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115.總結的鹹湯義大利麵

作者:SPT草包│2019-09-11 22:41:36│巴幣:10│人氣:533
爆雷防線

―――――――――――――――――――――

馬車上,妲莉雅問著今天吃很少的沃魯夫是訓練太嚴格了嗎,沃魯夫只說是被盾牌打中了心窩,因為是在蘭道魯夫飾演的大野豬魔物衝過來到眼前才避開的訓練,為了反擊而跳上去時被盾給砸中了心窩,雖然暫時喘不過氣,但因為有天狼手環而逃過衝擊,就算沒躲過也有神官在待機。

於是妲莉雅招待沃魯夫到綠之塔吃點東西,沃魯夫很感謝每次都請他,但考慮到馬車費跟二角獸的素材,不如說妲莉雅這邊『敲竹槓』了,沃魯夫說妲莉雅不適合『敲竹槓』,妲莉雅說『全力上貢就好』也不適合,還記得的沃魯夫說會被妲莉雅罵『不要說那麼不著邊際的話』,但重新思考後還是認為綠之塔食堂有全力貢獻的價值,沃魯夫的玩笑依然沒變。

・・・・・・・

來到二樓後,妲莉雅給了沃魯夫蘇打水跟鹹奶油餅乾,去廚房拿出最細的乾燥義大利麵,在煮的時候加入小蘇打就會變得很接近前世拉麵的麵,然後開始加熱冰箱內的雞湯,把麵放入深盤、倒入熱湯,在上面放上蒸雞肉絲、水煮蛋、青蔥,仿造鹹味拉麵的『鹹湯義大利麵』就完成了。

因為認為沃魯夫會比較想用鹹的來為外面的酒做總結才做的,前世的同期是拉麵派、女性前輩是帕菲派,因為哪個都會表現在隔天的體重上,因此今世稍微反省而只盛了半碗,回到起居室後放上深盤、筷子以及湯匙及叉子,並說可隨意加白胡椒,而沃魯夫已躁動不安了。

開動後,沃魯夫模仿著妲莉雅拿起了筷子,接近拉麵的口感不用咬就滑順地通過喉嚨,鹽多了點的爽口雞湯跟麵非常合,蒸雞肉絲與水煮蛋的相性也很好,蒸雞肉絲與水煮蛋原本是拿來減肥的,但剛好拿來當配菜,不久後來做雞叉燒也不錯,感到懷念是前世的記憶與跟卡爾羅吃的回憶吧。

吃完麵後把蛋黃配著湯一口吃下,品味著與湯融在一起的蛋黃時看向對面,沃魯夫幾乎沒咀嚼地把麵給吸了下去,最後把湯給一飲而盡後終於說出了很好吃,滿足似地迷茫的黃金之眼、上揚的嘴角以及滿頭的大汗,看來似乎很中意。

沃魯夫無法理解銅幣七枚的便宜麵怎會變得如此好吃,就算妲莉雅剛已經說了料理法有點不同,對著思考中的沃魯夫提議要不在來一盤,沃魯夫就說想學煮的方法,想在遠征時煮來吃,雖然沃魯夫很認真,但要當成速食麵有點難,因此妲莉雅說出要考慮不花時間的遠征菜單,或給遠征爐加上食譜,像是烤肉的佐料、乾物、起司鍋或在塔裡吃過的東西等,但沃魯夫不太想教,因為會讓綠之塔限定菜單的特別感薄弱掉,但妲莉雅以因為是在塔裡製做吃掉才是塔限定,讓沃魯夫奇妙地心情很好地學著做法,製做第二盤的鹹湯義大利麵。
―――――――――――――――――――――
羅瑟提食堂開張!!
義大利麵拌滷肉(絞肉)很好吃!
螺旋麵或通心麵都是拌咖哩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594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4.服飾公會長與商會... 後一篇:116.大豬與大野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