橫搞千軍。

 在至危關頭淺打驚覺敵襲從上來,馬上下達指令。「!!! 散!」

 淺打眾人東南西北各一方,跳彈躍後數餘仗,四人瞬速分離四散。

 「哦~英格,他就是之妳前所說的那位指揮官嗎?」

 「不喜歡?不滿意?不滿足?衝上去跟他打打啊,戰鬥專家。」

 粉髮騎士立於樹上,雖天色昏暗卻冥冥黑暗中能捕看一雙血色雙瞳,她前踏一步,月映在其粉髮顯見其身氣勢陣陣狂氣外泄,看她手持機槍可知,她是戰術人型 內格夫。

 她衣裝威風凜凜,純白束裝卻不是白衣天使,乃是滿身血色的白袍死神,無論是上衣下擺、衣裝之末皆有國旗飄揚,象徵榮耀藍白色的以色列國旗。

 內格夫抬槍繼續連射,追擊目標轉動那嬌小身軀,毫不留情全彈發射,劃破天際盡數掠打樹上。

 「不是不滿足.....不過身為專家的我,對他們只會躲來躲去有點失望而已。」

 下刻內格夫手中機槍停止掃射,放棄那優勢高點,從樹上一躍而下。

 「那邊的武士,你認為專家的我如何?有與你一戰的實力嗎?」

 「要單挑嗎?」
 
 淺打從樹後掩護探頭看、雙目一掃而過,在場除了熟悉的英格拉姆和內格夫之外,已經別無他人。

 危心在不大意,再作打探,他問:「守樹林嗎?妳們指揮官在附近?」

 「不是...我們只是別動小隊 當隻攔路虎的遊擊隊。」

 「機會難得,之前那股殺氣.....讓我再見識一次吧,這一次是親身體驗。」

 「英格!妳要搶我的獵物嗎?」

 淺打再次確認四周,探索範圍再放大,腳踏樹聲 槍彈擊聲,以耳聽索環境。片刻,確定暫無他人後,方才步出樹後。

 「不......沒關係,我來當妳們的對手,齊上也沒關係。」

 「哦啦哦啦~妳看,對方也說沒關係了。」

 「唔.....我倒是想好好享受雙人舞的,不過........」

 不顧內格夫她倆繼續對談,淺打先按壓耳機,和狼隊進行聯絡。

 『小隊長妳們先按計劃行動,移動到指定目標地點,「她」會告訴妳們要去哪。我稍後會再跟上來。』

 『指揮官大人,我會好好完成任務,交給我們吧。』

 『重要的那一環,交給妳們了,現在......散!』

 狼隊聽令,繼而四散去,獨留淺打一人在現場和狂人遊擊隊作戰。

 「你還有心情打電話啊?不注意一下身後嗎?武士哥。」

 瞬間,內格夫已經移至淺打後背,機槍正抵在其腰間,由始至終不變的病嬌神容,一成不變的微彎笑容,這副容貌、淺打眼角下看矮小的她,可愛中添了數分懼色。

 「抱歉.....我不打算浪費時間,讓我們速戰速決。」

 淺打伸手而出,粗糙不堪的巨掌按在內格夫頭頂之上,鯉躍龍門飛身一躍在空中,開槍的空檔也不給予對方。

 只見內格夫露齒輕笑,眼角餘光閃掠、看著躍在半空的淺打,一切乃是計謀,皆因攔截的戰鬥機早已起飛,翔空急襲矛頭直指淺打,英格拉姆急接近,靠至埋身零距離射擊開槍。

 沒想到依然被淺打一一化解,他雙腿在空中把橫,視內格夫頭頂之上為舞池,腰手並用,一記旋風鬼腳車,如風扇旋轉,把英格拉姆的武器踢開。

 「啊哈哈哈哈!利害!還沒有拔刀,已經這麼利害。」

 「嗯~有兩把刷子嘛~專家的我也沒看過這種技巧,再展現多點!取悅我,再多點取悅我吧!嗯哼哼哼。」

 「此刀不再為此而斬,妳們不值得我拔刀。」

 短短數句,整個人感覺不同以往,話中添了份高傲冷酷、無情含慨其中,赤目更是空洞冷淡,久違兩個月,那身技巧從未在淺打身上見過。

........

