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17.商業公會長與貴族作風

作者:SPT草包│2019-09-13 19:30:44│巴幣:4│人氣:572
爆雷防線

―――――――――――――――――――――

整理完文件的伊瓦諾被公會長傑達子爵傳喚,再過不久就要辭去商業公會了,在公會長室賈布莉艾菈坐在黑皮沙發上,傑達子爵在辦公桌前,身旁有隨從,賈布莉艾菈問說對我們有沒有『想打聽的事』,於是伊瓦諾坐到沙發上交握雙手問起佛魯特的事,賈布莉艾菈用貴族向的慕斯瓶來相抵情報費,而伊瓦諾只知道前服飾公會長因疾病引退,佛魯特是高等學院騎士科畢業,在貴族女性中大人氣,身為次男卻是繼承人,太太是伯爵家出身的美人,個性要強,有一個兒子一個女兒,不知為何在服飾公會。
賈布莉艾菈一度閉上眼睛說,魯伊尼家代代是騎士很有名,因前代經濟不好而佛魯特把自己賣進了服飾公會,專任貴族女性,晚會也是紅人,六年前娶了伯爵千金就任副公會長,現在也與貴族婦人有著密切交流,哥哥與兩位弟弟都在王城騎士團,長男把家讓給了佛魯特,弟弟各自入贅到子爵家或服飾關聯商家裡,漂亮地出人頭地、毫無弱點,最好不要與之為敵。

之後伊瓦諾拿出用手帕包住的銀色戒指問要多少錢,說是佛魯特給的防毒、防混亂、防諂媚戒指,傑達要隨從進行鑑定,是中等程度但非完全耐性,在魔導具店要金幣五枚,伊瓦諾沒想如此值錢,輕輕鬆鬆超越了自己一個月的薪水,很擔心是否不該收下,然後說出了不小心喝下了佛魯特給的自白酒的事。

這讓賈布莉艾菈瞇起了眼睛變成一條線的笑容,糟糕也太遲了,賈布莉艾菈說著佛魯特如此誠懇仔細地教授了貴族的作風啊,讓伊瓦諾恐懼到背脊發涼,那是賈布莉艾菈真的生氣了,恐怕只有傑達子爵能制止了,但傑達子爵也用同樣的表情笑著,自己完全束手無策了,兩人笑著說東國絲綢的價格從下個月上漲一成吧,伊瓦諾很擔心彼此之間的關係惡化而辯解著。

傑達說不是為了伊瓦諾,而是身為商業公會長又是羅瑟提商會的保證人,更何況妻子的『弟子』受傷了,『傑達家』是不會沉默的,冰冷的聲音讓伊瓦諾初次認識到兩人是貴族,以往見到的都只是一般庶民對應的一面,賈布莉艾菈雖不善長貴族作風,但那邊是傑達子爵的領域,若佛魯特想在貴族分野上戰鬥的話隨時放馬過來,看起來雖沉著冷靜卻相當好戰。

伊瓦諾想把東西還給佛魯特,希望兩人高抬貴手,但傑達子爵接著說東國的白絲綢下個月開始上漲兩成,那是上流貴族毫不遲疑會選為新娘裝的布料,傑達子爵說他只讓步到這,以後叫他雷歐涅就好,妲莉雅也是,伊瓦諾很驚訝,就他所知連商業公會的商會長們雖會直呼賈布莉艾菈,但很少有直呼雷歐涅的,讓伊瓦諾打心底低頭道謝,自家商會還是在雷歐涅羽翼下的雛鳥。
雷歐涅要伊瓦諾不要把這次的事情告訴沃魯夫,雖然沃魯夫很溫厚但他的家族就不是那麼回事了,畢竟是去年才剛換了個服飾公會長,再換就很麻煩了,伊瓦諾雖能理解卻沒想到斯卡爾法羅特家如此激烈,而隨從這時提醒該去王城了,雖雷歐涅看起來有點高興,但感覺很不妙,只能與賈布莉艾菈一起目送氛圍與往常不同的男人。


伊瓦諾抱怨著兩人做過頭了,剛才兩人相當的可怕,但賈布莉艾菈說被懷柔、灌醉或美人計的話就會保持沉默,但自白劑就違反規則了,貴族的名字受傷是不會沉默的,而且佛魯特也應該有預料到,讓伊瓦諾覺得貴族真是不得了的東西,深感自己還學得不夠,就算記住貴族的禮法也搞不懂買賣和討價還價的關鍵。

賈布莉艾菈說第一次就是自白劑葡萄酒,是太過於像貴族的歡迎呢,要不要透過雷歐涅介紹著老師,伊瓦諾以那樣會讓『弟子』一直無法獨立的,已收到了庇護,不想再太過撒嬌,幸好羅瑟提商會雖是雛鳥卻能自食其力了,不久就能離巢獨立了。

總之先拜佐拉商會長及沃魯夫為師,以與沃魯夫對等共存共榮為目標,讓賈布莉艾菈擔心似地像貓般瞇起了眼睛,伊瓦諾說打算在衰老死前獲勝,賈布莉艾菈希望在她活著的時候看到,讓伊瓦諾苦笑說希望先等個二十年,師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784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6.大豬與大野豬... 後一篇:118.魔導具的老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