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路西法遊戲二《第二十七根羽毛 永生之愛》

作者:安普特│2019-09-13 23:26:54│巴幣:6│人氣:82
  四肢冷得像冰塊,痛苦還在全身流竄。

  翅膀還在背上,但是完全無法拍動。

  原來這就是死亡前的感覺嗎?

  受了如此嚴重的傷,即使是路西法在撞到地面後也會死去吧?

  好冷。

  我終究……還是什麼都沒有達成。

  我在黑暗中急速下墜,熟悉的人臉一一浮過眼前。

  大家對不起,給你們添了這麼多麻煩。

  我死後應該會到十八層地獄去吧?跟天諾和一瀨一起接受永生永世的懲罰。

  雖然我快死了,腦袋卻異常的平靜。

  苦澀在嘴中漫延開,各種想法都逐漸離我而去。

  最後,我的腦海裡只剩下兩個字。

  絕望。

  §

  光。

  我看見了光。

  嘴角微微抽動,連一個苦笑的表情都做不出來了。

  我已經進到死前的幻覺狀態了嗎?

  我感覺到下墜的速度開始減緩,然後自己被強而有力的手臂接住。我努力眨掉眼中的淚水,拚命往上看。

  我望進了一雙如紫水晶般高雅的眼眸中。

  真的是他,不是幻覺。

  我朝他身後望去,看見了微光的源頭。

  一對晶瑩剔透的翅膀。

  秦颺的翅膀是純白色的,給人一種透明的感覺。那雙翼如雪花、如柳絮、如水晶一樣優雅。「妳總是這麼愛亂來。」

  我想說話,想叫喚他的名字,但無奈卻發不了聲。

  秦颺親吻我的額頭。

  我的意識就在這裡斷了線。

  §

  我在一張潔白的床上醒來。

  房間的採光很好,淡藍色的窗簾很巧妙地讓落地窗外的陽光不至於太刺眼。轉頭一看,秦颺正坐在床邊的小椅子上閱讀書籍。似乎是發現我醒了,他偏過頭來看我。

  「我……死了嗎?」我沙啞的開口。

  秦颺的手一伸過來,我立刻緊緊的抓住,深怕他下一秒就會不見。他的手很溫暖,就像一個……活人。「不,妳沒死。」

  「這裡是哪裡?」我環顧四周,最後視線又回到他身上。「你……又是什麼?」

  「我曾答應過妳要在惡魔荒原上替妳建一座城堡,而妳現在就在城堡裡。」秦颺輕輕鬆開我的手,走到落地窗前。「而我則是……」

  如水晶一般漂亮的翅膀在他身後延展開來,微微顫動著。

  我掙扎爬下床,衝入他懷中。「你是一名天使。我的天使。」

  兩人的嘴唇迅速地找到彼此,深深的吻著對方。在夕陽的照耀下,他的翅膀折射出七彩的光芒。

  「天父把路西法放了出來,而人界則在李雲和凱薩琳娜的協助下逐漸恢復了正常。另外,天父及路西法都承諾不會再干涉妳的生活。不對……」秦颺牽起我的手。「是我們的生活。」

  天使是永生的,這代表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永生永世。

  「我愛你。」我輕聲說。「不要再離開我了。」

  「我答應妳。」秦颺溫柔的凝望著我。「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永遠。」

  在這對戀人的不遠處,一隻九尾狐慵懶的在陽台搖了搖牠的尾巴。「米蕾爾,看來是妳輸了呢。」

  接著牠便化為一縷輕煙,消失無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8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冒險|愛情|天使|HE|女性向|半架空|BG|輕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殤哀
喔喔開心o((*^▽^*))o

09-14 01:04

安普特
感謝追到結局的大大!09-15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elody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路西法遊戲... 後一篇:[達人專欄] 路西法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