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還魂夜

作者:北方朔│2019-09-14 17:23:48│巴幣:25│人氣:282
獻給姆咪教的好朋友



夜晚已深,人們早已熄燈就寢,唯獨姆咪教的大廳還燈火通明,原來今天是姆咪的頭七,教眾們都前來守靈了。

廳內擺了張大桌子,眾人圍繞坐著,筱郁、冷漠、菇扇、先走汁都到了,當然沒少了那個最愛姆咪,專情無二的北方朔。
最中間的位子卻沒有人做,空蕩蕩的甚是突兀。大廳底部矗立著一具騎士甲冑,雙手倒持大劍插進地板,陰森森的讓人不想注意它。

「焰犽呢?我們已經待了這麼久!」冷漠拍案大怒,「我看他有去找新的女人玩了。」菇扇嘲諷地說。「哼!這我也不意外了!」冷漠大罵,碎念了幾句粗話。「唉!看來我們只能靠自己了。」筱郁嘆了口氣,眾人一齊望向廳外黑漆漆的一片,好像將有災難降臨似的。

叩叩叩,三下敲門聲傳來,眾人神經一繃,因為莊子大門離這裡有段距離。可見來者內力之深厚。

「我去看!」菇扇站起身,也不待眾人回答就展開輕功足不點地的奔出去了。

過了良久,一個人影忙亂地衝了進來,那人全身衣衫破爛,血跡駁駁,仔細一看竟是方才出去查看了菇扇!

北方朔急忙上前攙扶,「是王叔叔.....」菇扇說完就暈了過去。朔把他交給旁人照顧,站到廳門口注視著外面。

黑暗中緩緩顯出兩個人,一人身穿白袍,目若朗星,面如紫玉,神采奕奕,走起路來仙風道骨,那便是王叔叔了,旁邊一個彪形大漢生著無袖短衫,眼若流星,豹頭猿臂,渾身精肉糾結,竟是前破貓將軍,後來改名的四系乃!

又見兩人身後跟著一群吉娃娃,少說也有十五來隻,個個雙眼暴凸,怒目狂吠,來勢好不兇惡!

北方朔見狀心中一怒,拔劍便欲上前拼命。

「朔,你先退下。」筱郁喊道,現下教主、伯樂不在,他是最年長的,眾人也就聽從他。
北方朔也不反抗,乖乖地退回原位。

「王叔叔,你來做什麼?」筱郁面帶威嚴,沉住氣說道。

王叔叔打個哈哈,沒有回答,突然右手一揮,身後的吉娃娃像是接到命令一般,全部都瘋狂的往大廳衝去。

一直坐在後面沒有動靜的冷漠站出來到前面,緩緩吸了口氣,一聲暴喝宛如晴天霹靂,崩雷裂雲,令所有人為之一震。

而吉娃娃們就沒那麼好了,個個嚇得跳起來,夾著尾巴驚慌逃竄,留下滿地屎尿。
王叔叔連忙嚇制眾吉,但也只是徒勞而以。

「哼!沒用的東西。」四系乃跳到前面,凶狠的目光掃過眾人,「誰敢跟我打!」四系乃大吼,筱郁微微一笑,沒有回應。
「就是你!」四系乃握起醋缽大的拳頭向其直直打去。

筱郁沒有閃避也沒有展開架勢,伸手向四系乃一指。

「碰」的一大聲響,後面的鐵騎士竟然動了起來,朝著四系乃暴飛,乃大驚,來不及閃避,被鐵騎士用肩膀猛力一撞。
還沒穩住身子,鐵騎士雙手大劍高舉向下直劈,登時血濺三尺,乃硬聲倒地,一動也不動。

騎士跳回原來的位子,倒持大劍插回地上,直挺挺的站著,劍刃、身上滿是鮮血,甚是駭人。

王叔叔大驚,想上去救人又見敵眾我寡,冒然上前只是送死,也不能丟下乃獨自逃跑,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請你喝茶!」筱郁拿起兩個茶杯排在桌上,一手托起茶壺運起內力,只見一縷縷蒸氣從茶嘴冒出,筱郁輕輕吹一口氣,蒸氣凝結成雲,又一分為二,分別下雨在兩個茶杯裡,剛剛好八分滿。

筱郁拿起一支茶杯,手臂不彎曲,手指向前一送,茶杯平平穩穩的往王叔叔飛去,王叔叔反射性的接起,一滴也沒漏出。

「請用!」筱郁說完便拿起桌上剩餘一支一飲而盡,王叔叔呆呆的看著茶水思考,過了良久,一口喝完,慢慢地走倒眾人前面,
「對不起!」王叔叔鞠躬「我可以加入姆咪教嗎!」

眾人哈哈大笑「姆咪教永遠歡迎人!」,眼見地上的四系乃一息尚存,便把他救起來,將兩人帶到姆咪面前令其拜倒,正式入教!

從此王叔叔日夜勤修,終於成為一代姆咪宗師。
------------------------------------------------------------------------------------------------------------------------
於是乎「王叔叔敗降姆咪教,四系乃力竭遭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鏡野七罪
.........................

09-14 17:39

北方朔
貓貓哭哭09-14 17:44
菇扇(bloom into citrus
..............

09-14 17:42

北方朔
不錯吧09-14 17:44
信奉焰犽教的忠貞騎士
吉娃娃那段笑死XDDD

09-14 17:47

王叔叔
我一定得跟他扯在一起嗎

09-14 18:09

北方朔
吉娃娃?[e9]09-14 18:10
千草
樓上噁男

09-14 18:12

浪子
敗降。[e1]

09-14 18:28

焰犽
喜歡姆咪教能讓王叔重新作人

09-14 19:00

黑雪姬公主的忠心騎士
...........

09-14 19:11

瓦晨ฅ•ω•ฅ
替四系乃上香 怎麼就成了悲劇角色QQ

09-14 19:28

筱郁
姆咪,回家再看…

09-14 20:16

筱郁
這個好哦,姆咪姆咪蹦蹦跳,武俠風格

09-14 21:52

北方朔
[e1]09-14 22:26
伯樂
(。•́︿•̀。)?

09-14 22:14

北方朔
[e13]09-14 22:26
姆咪しい先走汁
戲份太少

09-15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337484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個願望... 後一篇:〈復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