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19

作者:暗黑使徒│2019-09-13 21:57:15│巴幣:34│人氣:207

前言:我感覺直接打中興還是不妥,所以之後的中興大學全部替換成星星大學,前面的我就不換了,麻煩。

------分隔線-----

在了無新意又平淡地寒假跟春節過完之後,這個故事也來到了第二年,雖然發生了不少事情,但也算是和平度過。

然而,才在各自回到宿舍,準備明天要開學的今天,那間眾星聚集的房間裡召開了一次緊急會議。

召開人是賢宇。

「我很好奇!」

厚顏無恥的說著抄襲來的台詞,賢宇像是一點也不可愛的千反田對著眼前的三位說著。

這三位分別是各自發生過一些故事,也各自擁有著另一半的人生勝利組,但對於眼前的賢宇,他們卻都面有難色,回答不了賢宇的疑問。

30秒前,賢宇是這麼問的:



「你們跟女朋友O過了嗎?」



天啊!這傢伙也太沒禮貌了吧?三人產生這個想法的同時,也回憶起自己在這個寒假發生的事情。

三人皆與自己的戀人直接或是間接的發生了一些事情,而且都是跟XX有關的。

然後,三人的嘴角,不約而同的開始抽搐。他們不願意想起,自己在寒假的時候經歷了什麼。

「那是什麼感覺啊!」賢宇見眾人沒有回應,又繼續自顧自的說下去。

「我很好奇!」

不不不,就算你很好騎我也回答不出來啊!另外兩個有可能所以我會安靜的洗耳恭聽但我是沒辦法啦!

三人這麼想著。

那麼,以下就來細數三位男主角在寒假的時候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分隔線-----

作者的話:中秋佳節不更新似乎怪怪的,但我思齊部分還沒寫完,但其實看起來已經寫了蠻多的了,所以我先丟上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7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樹莓派上使用incep... 後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