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似是故人來-49 朋友(上)

作者:馥閒庭│2019-09-13 09:33:00│巴幣:26│人氣:354
  其實爾夏進宮,除了以使臣的身分來與莫穎顥談交易,還有就是來交易馬術。

  她來自馬族,自然從小馬術精湛,把自己的坐騎送給莫穎顥,當然還要把訓馬的口令交過去。

  通常她會早上去教學,看著馬官練習口令,然後蹓馬訓練,直到上午快中午時,才把馬牽進去,並讓馬熟悉環境等等。

  通常這時,南靈也忙完在瑗婕妤那邊的工作,然後她會找來馬場,帶食盒來陪她用餐。

  只是今天,爾夏看著馬韁,想到昨晚的夢,還有自己失態的模樣。

  晚上覺得還好的事情,在白天想,又有了不同的想法。

  她為什麼會喜歡同為女子的南靈?

  這樣不對吧?

  可是…

  「爾夏!」南靈帶著食盒找過來。

  聽到南靈的聲音,爾夏心裡掙扎,她把馬送回馬廄,然後走過去看著南靈。

  只見她一身素淨的服飾,連頭上都只有幾點珠花,面容白淨,但沒有什麼女子的嫵媚的姿態,甚至有時候覺得她笑太爽朗,沒有女子該有的嬌弱,就是一朵小白花似的人,但也這樣乾淨。

  尤其她看著自己走過來,臉上帶著自己沒有察覺的笑容,南靈接近自己時,是快樂的吧?

  看著南靈主動替自己擦汗,就是這樣自然溫柔的模樣,不需要刻意的說什麼,不是因為自己的身分尊貴,而是她在乎自己而已。

  「今天還好嗎?」南靈看著爾夏,她怎麼好像在想什麼?

  「恩…南靈…」爾夏原本想說,我們分開一陣子好了,但是就開不了口。

  「怎麼了?」

  「沒事。」

  「那先吃飯吧!你喜歡的菜我幫你多帶了些,你慢慢吃。」南靈一邊替爾夏盛湯,爾夏則拿葉子包好的飯糰吃。

  這的時代有飯糰這件事,爾夏被南靈含糊過去,說是什麼偏遠地方的吃法,她就真的信了。

  吃完飯,南靈會陪著她閒聊,爾夏想了想,還是開口問:「南靈,女子有可能喜歡女子嗎?」

  南靈有些驚訝爾夏會問這個問題,但還是想辦法轉移「喜歡這種感覺…有很多種的,對朋友、家人…寵物都會有喜歡的感覺。」

  對同性當然也有,只是那是愛情還是友情,很難分辨。

  「那就是有,對不對?」爾夏說,她很了解南靈,南靈對真實有種忠誠,簡單來說,她不愛說謊,她既然沒有直接否認,就表這種感情是有的,只是她不希望自己碰觸。

  但…

  爾夏看著眼前的地板,已經來不及了,她對南靈的感情,已經不只是碰觸而已,而是把她放在心裡,藏的很深的地方。

  南靈看著爾夏,她肯定的表情,卻讓自己有些害怕,因為心裡面有個她急欲隱藏的角落,被人揭開的緊張,所以她遲疑的說:「有,但那不是什麼幸福的事情。」

  喜歡一個對象是人之常情,但是你的喜歡被人當成噁心、變態、心理疾病,那這份喜歡就不再美好了。

  爾夏有幾分沉思,還沒有接下去話題,這時葉盈跑過來「大人,那個我們娘娘有事,跟您借個人!」說完就拉著南靈的手。

  「去吧!」爾夏看似傲嬌的轉頭,但其實是想隱藏自己的表情。

  因為剛剛看著南靈被人抱住手臂,爾夏感覺自己內心酸的不行,她想要上前撥開兩人,想要轟走葉盈,甚至她想要吼…

  南靈是我的!

  意識到自己如此,爾夏有些驚慌,她真的對南靈有這樣的感情?

  這不該是對男子才有嗎?

