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遭到錯怪的男人們

作者:星野咪魯│2019-09-17 11:00:35│巴幣:8│人氣:446

  回到八坪半的房間裡,冷氣沒關,音響撥放著妮娜西蒙的爵士樂,裡頭一如往常的雜亂,一如往常的充滿著藥水與相片發臭的味道。
  這些東西本該是讓我卸下一整天疲倦的,令人安心的一切,在今晚卻有所不同。
  頭髮有些濕透的她赤著腳踩上了冰冷的磁磚上,一屁股就是往我的沙發上坐,態度好像來到朋友家一樣的隨意。
  「一個人住來說,你算過得好像挺不錯的。」
  「和妳無關,這樣就夠了吧,妳不是說看一眼就走嗎?」
  看她半乾的頭髮躺在我的皮沙發上,一想到待會又得擦去上頭的味道,愣在一旁的我看得是哭笑不得。
  「讓我洗個澡吧,我臭死了。」
  「要洗不會回去自己的宿舍洗麼?」
  「門禁時間早就過了,我可不想回去聽舍監碎碎念。」
  「都民國幾年了,還想騙我還有門禁時間這種東西!?」我打開衣櫃,拿了一條乾淨的毛巾往她的臉上丟去,「自己去公園洗,我待會拿肥皂給妳。」
  她先是冷眼看了我一眼,隨後聳聳肩。
  「啊,原來是這樣呀……」
  話說完,她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隨後開始脫起自己身上的短袖上衣。
  「幹──妳知道自己在搞什麼鬼嗎。」
  「洗澡當然是要脫衣服啊,不然穿著洗很不舒服。」
  「夠了,給我滾出去,現在!」
  「你姓李吧,李先生你八成是得了恐女症喔。」
  「胡說八道夠了吧,我不想惹事,妳把衣服穿起來就給我滾。」
  我一邊從口袋拿出兩張一千塊的鈔票塞給她,一邊想把她從沙發上拉起身。
  「我是不是胡說八道你看了這個在下定論吧,手機借我。」
  「要幹麼──?」
  「我給你三秒鐘。」
  這種喧賓奪主的場景讓我直翻白眼,深吸了一口氣,最後還是想早早打發這個瘋子離開,拿出手機遞給了對方。
  她前後來回摸了兩三分鐘的時間,最後把手機丟還給我。
  她姓謝,螢幕的上頭顯示著學生的個人資訊網頁,照片上頭的人和眼前的人只差在狼狽,除此之外都基本吻合,再往下看,敘述到的資訊卻讓我不禁皺眉。
  「醫學系……!?」
  「藥物神經雙修。」
  突然間感覺兩眼一倦,我闔上眼捏了捏眼頭的部位。
  「……天才跟瘋子果然是同一種人。」
  「所以我敢說你八成有恐女症是有根據的。」
  「好,我是恐女症,所以妳可以把衣服穿上滾了嗎?再不走我就要報警了。」
  「………」
  她嘆了一口氣,側身打開窗戶將上衣往外一扔,之後雙手插胸的正坐在沙發上。
  一瞬間我嗤鼻吐息,露出了這傢伙還真的這麼做的無奈的表情。
  「李先生,我對你很感興趣。」
  「妳是故意的吧。」
  「準確一點來說,是不全然是故意的。我突然有些問題想問你,所以可能得麻煩妳陪我一晚了。」
  「這裡是我家,這話再怎麼說都不該是由妳說吧。」
  我有點生氣的對她開口。
  「亞洲國家的法律可是對女性有一定的保障,所以你就認命吧……」
  她赤裸的上身因為冷氣的關係已不濕潤,但黑色的內衣與其相襯的透白卻沒有任何的改變。兩腳交叉的笑著,像是電影紅雀裡的女刺客審問罪人,感覺自己面對的不只是一面普通的高牆,冷汗直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1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新刊|星野咪魯|Comma|連載|連載短篇集|小說|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shino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遭到錯怪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形之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