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產文七日挑戰】Day 1:甜向

作者:裴裴│2019-09-12 11:08:01│巴幣:0│人氣:82
之前在FB看到的產文七日挑戰
在FB寫完很久了,現在搬到巴哈

#產文七日挑戰

Day1.甜向
Day2.虐向
Day3.戰鬥向
Day4.獵奇向/恐怖向
Day5.搞笑向
Day6.日常向
Day7.古風/現代風/未來風
Day?.車文



Day1.甜向當悠然在玩奇迹暖暖2

*李澤言&悠然
*2019年春節還願文
 
穿著圍裙的李澤言端著飯菜出來的時候,就看到悠然窩在沙發上玩手機,雖然是他一開始自己說不需要悠然幫忙,讓她待在外面休息,但一從廚房出來就看到她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自顧自地沉迷在手機上,難免還是讓他感到有點不高興。

李澤言輕咳一聲,「笨蛋,剛才不是還喊餓?吃飯了。」

悠然似乎沒聽到,全神貫注地移動著手指在手機螢幕上滑來滑去。

李澤言又清了清嗓子,「咳咳。」

悠然還是沒察覺到,李澤言的臉有點黑了,大步走到沙發旁邊,一把將悠然的手機從她手中抽離,「笨蛋,別玩手機了,先吃飯。」

手機被拿走,悠然有點可惜地道:「啊……我差點就能把主線破完,存夠鑽石了耶!」

李澤言將悠然的手機收到自己的口袋,「笨蛋,先吃完飯再玩,手機沒收。」

悠然有點不滿的鼓起了腮幫子,小聲嘟嚷:「知道了……霸道、專制、不近人情……」

「嗯?」李澤言轉過頭看了一眼跟在他身後的悠然。

「沒、沒事。」悠然趕緊推著李澤言坐下,「啊,我好餓啊,我們快吃飯吧!」

「……白癡。」李澤言小聲道,等悠然也坐下後,兩人就開始吃晚飯了。

用餐途中,李澤言基本上是沒有開口說話的,反倒是對面的悠然時不時嘰嘰喳喳地說著這個好吃,那個好吃,甚至有時還驚嘆地問他這道菜怎麼做的,太好吃了等等。看著對面女孩的笑顏,李澤言沒有發現,自己的嘴角微微勾了起來。

吃完飯後,悠然顯然還有點意猶未盡,拉著李澤言的手臂直喊:「剛才那個真的很好吃呀……下次也教我做菜嘛,換我做飯給你吃!」

李澤言沒甩開悠然的手,哼笑一聲,「笨蛋就別折騰了,等著吃就好了。」

悠然沒好氣的鬆開李澤言的手臂,從他的口袋裡拿回自己的手機,咚咚咚地小跑回沙發上,抓起抱枕跟毯子,把自己包好後就開始玩手機了。

「幼稚……」說是這麼說,李澤言自己也回房拿了平板電腦,之後也直接坐在了悠然的旁邊,兩人的手臂緊緊貼在一起,一個人在玩手機遊戲,一個人在用平板看文檔處裡公事。

不知道過了多久,悠然看著自己終於通關了奇迹暖暖新開的主線關卡,存夠了鑽石,可以抽春節開放故事閣的時候,簡直興奮地快跳起來了。

想到上次第一套故事套裝沒抽中自己想要的套裝,這次她在活動結束前勉強湊齊了鑽石可以抽第二套,怕自己手黑又抽中不是最想要的套裝,想著李澤言這位金主大大也許是個大紅手,便想拜託他幫忙抽套裝。

「澤言……」悠然抬起頭,才剛喊了他的名字,就發現李澤言頭垂低,雙目閉著,膝上的平板似乎也進入了休眠狀態。

「咦?睡著了?」不敢吵醒他,悠然想了想,把手機靜音後,悄悄地抓起李澤言離她比較近的左手手掌,小心翼翼地抓著他的大手,捏著他的手指,對準自己手機螢幕中的按鈕按了下去。

拜託抽中賢人的禮物!悠然暗暗祈禱,都沒發現自己的手不自覺捏緊了李澤言的手。

抽取的特效動畫結束,看到自己真的抽中了賢人的禮物套裝,悠然簡直快樂瘋了!

「啊啊啊啊啊抽中了太好啦!」悠然興奮地快從沙發上蹦起來了,完全不記得要控制自己的音量,也忘記了李澤言似乎睡著了,直接從沙發上跪著直起身,嘴唇對著李澤言的臉啾啾啾親了好幾口。

李澤言其實根本就沒睡著,只是閉目養神而已,感覺到悠然抓著他的手的時候,因為想看她又在搞什麼把戲,才裝做睡著的樣子,突然被某個笨蛋親了好幾口,使他不得不睜開眼睛,同時手臂攬住了悠然因太興奮而差點跌落到沙發下的身體,「笨蛋,又再鬧什麼?」

悠然順勢窩在李澤言懷裡,沒發現有什麼不對,高興地說個不停:「澤言澤言你真的我的幸運星!我玩暖暖這麼久了,每次辛苦存的鑽石在這種抽閣都不是抽到自己最想要的套裝,這次居然中了我最想要的套裝,我超開心的啊!唉,不過可惜鑽石不夠了,抽不齊這次的故事閣,不然……啊,不過這次能抽到賢人的禮物我就很高興了啦!還有啊──」

李澤言挑眉,第一次沒開口批評說悠然沉迷手遊是玩物喪志,也沒說她幼稚,只是靜靜聽完悠然興奮地說明奇迹暖暖這款遊戲多坑但又多讓她無法自拔。

當天晚上,悠然帶著笑臉睡著後,李澤言拿起了悠然放在床頭櫃的手機,解鎖後點擊進入了「奇迹暖暖」,稍微研究了一下操作,按了幾個鍵後就退出了程式,接著將悠然的手機放回了原位,做完了這些事,李澤言躺回到床上,把熟睡的悠然攬進自己懷裡,才緩緩閉上雙眼,「笨蛋,晚安。」輕聲說著,雖然是罵人的話語,然而,勾起的嘴角卻無法否認他內心很開心的事實。

隔天早上,悠然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想登入奇迹暖暖花掉存滿的體力,卻驚訝地發現螢幕右上角,自己幾乎歸零的鑽石居然暴增到上萬鑽了。

難道是……悠然趕緊傳了簡訊給李澤言:「澤言~澤言~是不是你幫我在暖暖裡課金的啊!剛才醒來發現好多鑽石嚇了一跳!愛你!♡♡♡♡♡^3^」

李澤言正在辦公室裡讓魏謙去調查奇迹暖暖營運公司的營運狀況,聽到手機的聲音,就看到了悠然發來的訊息,示意魏謙退下後就回了訊息給悠然:「你不是說鑽石不夠抽不齊這次的套裝嗎?」

看著悠然傳來的訊息後面帶著許多愛心跟飛吻表情,李澤言嘴角的笑意才剛勾起,就被悠然下一句傳來的訊息給澆了個透心涼:「可是……那個限定故事閣,今天早上零點就結束了……所以有再多的鑽石都抽不到了……QAQ」

最終,李澤言只能回了這麼一句:「……」

然後,就沒有下文了。

只有退出辦公室的魏謙,百思不得其解,不曉得總裁突然要求他調查「奇迹暖暖」這款手遊要做什麼。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6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二創|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與製作人】悠然VS李... 後一篇:【產文七日挑戰】Da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