  ※

  曖昧是一種很奇怪的氣氛,讓人害怕卻又不肯戳破。

  爾夏跟南靈也就維持著一份奇特的曖昧,有時候,南靈會主動做了衣服、菜餚送過來,有時候是爾夏去找她,並直接開口維護她。

  說兩人親密,也只是拉著手,但兩人靠在一起就是有種氛圍,有時候是相視一笑的默契,有時候是一個遞東西,一個接手的默契,就是配合的天衣無縫一般。

  這樣的日子,讓爾夏內心很平靜,六年來的狂躁,似乎在南靈出現後,就沉靜下來,爾夏摸著心口,以前對未來的驚慌不見了,她看著遠處的書房,南靈又在書房抄寫什麼,但只是遠遠的看著,她就覺得心裡安定了。

  「就是…這樣的喜歡嗎?」爾夏喃喃的說。

  中原人真的很會形容,牽掛二字,就是這樣吧?

  把心掛在那個人身上,她的一舉一動都被牽扯著。

  只是…

  爾夏看著一個男子到書房,拿了什麼東西給南靈,而南靈開心的笑著。

  那一瞬間,心裡又燃燒了酸蝕的妒火,他們在說什麼!

  南靈為什麼笑!

  爾夏氣沖沖的跑出去,而她的背後,圖雅則若有所思看著,看到甚至忘記跟上爾夏,因為她擔心爾夏已經忘記自己的目的。

  爾夏走進書房,就聽到南靈笑著對那個男子說:「這次紙的品質太棒了,真的謝謝!」

  爾夏卻靠在門口一臉不高興的出聲「什麼時候,後宮可以讓男子進出了?」

  南靈有些尷尬,她看著爾夏「殿下,這是宮裡管事劉叔,是我託他買東西的。」

  爾夏卻還是不高興「托人買東西?宮裡有少什麼嗎?」其實她不高興的是,南靈笑的這麼歡幹嘛?

  「見過大人,這是使者大人吧?」劉叔倒是態度恭敬自然。

  「沒事就離開吧!後宮都是女子,你待著不方便吧?」爾夏直接開口趕人。

  「對,但是小人今天是順便來接南靈姑娘回去的,她的家人要求她回去見一面。」劉叔看著南靈,等著她把帳給結了!

  「咦?」南靈愣住,而爾夏則沉下臉。

  「這紙的錢,是閭丘家說,要南靈姑娘親自去付的。」劉叔說。

---------------

中秋節快樂! :D

馥某:嘖嘖被約出去了~
爾夏:...(吃醋傲嬌蹲牆角畫圈圈)
南靈:(拿出刀子)剝柚子給老婆吃!
爾夏:好(飛撲!)
馥某:墨鏡...我、需要...(◕ H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7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原創|古代|百合|小說|愛情|女女|長篇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馬
中秋快樂,諸事順心。

09-13 10:34

馥閒庭
謝謝大大><09-13 11:29
馥閒庭
大大也是 :D (...居然被網頁吃字><09-13 12:21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親自去...總覺得沒什麽好事~ >_<

09-13 13:59

馥閒庭
嘿嘿準備小驚喜WWW09-14 10:11
軒轅緋月
又要搞事ㄌ吧:)
爾夏跟出去啊!
話說當初南靈跟他爸提出的要求是(?

09-13 14:38

馥閒庭
噓~大大這個聰明的人,拜託別破某的梗 :D09-14 10:12
Seiza
祝大大中秋節快樂唷~

09-13 19:21

馥閒庭
快樂快樂~一起吃烤肉WWW09-14 10:12
北極熊
中秋快樂

09-13 23:22

馥閒庭
謝謝熊大 > < 一起快樂~09-14 10:12
懶癌
感覺又要出事了……((烏鴉嘴?
柚子……?那烤肉呢?(σ°∀°)σ..:*☆

09-13 23:22

馥閒庭
沒沒~小事 :D

烤肉這麼高熱量的東西,某...超想吃阿RRRR(真香~09-14 10:14
xf2014
中秋節快樂~烤肉烤肉……烤南靈和爾夏(誤XD

09-14 08:50

馥閒庭
沒問題喔!(備料中)不是死馥某就好 :D09-14 1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