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TGS 19】乃木坂46 成員談論遊戲《乃木戀》並久違地實現「乃木戀 Real」!

Trusty | 2019-09-16 17:03:05 | 巴幣 4 | 人氣 758


  「東京電玩展 2019」最終日的 9 月 15 日,在活動舞臺上展開了偶像團體乃木坂46 成員出演的 Android / iOS 遊戲《乃木戀》舞臺活動「10ANTZ Presents 乃木坂46 官方智慧手型機遊戲《乃木戀》特別談話活動」。


  活動中,乃木坂46 的成員齋藤飛鳥、堀未央奈、遠藤櫻(遠藤さくら)、賀喜遙香、筒井彩萌(筒井あやめ)登場。包括事先舉行的《乃木戀》遊戲內活動中選出的 50 名粉絲在內,共有 850 名粉絲齊聚在此。

▲ 齋藤飛鳥

▲ 堀未央奈

▲ 遠藤櫻

▲ 賀喜遙香

▲ 筒井彩萌

  第一次來到「東京電玩展」的成員都對規模之大感到驚訝。在這次來場的成員中,堀就很喜歡《惡靈古堡》等恐怖遊戲,而賀喜則喜歡玩節奏遊戲,小學的時候一直玩著《初音未來 Project mirai 2》和《太鼓之達人》之類的遊戲。

  接下來是堀和賀喜的《乃木戀》演講。在現實中,和作為頂級偶像的成員進行戀愛是很困難的,強調「在遊戲中可以體驗到大戀愛。就像是一部讓人心動的青春愛情喜劇,正因為是在遊戲中才能實現!」

  MC 看著螢幕上出現的畫面,向成員問道「能說這個臺詞嗎?」,齋藤反覆表示「我做不到!」,非常抗拒。遠藤:「首先從前輩開始……」雖然這樣說了,但是因為「才沒有這種事(齋藤)」,所以從遠藤開始唸出遊戲內的臺詞。害羞的遠藤讀完臺詞後,實在太害羞了,就抓住隔壁的筒井的手不放。擔任壓軸的齋藤:「請觀眾們做出反應吧?不然……」,然後念了幾句臺詞會場就熱鬧起來了。






  除此之外,還展示了收錄在遊戲中成員們以各種服裝中登場、自拍等珍貴的照片。


  在《乃木戀》中,能根據遊戲裡的成績成為男朋友,在活動中實際能見到成員的「真實男友活動」等也會舉行。這次參加活動的 3 名 4 期生還沒有體驗「真實男友活動」,所以遠藤問道:「想進行什麼樣的活動呢?」並表示「喜歡和歌迷們一起唱歌。想和大家一起唱歌」。賀喜因為喜歡遊戲,所以說「想 100 個人一起玩遊戲呢」。筒井因為擅長書法,所以「只顧著寫書法,這樣的活動怎麼樣?」。這其中或許有一些會實現。

  即將舉行的遊戲活動「演じるガール」的預告片已經公開了。看起來是相當講究的製作,但似乎是一部帶有喜劇元素的強力故事。遠藤回過頭說:「我還很緊張,太尷尬了」。



  《乃木戀》雖是一款遊戲,不過在乃木坂46 的 Live 上實際表演過。通稱「乃木戀 Real(乃木恋リアル)」的這個企劃.在 2016 年夏天舉辦的「盛夏全國巡演 2016」中,每個成員都準備了自己的戲劇,畫面上顯示了選項,是會由粉絲們的選擇所左右結果的環節。因為最近加入的 4 期生沒有體驗過,所以決定在此進行挑戰。

  這裡是由剛發售的單曲「夜明けまで強がらなくてもいい」中擔任 Center 的遠藤來挑戰。這一幕是和前輩去東京電玩展的時候,在差點走散時手牽手的場景。遠藤想向前輩詢問其真意,這裡出現了選擇。會場裡推薦「是因為我很在意」的呼聲佔壓倒性多數,但不知為何,選擇該選項的人並不多,反而是選擇「沒,沒什麼……」,朝著害羞的方向進行。結果是遠藤坦白說:「前輩,請和我交往」,然後結束了。看著這個的齋藤評述「因為是成員們必經的過程,經過這次挑戰可以被認可為乃木坂46 的成員了」,引起了會場的笑聲。

  最後,齋藤說道「不論是在現實世界中戀愛的人,還是在《乃木戀》中,都希望大家能與我們進行愉快的戀愛。收到成員的訊息和特典,今後也會有各種各樣的展開,所以請多多關照」並總結了活動。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更多 48 系列、坂道系列,以及 IZ*ONE 的資訊,可加入 FB 社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