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糸《規則之外-1》

作者:輝│2019-09-18 20:25:07│巴幣:10│人氣:65
我跟頤妃坐在學生餐廳裡,一邊吃著午餐,一邊討論對策。
「胤玄你有搜集到什麼情報嗎?」頤妃一邊吃著河粉,一邊問道。
「雖然還不確定,但是對象應該是一開始就配好的,也就是說,參加這個遊戲的人一定有著什麼關係。」
「為什麼你那麼確定啊?」頤妃不解的歪著頭。
我喝了一口奶茶,問:「拍立得有帶在身上嗎?」
「有啊,不過為什麼這樣問?」
我牽起頤妃的一隻手,在她的手掌上寫下我的名字,同時問:「照片上的人,是他。我有說錯嗎?」
「你怎麼知道?難道你會通靈嗎!」
頤妃的驚呼聲響徹在整個餐廳內,並引來了許多的目光。
我將食指抵在唇邊,壓低音量,用只有我們兩個人聽得到的聲音說:「我剛剛不是說了,所有的參加者倆倆之間一定有著什麼關係。」
「也就是說你的對象就是我囉?」頤妃小心謹慎的向我確認。
我點了點頭,表示沒有錯後,她又說:「我們只要告訴對方自己的身份是什麼就好了吧。」
「不,我覺得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咦?」
「我相信學生會那邊一定有相應的措施,否則這個遊戲不會持續那麼久。」
「可是你剛剛不也跟我表明了,你的對象就是我了嗎?」
「等到遊戲開始以後,學生會那邊一定會讓所有參加者知道每個人對象是誰,而我們只不過是提早讓對方知道而已,所以我才會這麼做的。」
「唔⋯說的也是,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解決這件事的說⋯⋯」頤妃倍感失落的垂下頭。
「頤妃,我現在要妳在這三個禮拜之內把裡面的東西背熟,這個會是成功的關鍵。」我從口袋裡拿出昨天晚上寫好的紙條塞到她的手中,「記住,千萬不能給任何人看到這張紙,就連遙妃姐也一樣。」
「欸?連姐姐也是嗎?」
「嗯,以防萬一,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好,我知道了。」頤妃將紙條謹慎的放在胸前的口袋,接著關心的問:「那胤玄你現在打算怎麼做?」
「我還有幾件事想要調查一下,假如有什麼事再跟我說。」我起身將托盤放回回收區,隨後便跟頤妃一起離開餐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3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戀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arkzy870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糸《來自學生會的邀請函-... 後一篇:糸《規則之外-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