 淺打拖延時間、狼隊繼續前進,狼王有其任務、有其目標、有其所想,三匹小狼只管遵從命令、遵從士兵原則、遵守指揮系統,別問只管做。

 「現在暫時安全了,這些交給妳們,待會記得安放好。」

 「欸?欸欸欸!!!G3!這不是炸藥嗎?整個袋裡也是?」

 炸藥 引線 雷管,G3把炸藥平均分配給P38和MP40,袋內的份量足以移平半個樹林,轟出個大空洞。

 「先不管要轟甚麼,但是我們要去哪裡?」

 『安安~狼隊的三位小可愛,接下來讓我來為各位帶路吧。』

 「啊~終於聯絡上了嗎?快說,我們沒太多時間。」

 「欸?甚麼?」

 MP40和P38大感驚訝小隊長淡定冷靜回答對方,通訊雜音頻頻,隱約只能聽到對方的女聲,她們三人皆是聽過這把女聲。

 「妳倆的下一句是『這到底是甚麼回事』這樣的。」

 「這到底是甚麼回事...啊!」

 『嗯哼哼~不要問 妳會怕 雲圖會短路,照著我說的去做,G3聽好了,座標是......X0154 Y7481 好好加油吧。』

 通訊結束.........

 「聽到沒有?X0154 Y7481 .....讓我們把這個地方炸個稀巴爛。」

 「那個......G3?剛才的那個是......」

 G3嘴角上揚,卻又是悲從中來低頭落寞點淚眼角流,神色傷感吐出同句說話。

 「不要問 妳會怕 雲圖會短路,這條是指揮官大人的路,是他作出的選擇,我們只能盡最大的努力去支援他......來~走吧。」

.........

 克魯格依然是以總指揮之身姿,坐立在大椅子上,那張如船艦司令立在房內正中央的紅黑椅子,背上繡著格里芬的標誌。

 「各位,情況如何?」

 「現場生存的隊伍還有多隊,伺服器依然維持在隱定水平。」

 「目前淺打正在交戰中,礙於樹林的關係,無法從上空偵察。」


 苦悶安等也不是辦法,進展過慢,看來要加速推動...對!主動出擊。

 「傑諾,你上場清理一下,可以嗎?」

 「欸?這個嗎......任何手段也可以?」

 「隨你喜歡,不要讓伺服器當機便可以了。」

 變了變了,傑諾那副文靜臉容大變,掛在臉上的是瘋狂科學家躍躍欲試的顏藝笑容。

 「湯姆森、小樂、春田,我們上,煙火大會開始了。」

...........

 淺打下蹲跪地按壓耳機通訊,其身後內格夫和英格拉姆頂上滿天星斗,頭昏眼花大字型倒在地上,淺打毫發無傷,黑灰羽織袴整齊而下,其上不沾絲毫塵埃。

 「咳咳......美少女戰士......美少女戰士在嗎?」

 『很害羞.....不要用這名字可以嗎?』

 「那動作也做得出來,怕甚麼別人說,你要相信自己喜歡的東西!」

 淺打和對方有說有笑的,如同早已認識,以至是知道對方小小惡趣味的秘密,那些所謂的特殊喜好。

 『唔......你的小隊已經在進行第一步,你接下來要先去哪?我為你帶路。』

 「時間上的話......先去拿下那個,其餘的.......」

 『......查看一下那副眼鏡,所有你想去的地點已經標記了,那個就在你的『附近』,其餘已經開了光。』

 淺打分神一看隱形眼鏡,苦苦一笑又說:「真的非常『附近』......那不多說了,怕妳會被反監控。」

 對方只是哼笑一聲,非常自信滿滿的說出一話:『你以為我是誰,區區格里芬,能追得上我嗎?』

 「好了好了,我要掛線了。」

 稍等一秒,對方還是說出最後一句道別之話,又是似層相識。

 『不要死喔~淺打。』

 通訊結束.........

 「哼.....誰知道,說不定這一次真的會死。」
 淺打現在是要去送死嗎?我們不知道,但人終須一死,倒不如在最後關頭挺身奮戰,在戰場上光榮戰死,但即管是要死。

 最後也要信守誓言,這就是淺打的原則,故他身在此處。

 這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不管現在的淺打抱持著多大的夢想或者希望也好,不管在最後的最後能夠過著多麼的幸福生活也好,人類最終一天總須一死。

 那我們可以說,淺打的人生就是毫無意義的嗎?歸根究底他在降生在這世界的時候就是毫無意義嗎?赤也 赤鬼 淺打 現在,也是毫無意義嗎?不...不是!路他走過,道他踏過;那些是武練 英雄 修羅 的道路。

 現在的路則是 荊棘,前路茫茫 挑戰重重的荊棘之道,不流血 不付出代價便無法到達彼岸的長刺之路。或許是一條單程的不歸路,最終最後淺打或會死去,他 則是想把意義託付給生存者,這正正就是唯一一個能夠對抗這殘酷世界的方法,這充滿著戰爭 欺騙 設局的愚蠢世界。

 他憤怒!他高呼!他戰鬥!以前的武練 英雄的理念 修羅的過去,武練覺悟成英雄,英雄墮落成修羅,修羅再進化成現在,三位一體 現在的 守護他人的孤獨荊棘之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3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五十六話 『...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五十八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