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114.服飾公會長與商會員

作者:SPT草包│2019-09-11 00:12:11│巴幣:6│人氣:545
爆雷防線

―――――――――――――――――――――

伊瓦諾在離運送馬場遠點的地方搭上了佛魯圖納特的黑色箱型馬車,佛魯圖納特感謝中午前送來的靴子乾燥機,伊瓦諾說下次若跟服飾有關會去商量的,佛魯圖納特用冰冷的探尋目光問著下次的開發商品,伊瓦諾回說有幾個案子在商談著。
接著佛魯圖納特問說羅瑟提商會不考慮在服飾公會登錄嗎,他會給予通融的,商會只有兩人加幫手兩人很辛苦吧,他可以介紹幾個有身分保證的人,也能去做神殿契約,但佛魯圖納特肯定會附帶條件的,因此伊瓦諾委婉地拒絕了。

兩人來到貴族街中很小但對庶民來說很大的店裡,二樓邊間的門前各站著騎士與店員,並在桌上放了防止竊聽的魔導具,讓伊瓦諾有跑錯地方的感覺,佛魯圖納特帶來了兩瓶葡萄酒,以及起司及生火腿等各種小菜,白葡萄酒是店內最新的酒,辛辣的紅葡萄酒加入了藥草有點陳舊,白葡萄酒還殘留葡萄的香味,類似葡萄汁的甘甜與風味後是酒精的刺激,但眼前的男人卻有點不滿說十年後就會變好喝了。

佛魯圖納特邀請今後與妲莉雅、伊瓦諾偶爾來個午餐會如何,雖伊瓦諾委婉拒絕了,但佛魯圖納特強硬要求只有伊瓦諾也行,想早點獲得新話題,但伊瓦諾依然以商會商品並不只有服飾為由拒絕,因為羅瑟提商會對服飾公會並沒有義務,必須要盡量從佛魯圖納特那裡引出有利條件,無法退讓。

佛魯圖納特突然說起防水布不在服飾公會登錄與販賣,讓他與當時的公會長胃痛好幾天,那時為了不給卡爾羅跟妲莉雅造成負擔而交給歐爾蘭德商會的前會長做初期的銷路與量產體制,之後佛魯圖納特說因為空手邀約午餐約定很失禮,做為代替會給登錄於服飾公會裡的靴子關連業者送去靴子乾燥機的信件,伊瓦諾拜順便通知服飾大宗的顧客,雖然伊瓦諾用笑臉應答,但條件太好而背後冷汗直流。

之後佛魯圖納特開了第二瓶葡萄酒,問著伊瓦諾哪天進羅瑟提商會的,並稱讚著伊瓦諾的判斷力與行動力,紅葡萄酒就是葡萄酒的香味,甘甜與酸味跟很滑順,後味有點苦,雖是藥草葡萄酒但沒有想像中的草味,之後想拉攏伊瓦諾去他那裡,但伊瓦諾只給了羅瑟提商會沒了或他死兩種可能,佛魯圖納特希望伊瓦諾還有妲莉雅能直呼他佛魯特,伊瓦諾也拜託對方直呼其名。

佛魯特跟伊瓦諾差不多大,但看起來比自己年輕,但說話卻有年長的感覺,美型男且吸引目光跟沃魯夫很像,但華麗且不透明,兩人說笑著妲莉雅跟露琪亞會把蒼蠅吸引過來的話題,喝光了第二杯酒,佛魯特說若沃魯夫不在身旁就會期望讓妲莉雅當第二夫人,對這理所當然的貴族行為,伊瓦諾把沃魯夫及傑達子爵夫婦給搬了出來。
只是佛魯特問起了這不相稱的經歷的由來、防水布以及襪子跟鞋墊的開發者、還有搓合沃魯夫及妲莉雅的人是誰時,伊瓦諾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然後伊瓦諾突然意識到自己到底在說什麼,然後用力咬了嘴唇,用手帕擦了擦血漬,喝了回復藥治療傷口。

