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TGS 19】《王國之心 3》DLC「Re:Mind」東京電玩展 2019 宣傳影片公開!

Trusty | 2019-09-10 01:05:20 | 巴幣 8 | 人氣 1742


  SQUARE ENIX 公開了 PS4 / Xbox One《王國之心 3》預計於今年冬季推出的 DLC「Re:Mind」東京電玩展 2019 宣傳影片!


  其內容將包含額外的場景「Re:Mind」,以及限定的刪減章節與 Boss、秘密章節與 Boss、日文版的英語配音選項等,而發售日期和價格尚未公佈。

  在之前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操作里克、亞克雅、洛克薩斯進行遊戲的畫面,以及索拉以鑰刃「約束のお守り」和新形式戰鬥的身姿等。

  在此次的東京電玩展 2019 宣傳影片中,使用鑰刃「過ぎ去りし思い出」戰鬥的索拉登場,以及許多值得注意的場景。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還真的是很期待的DLC.
2019-09-12 23:36: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