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沙文豬與母豬》楔子 沙文豬轉生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9-09-11 13:59:38 | 巴幣 1026 | 人氣 269


前言
因應巴哈越來越像中國大陸的言論審查密度,本文和諧化後寫出。

姚強堅是一個中年大叔,外表就像思想犯。女人看到他,都深深被吸引。他有個紅顏知己,叫作阿嬌。某天,茶室的老相好被幹到死。據說,議員的辦公室主任來這邊點她,要她服務。阿嬌卻不願意。於是被幹到死。

姚強堅不解為什麼阿嬌寧可死,也不要服務那辦公室主任。一般來說,風塵女子就是為了錢。更何況是社經條件底層的風塵女子。說不定這辦公室主任能扶搖直上,成了總統也說不定。

畢竟,這是個誰都可以選總統的年頭。當然,在這個時代,人民還是認為總統是民選的皇帝。只是,人民也認為也可以親手換掉皇帝。

算了,幻覺。就跟民主制度能有效令政務人員課責一樣。

望著夕陽。姚強堅感受到一股惡意。太陽正在嘲笑人類的命運,也在嘲笑阿嬌。靜靜握著紅玉。姚強堅珍惜阿嬌的遺物。在想,如果時光重來一次,能否使她脫離被幹到死的命運?想著,落下了眼淚。

姚強堅是個50歲的失業大叔。年少體力堪稱健朗,在工地打零工。他不喜歡讀書、學歷又不好,是破爛私立高中畢業。在這個以貌取人,極為浮躁的時代,他的好只有阿嬌知道,但阿嬌已經死了,還是被幹到死。

淚水打在紅玉上,彷彿又打在心上。阿嬌就像自己的心肝。姚強堅的精神支柱,就是阿嬌。如今阿嬌死了,除了落淚,還能做什麼?

他跪了下來,對藥師佛祈禱,希望能代替阿嬌受苦,換回阿嬌的性命。他握起紅玉,誦念藥師佛的梵音佛號。不久,一陣閃光吞噬姚強堅的身影。姚強堅全身有股被幹的感覺,不由得舒爽喘了一聲。

光影散去,猶如雪瓣。周遭有十個壯漢,而自己躺在床上。十個壯漢不懷好意望著自己,就把自己幹了。

姚強堅領悟了真理。為何阿嬌寧願死,也不要服務議員辦公室主任。

「這是個沙文豬的世界。有一些人是世界上最卑劣的生物,尤其是沙文父權制度下的男人。他們就像金字塔。第一層就是上流社會的有錢男女。第二層是下流社會的窮男人……最後一層,是窮女人。」

姚強堅靜靜看著。他已經成了女人,一個名為「芸芊」的女人。現在,有個名為幹之儀的儀式等著她。

(楔子 沙文豬轉生 完)

☆後記
如果我寫到這個模式,巴哈還車我,我已經沒什麼好說了。這種審查模式跟中國大陸有什麼兩樣?

創作回應

老奉毊
不是很懂原版為何會被和諧
癥結點是出在特定詞彙嗎……?
2019-09-11 14:11:33
兔二:滾你奶奶的
跟Steam一樣沒解釋。而且我手機版找不到原文(據通知,文章被隱藏)。

這是我剛剛在蹲馬桶的時候重寫的。整體而言,我認為各方面比上一版佳,但已經沒有惡搞的風格與趣味了(嘆氣)。

之前寫妓女和處女都沒被車。這次被車,我就他媽很不爽。
2019-09-11 14:15:40
藍染坊
直接濃縮笑死

還是原版比較有味道,至於是什麼味道就不好說
而且原版還有一種諷刺與省思的含義(?
不可描述的事情、不可描述的儀式。
2019-09-11 14:47:53
兔二:滾你奶奶的
洨味(;´∀`)
2019-09-11 14:57:3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也許OX換成其他字也會有其他意思ಠ_ಠ
2019-09-11 16:28:40
兔二:滾你奶奶的
如果巴哈這樣也刪,我也沒辦法。
2019-09-11 16:36:15
丁丁跑卡車
把OX換成姆咪、星爆、巴哈等詞不知道效果如何
2019-09-11 18:02:28
兔二:滾你奶奶的
太星爆惹
2019-09-11 18:08:00
凌壬
我標題黨。中華民國刑法某種程度是繼受大清刑律,才發現我買的第一本刑法專書,作者專精法治史,而教我的是一個他的學生,後來的刑法女教授;女性專精刑法?世界就是這麼奇妙。
2019-09-12 02:24:31
兔二:滾你奶奶的
現在才看到回應!抱歉。

仔細想想,這很微妙。
2020-10-08 21:13: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