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OVERDRIVE 最終作《MUSICUS!》公開官方網站

作者:月光奏│2019-09-13 17:06:00│巴幣:28│人氣:2346

曾製作《キラ☆キラ(KIRA☆KIRA 煌煌舞台)》《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我成為天使的理由)》的遊戲公司 OVERDRIVE 於今日(9/13)公開最終作《MUSICUS!》的官方網站。


【故事劇情】
主角對馬馨,原本就讀於知名的升學學校,但因某件事情而中輟退學,現在在定時制的學校上學。
即使偏離了「繼承父母的衣缽成為醫生」這個成功的最短途徑,不過他還有機會挽回。
但是,最近他開始思考『這樣做真的好嗎』。
他在定時制的學校上學,遇到身邊曾未有過的各式各樣的人們,了解到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他不知道的事物。
……就這樣回到原來的生活,真的好嗎?
我真的想成為醫生嗎?
這就是我——對馬馨,出生在世上的目的嗎?

以市政府徵選的小說投稿為契機,他從音樂製作公司的社長八木原那裡接下了撰寫樂隊報導的委託。
取材的對象是曾經活躍於主流樂壇的樂隊:『花鳥風月』。
那個樂隊的隊長——花井是清是個非常古怪的人,他對馨說『音樂才不是什麼好東西』,不斷地向他解釋音樂毫無意義。
馨對那樣的花井感到困惑,在參加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後,花鳥風月的音樂擄獲了他的心。

幾天後,『花鳥風月解散』的消息傳到了無法忘記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的感動的馨。
馨對樂隊突然解散一事無法認同,跑去向花井爭論,然而兩人的想法處於平行線,沒有得到結果。
從那之後只要每次碰面,馨都會要求樂隊復出,而花井則對他這麼說:
『馨,你要不要代替我搞搖滾樂?』


【角色介紹】




【遊戲CG】



STAFF
劇本:瀬戸口廉也
原畫:すめらぎ琥珀
音樂:milktub
發售日期:未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7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MUSICUS!|OVERDRIVE

留言共 3 篇留言

北原.オニキス
應該會買
良心公司老實說

09-13 20:42

月光奏
為了瀬戸口的劇本
不過看價格好像不是フルプライス09-13 21:08
北原.オニキス
不是全額我猜因為是募資?

我記得當初木超過額度 要做功德了(X

此外我猜是單路線所以降成本

不過該社的玩意單路線也夠了

09-13 21:37

YM T
最終作?

09-14 13:02

月光奏
做完公司就解散了09-15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アストロノーツ・シリウス... 後一篇:QUINCE SOF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