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是要當她的犽宿還是妳的劫?】Epilogue 3.Ling director

作者:鉛華洗盡風飄逸│2019-09-16 19:58:29│巴幣:0│人氣:108


  「凌雲!我要跟你離婚!明明就有我了還要別的女人!就算她是我閨蜜也不行!」

  此時我正被一堆人圍毆中,不用說……就連我的老闆兼我的夫人現在都在用她那沒啥力氣的拳頭在揍我。

  更別說她的閨蜜-潘琳了!這女人明明只是個領隊居然也在那邊踹我!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當時我們正在直播五排去NG欺負人。這五人分別是我、潘琳、她先生(我的副隊長兼上路)、姿儀(我夫人兼老闆)還有我們隊伍的中路。

  哪怕比較少上遊戲欺負人,潘琳她的寶刀依然未老。她的菲歐拉還是一如既往的強悍,至於我則是選擇使用雷茲來打AD。

  至於姿儀她則是使用了墨菲特打輔助,於是我在對線的時候完全不需要顧及到其他的問題。從一開頭的發大財到後來還是發大財。只差沒把自經區給洗起來,然後讓對岸的某些品學兼優的高手加盟我們隊伍……。


  「凌雲你不要在那邊發大財了好嘛!安靜!」

  由於我從頭到尾都對所有人刷「我要發大財」,於是在這場遊戲結束後我就被我的女神罵了。

  「大佬你是含粉的話那我就只能離隊,然後在離隊前讓你仆街!」

  身為一個愛香港甚於愛台灣的半個香港人,於是我就被這貨給嘴了。不用懷疑,他是用粵語嘴我的。



  「我又不是含粉!我只是想要發大財!還有我的潘琳大小姐沒必要因為這樣就叫我安靜吧!」


  當我說完這句話之後,我成功收穫了一個直接對我開吼的一隻領隊。她只對我吼了一個字-滾!

  然後我呢就被我的副隊長給拎起衣領,並且被扁了一拳。

  「凌雲!你要搞清楚她是我的女人!」



  事情大概就是這樣,順帶一提……在我被全隊包含後勤人員圍毆的時候直播還是開著的。於是乎隔天的電子競技新聞中就有我被圍毆的新聞。



  「請問凌雲選手,關於這次你被圍毆的事情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你會選擇解約還是直接毀約離隊?」

  此時我們正因為這次的事件而不得不召開記者會,我是沒被禁賽啦。但他們也沒被禁賽才是讓我覺得我們台灣的電子競技協會到底是幹什麼吃的?

  雖然有一半是我的問題但他們的那種圍毆真心覺得有點痛啊!

  「我們只是在打鬧,大概就像是那種直播主的做做效果吧。況且我當時不是對我的老闆下跪道歉了嗎?如果有看直播的應該也有看到吧……。」


  「請問潘琳潘領隊,你們隊伍是否有各種隊內矛盾?如有矛盾該如何處理?」

  「如果有隊內矛盾我們隊伍早就解散了,也不可能存在到現在。凌雲隊長是我認識多年的好友,他本身就是這樣瘋瘋癲癲的。」

  此時的潘琳一本正經凝視著在場的記者,她只差沒說出請相信我的真誠大眼睛了!


  「請問李老闆,妳要與自己的下屬簽離婚協議書嗎?」

  「那只是我一時的氣話,況且他也跟我道歉了。」



  此時的姿儀就像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大小姐,用著十分溫柔的語氣向各位記者說明這些事情的來龍去脈。雖然她本來就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但是她本來就不是那種有架子的人,如果她是公主病患者的話我根本就不會在當年接受她的表白!

  總之,這次事件就這樣平淡的落幕了。電子競技協會並沒有處罰我們隊伍,更沒有沒收我們隊伍的比賽權。




  在那該死的記者會結束後,我們九個人全部都倒在戰隊基地大廳的沙發上。尤其是要在一堆記者面前一本正經的講人話真的不是我們的特長!




  「我後悔說那三個字了,所以小姿妳要如何懲罰我?」

  「今天晚上別想跟我做那件事情!」


                                  完



作者的話:好久沒諷刺了來諷刺一波,隨便寫寫的短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1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ronwi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是要當她的犽宿還是妳的... 後一篇:【改車傳說】第三十三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