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1 GP

有神秘力量阻礙我發這張黑絲襪

作者:老農│2019-09-11 09:10:48│巴幣:130│人氣:2252

大家好,我是老農。

今天早上非常開心的到公司,正準備要開啟電腦發圖的時候,發現居然無法開機!

以為是開關沒按好,於是再用力按了一次,接著主機的風扇轉了一下,硬碟燈閃了一下,就停了。

不死心再開了一次,居然還是一樣的狀況。明明昨天的使用是正常的開機與關機,怎麼今天突然就開不起來了,感覺有股神秘的力量阻礙我發這張圖。

總之,用手機上網查了一下可能的故障原因有二,第一種可能是電源壞了,第二種可能是主機板的電池出問題。

老農決定自行維修看看,但公司沒有螺絲起子,外殼的螺絲拆不下來啊!

左看右看,拿了釘書機,後面有拆釘的裝置可用,剛柔並濟的把側板拆了下來。

接著尋找主機板的電池,並拆下重新安裝。

測試了一下,居然成功開機了,還好不是電源(Power)壞掉,不然今天就無法工作了(?)。

還好到目前為止都正常運作,老農也趕緊把準備好的中秋月圓圖進行上架,今天的主角是長篇小說「百異之端」的冬冬,雖然是第一話就登場的女主角,但因為男主角的光芒太耀眼了,目前還沒有什麼可以說嘴的事蹟,人稱神隱系女主角。

總之呢,為了上架這張中秋賀圖,這麼辛苦畫圖和維修電腦,是否能給個GP和追蹤支持一下呢,感謝!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5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色真美|妹子|創作||閒聊|繪圖|特典||絲襪

留言共 7 篇留言

穿絲襪的帥哥
這不對稱的創新,快建議給絲襪公司。超好看

09-11 09:17

老農
感謝褲襪型男大大的留言,不虧是褲襪大老,發現商機了!09-11 09:35
瘋狂輸出的口愛田根
克服萬難發的圖特別香,GP

09-11 09:33

老農
感謝蛀牙蟲桶煎中大大的GP09-11 09:35
苦命豆豆
大腿後段突然粗了起來, 左右隻好像也有點差異

09-11 11:22

老農
感謝苦命豆豆大大看得如此仔細[e19]09-11 11:27
妖隱
這種事通常都用力敲一敲電腦叫好了呢(誤
能夠自己搞好 算很厲害ㄌ 超猛
追ㄌ (O
A_A

09-11 19:05

老農
還好只是小問題,如果是那種電源掛掉就真的沒辦法了,感謝天武大大的追蹤!09-11 21:02
溫開水懂我
幸好沒事 不然就GG了 女角圖 奈斯!!!!

09-11 22:28

老農
感謝975大大的留言!希望明天去上班的時候電腦能正常開機QQ09-11 22:47
Chris
不管是什麼力量都無法阻止老農的[e22]

09-12 00:37

老農
感謝Chris大大,老農會繼續努力的!09-12 08:56
我只是路過的蘿莉控
說起來有點下流

09-13 02:51

老農
XD09-13 0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1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用什麼軟體寫文?老農推薦... 後一篇:邊緣習慣了,很多事情也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