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20章-差一點要變成史上最丟人的狙擊手惹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9-13 23:52:52│巴幣:6│人氣:47
「C5,躲在一棟藍色屋頂民房的東側二樓窗後。」
 
從附加通信魔法符文組的耳飾-一個可以當無線電通信魔法道具中,坐在一座精靈平房屋頂上的聽到這訊息先是拿起內城的地圖查看大概位置,再親自用望遠鏡查看對方位置,進而判斷該用什麼方法驅趕\殺害這教徒,現在這狀況適合:「這裡用四號魔法塔轟比較好,但我目前沒那種可以遙控八座魔法塔的魔力…」
 
「算了,我來吧…」
 
夏彥說到這裡從屋頂上拿出一把單發狙擊步槍,並立刻朝窗戶瞄準…    這四天夏彥已經對『森羅萬象』做過各種研究,試著找出可以利用的漏洞來鑽,他很快發現到一件事…
 
他曾經為了做出一把瑞士刀而消耗不少魔力,但把刀的每一片零件做出來卻省了很多魔力-雖然事後需要時間組合,但省下七城的魔力且性能不變…    他很快發現這點可以利用在槍械上。
 
這世界有遂發槍的存在但想召喚出高級一點的槍卻差點把他榨乾,但一次只召喚一個零件慢慢拼湊起來則完全沒問題…    他推測出:『森羅萬象』許願時想叫出超出世界規格的武器會消耗大量魔力,但零件則沒問題-這世界的人只要肯用心絕對能做出科技槍械的零件,但他們缺少組合的知識。
 
正因為這漏洞讓夏彥做出了槍械,但實際上沒多大的幫助…     會用槍的人也只有他;現在教也不切實際;更大把的槍則需要更多時間才能製作但他的時間不夠,處於一種挺尷尬的狀態…    如果他有一個月的時間,他絕對會把衛星炮拼出來讓這邪神知道什麼是科技之神的力量!
 
拿出一把全黑色金屬製成的槍械,並瞄準著窗戶內躲藏著、不知道在幹什麼的教徒時,夏彥朝自己胸前口袋摸索著:「敵人算是超能力者吧?   用超能彈…」
 
夏彥所屬的未來整天在吵著實彈還是能量彈好用,而身為武器發明家的夏彥當然事都研究過:實彈的好處是可以把口徑做很大,當一顆子彈比手臂還粗時可以打爛一切,缺點則是能設這種子彈的槍很大、需要的彈夾很大、後座力更大,通常沒穿著外骨骼機甲是用不了這種槍的。
 
能量槍的優點便是不需要換彈夾、想射就射,缺點則是沒貫穿力-普通的手槍可以打穿牆壁,但能量槍一定要毀掉牆壁才能傷害到另一側,在都市或森林這種障礙物很多的地方很尷尬…
 
哪個比較好不好說,但完全不想帶彈夾的男孩選擇能量槍-這時更凸顯出能量武器的一個大優點:只要更換彈夾中的能量轉換器,能量槍可以射出各種不同子彈…    現在他便拿出對付精神力者、精神力護盾所專用的超能彈。
 
當夏彥射出暗紫色子彈打穿教徒時,他才察覺到不對勁:「鏡像?」
 
「夏彥,小心!」
 
聽到馬格斯的聲音時男孩察覺到一大道巨大陰影蓋著自己,抬頭一看道知道那是一顆比車子還大的大理石塊,而且精準的朝自己位置飛來,當他察覺到那巨石存在時它已經來到不到自己五公尺的位置…
 
「夏彥!」
 
從望遠鏡看到夏彥所在位置被巨石掩沒時馬格斯差點想跳出自己所在的高塔,去把夏彥挖出來…    但下一秒他發現石頭被推開,暴露出對方目前的狀況-他用了一個淡藍色能量護盾幫自己打下巨石,讓他對方完全沒事「原來是為了宰掉我而做的陷阱啊,真討厭…」
 
「石頭從哪來的?    你有看到對方的攻城機器嗎?」
 
「不是機器,而是…    城門方向,你自己看吧…」
 
夏彥很困惑的朝那方向一看,並立刻擺出死魚眼-他發現一個和城門差不多大的巨人站在那裏,他先把附近的房宅拆成碎片後朝自己等人的方向投擲,即使這裡離城門的距離長達兩公里,對那巨人來說不算什麼。
 
「那個傢伙,是什麼?     比我們之前打的巨人還大很多吧?」
 
「那是獨眼巨人,平常是住在荒山之中…   我也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身為慾望之神小博士的貝爾薇特在這時補充:「因為挪斯人的狩獵…」
 
「挪斯人獻上獵物的腦袋和靈魂後,慾望之神會給他們實現同等價值的願望,甚至將獵物復活給他們控制也能做到-畢竟慾望之神是煉金系的神,只要做了一個類似的身體,接下來的步驟給普通的死靈法師也能做到。」
 
夏彥頓時覺得壓力很大:「對方的攻擊範圍不知道比我們長上幾倍…    我們該怎麼辦?    馬格斯將軍,你打仗時遇到這狀況該怎麼辦?」
 
其實夏彥早有應對這方法的措施,但他還是嘴賤想問一下對方意見,卻沒料到對方的回答:「還將軍,我根本沒打過仗,將軍這地位也是為了讓我行事方便才給我的…    我因為要帶隊而讀過幾個月的統領學,但真正的統治經驗還比不上你…」
 
「那好吧…」夏彥擺出興奮笑容說下去:「那看我的表現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