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產文七日挑戰】Day 3:戰鬥向

作者:裴裴│2019-09-14 09:20:55│巴幣:0│人氣:119

#產文七日挑戰

Day1.甜向
Day2.虐向
Day3.戰鬥向
Day4.獵奇向/恐怖向
Day5.搞笑向
Day6.日常向
Day7.古風/現代風/未來風



*架空背景(其實並不是)
*全員向
*如有OOC請告知
*對於戰鬥描寫苦手所以就這樣了,越寫越歪OTZ



戀語王國的公主殿下被邪惡的大魔王抓走了。

一心愛慕公主的騎士白起,向國王許諾,他一定會救回公主,並懇求國王如果他們平安回來,請給他一個侍奉在公主身邊的機會。

國王擔心僅有白起一人的實力不足以對付魔王,心急如焚的國王,在城裡大肆懸賞發榜,尋找能人勇士,組隊幫國王救回他唯一的愛女。

第一個揭榜的人是一個路過的吟遊詩人,據他所言,他聽說公主很喜歡吃一種叫薯片的異國食物,而他本人也對這種食物情有獨鍾,所以想看看跟他有著共同喜好的公主是個怎樣的人。

第二個揭榜的人是一位魔法師兼煉金術師,他在國王面前表示很好奇魔王,因為想研究一下魔王是怎樣的生物,所以願意出力去拯救公主。

最後一個接榜的是王國裡的大商人,商人面色不愉地直言因為公主失蹤,國王傷心欲絕無心管理財政,而使得城下經濟亂作一團,物價哄抬,商品斷貨,雖然對他來說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但一直這樣下去也很令他不愉快,所以決定為了改善這種情況,討伐魔王,獲得魔王領地的珍寶,然後就順便把公主救了吧。

國王擔憂地目送著騎著馬離開城堡的四位勇者,內心期盼著四位勇者順利將他重要的公主帶回來。

騎士白起有著操控風的特殊能力,一路上,當他們遇上常人難以跨越的鴻溝,或者看似深不見底的沼澤,多虧了白起用風托著他們四人外加四匹馬,飛越了這些特殊的地形。

吟遊詩人周棋洛有著神祕的吸引力,被他的眼睛望著的生物,都會不自覺聽從他的指令,當他們遭遇到一大波令人煩不勝煩的怪物襲來之時,怪物們接觸到周棋洛的目光後,竟然不由自主聽從了周棋洛的命令:「現在,我命令你們把路讓開。」

如果怪物之中有漏網之魚,行動力極高的白起會第一個跳下馬衝上前用劍一一斬殺那些怪物,而魔法師許墨則會慢條斯理地展開保護自己,順帶加上另外三人以及馬匹的屏障,同時將他用煉金術製成的神祕藥劑,陸續灑在了越疊越多的怪物屍體上,接著就見嗤嗤兩聲響起,怪物的屍體瞬間著火燒了個乾淨。

周棋洛看到了許墨的舉動,驚訝地湊上前去,「好酷啊!這是什麼藥劑,我從來沒有見過!」

許墨呵呵一笑,伸出食指抵在唇前,「這個啊,是秘密呢……」

周棋洛撅了撅嘴,自討沒趣的他,又顛顛湊到了後頭的李澤言旁邊,這一路上他們的伙食都是李澤言做的,他的胃早就被他給收買了,有事沒事都想湊到他身邊晃晃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吶吶,李澤言,我肚子餓了……有什麼吃的嗎?」

李澤言白了周棋洛一眼,毒舌批判道:「你是豬嗎。不是才剛吃過午飯?」

「豬有我這麼可愛嗎?豬有我這麼帥氣嗎?」周棋洛忿忿地反駁了兩句,才回道:「吃過午飯了但是還沒吃點心哪!差不多是該吃下午茶的時間了。」

這幾天已經充分體會到周棋洛的纏人功力,李澤言嘆了口氣,從馬背上的行囊中掏出了一顆蘋果,拋給了周棋洛,「只有這個,愛吃不吃。」

周棋洛嘿嘿一笑,抓著蘋果在衣服上蹭了蹭,就張口啃了起來,雖然只是水果,聊勝於無嘛!吃著蘋果,似乎是想到了什麼,他又擠到李澤言身邊,口齒不清地道:「嗯嗯……你澤年……窩突然養到,尼有木有什麼特,唔嗯,特殊能力啊?」

