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MTG】選擇你的指揮官 Part.5.5

作者:莫云│2019-09-16 00:58:04│巴幣:4│人氣:746

5.5講的是艾卓的BAB,設計上也是偏向指揮官的設計。新的五色指揮官,重點:「可以對別人用!」

五個效果你都可以找到類似的巫術瞬間,又因為實際上啟動異能並不會花費手牌,正常來說應該要貴一點(法力)。

{R}:所有生物敏捷踐踏。{R}有全家踐踏還能抽牌,另一張是{R}全家敏捷,算起來很超值,但是會連對手的一起使用上要小心對手橫置能力的生物。但應該是容易用來談判且相對副作用小的能力,像是給對手敏捷但要求不能打你之類的。

{1}{G}:放生物一個+1/+1指示物。因為費用也算低廉,可以考慮當成主力的方向之一,種豆或增殖等等。

{2}{W}:補5滴血。雷,補血帶來的優勢最小,還要花到3點法力。優勢小幫別人補的話別人也不一定會感謝你,不過應該可以配合染毒療法,變成3費削5血。

{3}{U}:抽一張牌。CP值很差的能力,雖然不花手牌能用,但是畢竟2U能抽2張,變成3U應該也是2張才是,感覺有種勉強湊數字才設計成這樣的感覺,對著自己用就算了,這個費用對著就讓人更不想對著別人用了。

{4}{B}:挖墳一隻生物。相對來說划算的東西,雖然遠一點的牌有3B挖墳,但近期的挖墳基本上都是4B,和這個異能相對來說差異很小,相對比較划算。

異能討論完了,組牌的方向性呢?

首先是不管你是那種玩法的,幻影師護臂、心石訓練場這種的都會有用。
再來的話,種豆、(補血)、(抽牌)、挖墳等方向選一個做主題,以該主題為主,其他為輔。或是放滿各種產魔找地,做專職輔助就好了。

爭鋒的話,不太推薦就是了..



後話─個人認為比較好的配置:
{R}:不變
{1}{W}:補4血。
{2}{U}:抽1張。
{3}{G}:放2個+1/+1指示物(或任意分配)
{4}{B}:不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0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指揮官

留言共 1 篇留言

長賴
hello
我是個最近開始玩指揮官的新手
我想問一下想找牌的話推薦去哪個網站找呢
官網的卡牌資料庫搜尋很方便但找不到一些牌
例如"Prossh, Skyraider of Kher"這張牌在官網就搜尋不到

01-11 16: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選擇你的指揮官... 後一篇:【D3】嘗試新Buil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