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靈士56 淨化的力量

作者:百草祈夜│2019-09-17 07:41:38│巴幣:4│人氣:38
開學之後,就忙起來了,而且是馬上((頭痛

練習校歌什麼的,去死((被揍

順帶一提,再度轉鏡頭((二度被揍

※※※※※※※※※※※※※※※※※※※※※※※※※※※※※※※※
淨化的力量

在白護、蜜絲和茉莉突破沃歐的空間前,先行離開的曲米雅、維達和安琪也在前方的長廊停下了腳步。

「米雅……妳還好嗎……?」

安琪擔心的撫了撫曲米雅的背脊,明明只是不出多少的路程,曲米雅卻因為瘴氣的關係已經氣喘吁吁,見情況有些嚴重,他們只好先停下腳步。

「呼……我沒事的……抱歉,明明是爭分奪秒的時候………」

「沒事啦,全身而退才是最重要的……而且……要是讓妳出事的話,恐怕白護會宰了我……」

「什麼?」

「沒事沒事。」

維達敷衍的笑了笑,完全不敢想像要是曲米雅真的出事,白護究竟會如何「處置」他。

「我想國王陛下的配置人員,這附近應該是沃歐吧,和茉莉配在一起。」

「沃歐?那是誰?」

「簡單來說,就是修格和茉莉之間的小三。」

「就是三角戀,我懂了。」

魔人化能因負面情緒而蔓延,白梟把沃歐和茉莉的負責區域配在一起的原因可想而知,那會讓修格的魔人化更深。

「我們現在的區域,應該是在沃歐的靈魂技內,沃歐的靈魂很特殊,可以扭曲空間,所以現在無論有什麼偷襲來,都是沃歐搞的鬼。」

「那豈不是很不妙?那傢伙知道我們的位置吧?」

「如果他是個聰明人,就會把修格送到這裡來。」

說著說著,就連安琪自己都不禁冒起汗來。雖然他們的實力都因精靈的試煉而大幅提升,但是這個節骨眼對上修格也是大為不妙,曲米雅有可能就這麼被修格影響而變成魔人。

「………我想,他大概就是個聰明人。」

維達微微露出苦笑,手中裝配沙羅曼達,望著漆黑深邃的長廊。

「……安琪,現在該怎麼辦?」

「你問我啊!?自己想嘛!」

「從妳見過我之後,有見過我動一次腦子嗎!?」

「這個時候就這麼老實啊!」

「那、那個……現在不是起內鬨的時候……」

曲米雅喘著氣想阻止兩人,霎時間一條如黑蛇般扭動的蛇鞭竄向三人,安琪帶著曲米雅和維達同時退開,躲開蛇鞭的攻擊,他們立馬意識到真的不是起內鬨的時候了。

「不管怎樣!先顧好米雅的周全!」

「我知道!妳保護曲米雅,順便幫我打個掩護!」

「你明明就有辦法嘛!」

「這是戰術不是辦法!」

雖然嘴上和安琪吵架,但維達也不忘真正的敵人就在眼前,讓熱能聚集在手中產生火焰,一個火焰烈爪就朝修格擊去。

修格一個跳躍閃避了維達的攻擊,以維達的爆發力來說,一般是躲不過這樣的攻擊,只能進行防禦,但魔人化的修格以超越常人的身體能力完美彌補了這個差距,甚至還有餘力朝維達發動攻擊。

維達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立馬轉過身釋放烈焰天翼,擋住了修格的黑蛇鞭。黑蛇鞭抽上燃燒著火焰的翅膀上,修格正打算一把抓住維達,但正當手要觸碰時,修格就像是被麻痺一般,一瞬間停下了動作,接著意識到狀況不對,與維達拉開了距離。

「怎、怎麼回事!?」

『雖然我想先斥責你用翅膀來防禦這件事……』

「別講廢話!」

『……大概是因為特訓的關係,你們的淨化的力量變強了,所以修格碰到你的時候才會產生反應,也就是淨化。』

維達皺起眉頭,小心翼翼的挪移腳步,盯著遲遲不敢靠近的修格。

「那……既然有突破口了,那有什麼好法子嗎?」

『你要和安琪配合,用你近戰的特性嘗試淨化他!』

「……嘗試看看……我是說和安琪配合。」

維達瞥了安琪一眼,她有些緊張的點了點頭,維達便將視線重新移回修格上。

如果是白護或曲米雅就算了,維達完全實際上沒有信心可以和安琪配合,要是一沒配合好,被修格趁機攻擊可不是隨便可以開玩笑的。

「那……上吧……!」

維達再度衝了出去,將炙熱的火焰朝修格釋放,修格也瞬間做出反應,黑蛇鞭舞動,絲毫不漏的將所有朝他襲擊而來的火焰揮去。

「可惡……!」

因黑蛇鞭的靈魂技蛇舞,維達根本無法靠近修格一步,正當他想再度嘗試突破蛇舞時,一道白光衝來,雖然白光是衝著蛇舞而去,但時間卻沒配合好,白光直直的就往維達撞去。

「風舞裁決!」

疾風衝入兩人之間,隔開維達與那道白光,並且突破了修格的蛇舞。曲米雅撐著搖晃的身子,對著修格使用著靈魂技。

「由我來……由我來協調你們!所以請盡情的去吧!」

「等等,米雅……!」

「沒事的,相信我。」

曲米雅看向安琪,直視著她的雙眼,安琪彷彿是從中感受到了曲米雅的決意,於是便不再說話,將視線移到維達身上。

「你行嗎?」

「曲米雅都拚命了,我怎麼還能說不行呢?」

維達咧嘴一笑,再度舉起了沙羅曼達。

「上啦!解決他!」

To be continued

我知道這麼久才這麼短很欠揍,但請思考一下我作業超多orz

乾脆改回晝夜碎片那種形式好了……!((會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1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校園|友情|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紗海莉
小三wwwwwwwwww((笑很大聲

09-17 19:21

百草祈夜
簡單明瞭,懂吧www09-17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可惡的作業... 後一篇:地獄的開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