李澤言嫌棄地避開,皺著眉盯著周棋洛,「你給我吃完了再講話,還有,不要離我這麼近。」

周棋洛咬下最後一口蘋果,正想說話,就聽到前面傳來許墨的聲音:「兩位,不好意思打斷你們聊天了,不過前面那位騎士先生已經走了一大段路了……」

周棋洛一驚,果然遠遠看見白起早就騎著馬走遠了,連忙駕馬狂奔追上去,「喂!等等我啊騎士小哥!我不認得路啊!」

「……真是幼稚。」李澤言哼了一聲,也加速追了上去。

落在最後的許墨微微一笑,馬鞭一甩,輕輕鬆鬆就跟上了跑在前頭的白起他們。

白起等人一路過關斬將,順利的來到了魔王的城堡,看到了被魔王囚禁起來的公主。

魔王看到闖進他城堡的白起四人,不以為意地打了個哈欠,「哈哈!就憑你們四個渺小的人類,能打敗我嗎?」

白起根本不把魔王放在眼裡,他一心只有被關在籠子裡的公主,他衝到了牢籠前面,對著裡頭的公主喊:「公主殿下,別怕,我來救妳了!」

公主淚眼迷濛,輕聲喊著騎士的名字:「白起……」

「公主殿下請後退!」白起揮劍砍著牢籠,然而牢籠似乎相當堅固,他砍了好幾下都沒半點傷痕。

覺得白起完全是白費工夫,魔王哈哈大笑,「哈哈哈!想靠那把破劍砍斷牢籠那是異想天開!那個牢籠只有我手上的鑰匙能夠打開!」

「哦?那樣就好辦了。」周棋洛展顏一笑,打了個響指,看著魔王道:「現在,看著我的眼睛……我命令你,把鑰匙交給我。」

魔王不為所動,還搔了搔癢,在周棋洛難以置信的目光下,嗤之以鼻地道:「這種魅惑的小把戲,對我來講是沒用的。」魔王賤賤地甩了甩手上的鑰匙,「有本事就打敗我,否則你們別想拿到這把鑰匙。」

李澤言看著在魔王手中晃盪的鑰匙,挑了挑眉,第一次使用了自己的能力。

就見周遭的一切事物彷彿突然靜止了一般,魔王甩動鑰匙的手臂停了下來,魔王掌心上的鑰匙宛如不受地心引力控制似的,呈倒掛的姿態漂浮在空中。

本來已經舉劍衝上前要跟魔王一較高下的白起頓時停下了腳步,轉頭看向其他人,周棋洛疑惑的搔了搔頭,似乎也不明白是怎麼回事,「發生什麼了?」

許墨了然,笑瞇瞇道:「看來,時間似乎被靜止了呢。」

白起又看向李澤言,李澤言偏過頭,「不去拿鑰匙,還楞著幹什麼?」

「謝了。」白起迅速拿到了鑰匙,馬上就解開了籠子上的鎖,被囚禁許久的公主終於被白起小心翼翼地牽了出來。

先前籠子一直在昏暗的地方,除了白起,誰也沒能看到公主的模樣,現在公主離開了牢籠,在陽光的照射下,周棋洛、許墨、李澤言三人都看清了公主的臉。

三人俱是一驚,原來他們早就見過了公主。

周棋洛想到了小時候跟自己爭搶過薯片的女孩,李澤言想到了多年前在商會救了他一命的小女孩,而許墨──許墨悄悄握緊了拳,看著公主身上閃耀的色彩,想起年少時期見過的有著相同色彩的小女孩,他不可能無動於衷!趁著眾人毫無防備之際,他迅速伸手,用屏障隔開了白起和公主,以及離他稍微有點距離的李澤言和周棋洛。

牽著公主的手突然被屏障隔開,白起警覺地轉頭,銳利的眼神望著許墨,「你幹什麼!」

「我要幹什麼……你不需要知道。」許墨嘴角勾起,手臂一把攬住了公主的腰,抱著驚叫出聲的公主,跨上馬就朝魔王城堡外面的森林奔去

白起二話不說舉著劍追了上去,周棋洛用著他的能力,命令森林裡的動物和怪物追上去打倒許墨。

李澤言知道暫停時間對許墨不起作用,但他不是會輕易放棄的人,也策馬追上了白起和周棋洛。

許墨挾持著公主,被白起、周棋洛和李澤言圍堵在一處空曠處。

對著許墨的屏障,周棋洛也是無能為力,只能嚷嚷道:「快把公主還來!」

「不還。」許墨面色沉靜,不若旅途上笑瞇瞇親切的模樣。

公主膽戰心驚地望著對峙的幾人,對眼前的狀況仍然一頭霧水。

她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這沉重緊張的氣氛,只說明了一件事──

戰鬥,一觸即發……
 
 



白起:「……這劇本是誰寫的?」
許墨:「呵呵,原來我還是個反派,挺有趣的。」
周棋洛:「啊啊啊,薯片小姐要被搶走了!不行,結局當然是要我跟薯片小姐的Happy Ending啊!」
李澤言:「妳腦子是不是有洞?這種毫無條理、莫名其妙、漏洞百出的劇情還想讓我幫妳演?」
悠然:「呃……這個,這個是悅悅提議說要進行的話劇,為了配合兒童節企劃……」
(悅悅:老闆!老闆妳太過分了!這個鍋我不背!)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二創|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產文七日挑戰】Day ... 後一篇:【產文七日挑戰】Da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