佛魯特說為了能毫不顧慮地『談生意』而下了自白劑,當然他自己也有喝,伊瓦諾雖然一肚子火但也反省著自己輕易地上當,之後佛魯特給了伊瓦諾一枚戒指當禮物,是能防毒、防混亂、防諂媚的護身戒指,若要跟貴族對象做買賣請認為是必要的,還說賈布莉艾菈似乎不太擅長這個,聽起來就像『你的師傅賈布莉艾菈沒有教完貴族買賣吧』,由於透過商會跟貴族往來會變多,這是必須要記住的。

伊瓦諾收下戒指並戴上,嘴唇還殘留些微的血味,佛魯特說可以跟他商量關於貴族的買賣,若有他能幫忙的地方請盡早說,摘要為『我會告訴你,所以跟我談談』指的是伊瓦諾的做法對貴族行不通,所以稍微惹怒了這男人,雖然不中意但可以學到貴族知識,所以伊瓦諾屈服了。

之後換伊瓦諾說妲莉雅有禮物要給佛魯特,這是妲莉雅從王城回來後,跟賈布莉艾菈與伊瓦諾哭著說『變成足癬話題了』的時候聽到的足癬對策,多虧如此讓五年的足癬根絕了,今天則是取得了妲莉雅的許可,簡單整合後放入白信封裡帶過來的。

佛魯特有餘裕的笑容變成了苦笑,伊瓦諾請佛魯特告訴那些有此困擾的貴族女性如何,因為自己也傳給了妻子而被重重投訴,但佛魯特抱怨太過敏感了,所以伊瓦諾要佛魯特偷偷地告訴那些丈夫、婚約者、戀人那邊有困擾者,因為被所愛的女性擔心的話,男性會很高興。

這讓佛魯特稍微睜大了眼睛,稱讚伊瓦諾非常有能力,但應該避免說『被所愛的女性擔心的話』,如果他搞錯了該怎麼辦,因此伊瓦諾訂正了,是取得商會長的許可他帶過來的,這讓佛魯特偷偷地笑了,並希望讓妲莉雅多多注意貴族的措辭與話柄,就像最初會議上說的『由於我很信賴佛魯圖納特大人,一切拜託了』,伊瓦諾只覺得是普通的事業話題,但對貴族來說卻有著『希望能成為我的騎士』的意義在,也說到了以前流行過的歌劇內容,讓伊瓦諾真心覺得貴族有夠麻煩。

佛魯特也同意與貴族往來會被一堆規則給束縛,但是服飾公會有七成五的利潤來自貴族,想壯大商會最好直接跟貴族交易,或許這男人意外不壞,因為妲莉雅有歐茲瓦爾德當教師,自己讓這男人當教師也不錯,氣氛及感覺都是其次。

佛魯特接著邀請伊瓦諾接下來去個漂亮的地方如何,但伊瓦諾以家裡有愛著的妻子及兩位女兒在而拒絕,並問佛魯特第二夫人可有預定,但佛魯特雖回說妻子要他快點取一個但接著就反問了伊瓦諾,但伊瓦諾明確地拒絕了,因為只絕得會更麻煩,感覺佛魯特也是初次意見完全相同。

佛魯特為了聊聊兩人彼此的太太與女兒而去追加了純葡萄酒,重新坐好的男人看到桌上的酒標後笑了出來。
「像極我家老婆的葡萄酒」

『一見鍾情的虛幻美女,是成了我老婆的強烈』
─────────────────────
我怎樣都不喜歡這個服飾公會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5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卿卿卿清
自白劑( ◔▽◔)......談話途中用自白劑是可以的嗎,貴族的地位大成這樣嗎

09-13 20:08

SPT草包
不犯法啊=.=,因為他有說是藥草葡萄酒,兩人都是自願喝下的=3=。09-13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3.交貨後的餐會... 後一篇:115.總結的鹹湯義大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