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阿宅看了會很有共鳴《村上凜》3部作品推薦

作者:宇宙 Cobra│2019-09-15 19:12:20│巴幣:6│人氣:753
我最近迷上輕小說家村上凜的作品。

村上凜是一名女作家,也是個宅女。
她的作品裡描寫了許多作者本人的實際體驗。
與宅友一起聊動漫話題、一起參加同人活動、一起Cos、一起畫漫畫。
看著主角們歌頌著阿宅式的青春,讓身為宅男的產生共鳴,輕易帶入角色,就好像自己和宅友的互動。

村上凜目前一共有寫三部作品
光看標題可能會認為又是一部老套無趣後官番
劇情確實有些套路,但是多虧作者扎實的文筆為作品增添了活力
角色、心動場景都描寫的十分出色

接下來就讓我來簡單介紹這三部作品
如果你想看詳細的作品介紹,可以點擊圖片進入我之前做的IG貼文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這是一部阿宅看了會很有共鳴的作品。

可點擊下方圖片或是這邊進入IG貼文,有10張圖片的作品介紹。

作品簡介

想要過美好的現充人生,得先把辣妹改造成宅女!?
  戀崎桃是個恣意妄為、很Sweets(笑)但是卻也很可愛的辣妹,只不過她對宅一點興趣都沒有,而我卻得幫她成為一名宅女!
  看萌系動畫會說︰「這到什麼時候才會有趣?」
  去秋葉原就念著︰「哇!這什麼,這圖好色……」
  這種人怎麼可能成為宅女呢!

作品資訊

作品長度:15+1集(已完結)
台版代理:#台灣角川

個人心得

雖然「想變成宅女 就讓我當現充」的畫風我不喜歡,但我還是深深地為這部作品著迷。

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作品裡描寫了許多作者本人的實際體驗。
與宅友一起聊動漫話題、一起參加同人活動、一起Cos、一起畫漫畫。
看著主角們進行宅活動,就好像看到平時的自己
如果你也是阿宅,我想會有滿滿的共鳴感

我與她的漫畫萌戰記


為了理解萌,女高中生要我用成人遊戲學習?

可點擊下方圖片或是這邊進入IG貼文,有10張圖片的作品介紹。


作品簡介

本人,君島泉以出道成為職業的熱血格斗漫畫家為目標,為了磨練技術而成為職業漫畫家生駒AGITO老師的助手……
  然而她與我的目標完全無關,是個畫萌系漫畫的女高中生!?
  「嘖……為什麼是男人啊!?我本來听說是年上巨乳美女耶!」
  而且還超喜歡情色游戲,是個極度的美少女&巨乳控。
  對「萌」完全沒概念的我只能听從她的話,為了學習還被逼著玩情色游戲。
  而且明明對男人態度不屑到會出聲嘖舌,卻又毫不在乎地曝露出她的內衣穿著……
  她到底是怎麼樣啦!!
  我們這樣子卻要合作,以漫畫連載為目標邁進,這是在開玩笑吧!?

作品資訊

作品長度:5+1卷(已完結)
台版代理:台灣角川

個人心得

我花兩天就看完全全套5本,和前作一樣,作者對於角色塑造、心動場景、人際關係描寫都熟練出色。
雖然沒有爆漫王多,但也描述一歇在畫漫畫時會遇到得問題與挑戰。

從同居開始的宅女友養成方法


教你如何成為現充並交到宅女(男)友的作品

可點擊下方圖片或是這邊進入IG貼文,有8張圖片的作品介紹。

作品簡介

和同班的現充女二科心因為某些復雜的原因,現在正在同居。
雖然是同居,但我們根本不是情侶。
我的父母由於工作原因遷居海外,獨自一人生活的我為了找到宅女友,參加了『御宅戀活派對』,在那偶遇了二科。知道現充辣妹二科是宅的那一刻,我震驚了。我們都想找到宅戀人,二科想找『對宅女溫柔體諒的帥氣宅男友』,我想找『,而且最好是喜歡美少女題材的女友』,為了找到各自的戀人,我們開始合作了。

個人心得

和前作一樣,作品寫了許多作者自己和周圍的朋友的戀愛活動體驗
如果你正在找男女朋友,說不定作品中尋找邂逅的方法、打扮技巧能幫到你。

作品資訊

作品長度:3卷(未完)
台版代理:尚未代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0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書單|戀愛|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我與她的漫畫萌戰記|從同居開始的宅女友養成方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105300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9/12上映的「... 後一篇:什麼?數學與小說結合?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