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一周年倒數2天(三鬼~

作者:只是個安安│2019-09-09 21:40:32│巴幣:14│人氣:193
一周年倒數2天☆


三鬼奈奈篇:


從夢中驚醒,我愣了下,坐起身,躡手躡腳的走進克里的房間。

看著對方傻乎乎有安穩的睡顏我放心的坐到一旁。

看來只是夢呢……

我會好好保護你的…不會讓你像夢裡一樣的受傷的。

「嗯唔…?」他不知道為什麼的微微睜開蔚藍的雙眼迷糊的看著我。

「吵醒你了嗎…?我只是巡視一下。繼續睡吧。」我輕聲安撫,打算等對方再次睡去再離開。

他卻突然伸手握住我的手腕將我拉上床。

「等、?!」我不知所措的躺到床上,無言的看著對方。

「唔、…?晚安……」他睡意滿滿的說著抱緊了我閉眼就要睡。

「喂、…放開啊笨蛋、……」掙扎了兩下,見他不為所動的發出綿長的呼吸,我只好停下掙扎,無奈的充當對方的抱枕。

不滿歸不滿,但是身為保鏢的我也不能對我的保護目標做什麼,只好放鬆身體乖乖任對方抱著。

等你醒來你就死定了。

暗自的在心裡威脅完對方,或許是那場惡夢的緣故,說什麼也睡不著了,我只好無聊的端詳著對方漂亮的臉蛋。

果然皮膚很白呢……頭髮也是很漂亮的金黃色……還有藍色的眼睛……根本就是完美的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吧…?前提是他不說話。

想到在夢裡自己的失職導致了對方的受傷,心情變得有些糟糕。

嘛…反正機會難得……

這麼想著我學著對方摟抱的動作,也輕輕的抱住對方,輕輕的撫摸著他金色的捲髮。

「我會保護好你的,絕對會做到。」

與房裡的冷氣形成強烈的對比,他的體溫是這麼的溫暖舒適,我也變得昏昏欲睡的閉上眼睛,慢慢的失去意識。

……

「嗚哇?!」

被吵鬧的叫聲吵醒,我不滿的揉揉眼睛:「怎樣…?」

「小、小七你怎麼在我床上?!」

「蛤…那是因為、」

「小七這麼喜歡我所以主動侍寢了嗎:3」

沒來由的感到火大,我笑著開口:「再說一次試試看?」

「欸……沒、沒有、……我開玩笑、嗚哇?!」

嗯,又是和平的一天呢。


基本資料:
姓名:三鬼奈奈(Miki Nana)   立繪點我( ̄ε(# ̄)
稱號:超高校級的保鑣
性別:女      生日:5/2
身高:162 體重:48 胸圍:86
喜歡:槍械     討厭:權威主義
簡介:於國外的貧民窟出生,被利用來幫人運毒,路上剛好撞到克里斯多,身上被搜出防身用的刀片,被誤以為意圖行刺皇室,因此被判重刑,卻因為克里斯多的報恩而被赦免罪,知道救出自己的代價之後非常的自責,決定努力鍛煉自己想成為可以保護的了克里斯多的保鏢。正式成為克里斯多的保鏢前曾經在木佐木的介紹下當過四月一日的保鏢。其實很喜歡甜食但是是個傲嬌,會以幫王子買點心的理由來買自己想吃的點心。




Q&A:

Q:關係者,什麼樣的關係?
A:克里斯多,保護目標/青梅竹馬、四月一日遼太郎,曾經的保護目標

Q:才能以外的興趣?
A:吃甜食

Q:近期的煩惱?
A:那個笨蛋王子真的沒問題嗎?他真的以為只要會撩人就是王子了嗎......?

Q:有什麼糗事?
A:買了一堆點心時被克里斯多撞見,後來詭辯是旁邊的壯漢(保鑣之一)想吃的然後逼著壯漢為了幫自己澄清,在1分鐘之內吃完8顆馬卡龍。

Q:無聊時如何打發時間?
A:看著克里

Q:代表花與花語?
A:紫色三色堇(默默付出的愛)

Q:睡相如何?
A:躺平,睡向很好,但是會抱著槍睡覺。

Q:早晨的狀況?
A:一大早就在靶場練槍法,用餐完畢再去練搏擊,洗完澡後去等克里起床。

Q:收到什麼禮物會最無言,原因呢?
A:洋裝,是要我更像女孩子一點還是什麼歧視原因嗎?

Q:遇到詐騙電話的反應?      題目:你兒子被我綁架了
A:(直接掛斷

Q:對黑白熊的第一印象?
A:要保護好王子。

Q:有魔法的話最想要什麼魔法並做什麼事?
A:反彈,能將他人的攻擊反彈回去來保護目標

Q:被追殺的反應?
A:直接反擊,全部擊殺(?

Q:最想要當什麼妖魔鬼怪?
A:只要很強能夠保護人就好。

Q:上課忽然睡著且被老師丟了粉筆的反應?
A:大概會下意識的狠瞪老師,事後知道是自己的錯但是因為尷尬不會特別提起。

Q:場面尷尬時的反應?
A:直接轉移話題或埋首於工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3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彈丸論破原創|槍彈|彈丸|槍彈辯駁原創|二創|一周年|角色問答

留言共 5 篇留言

艾菲雅鐵塔
三鬼我婆 我也要把她拉到床上強抱(冷靜

09-09 22:58

只是個安安
冷靜啊孩子w
三鬼隨時帶槍的w09-09 23:15

↑只有克里能辦得到把三鬼拉到床上(當下)會沒事吧w(不過事後難說:3
我在等捷運的時候看到克里把三鬼拉上床抱著、在月臺上露出了詭異的微笑(掩面,揍安安
三鬼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就是直接給她穿上洋裝的人)

09-10 06:31

只是個安安
怕爆(讓揍
這好像是個光榮的成就嘻嘻☆
三鬼可愛,送禮不能送洋裝那就直接強制套上吧~09-10 08:50
ㄧㄩ
三鬼好兇好可愛w
然後那個心裡話www真像個王子但前提是不說話www有夠壞欸ww
不過最後還真是和平的一天呢ꉂ(ˊᗜˋ*)(?
然後三鬼真的是、有夠可愛/////((不要重複啦你

09-10 18:09

只是個安安
三鬼可愛到語無倫次☆
克里真的閉嘴比較帥w09-10 21:33
泡泡飄呀飄
老實說我還蠻好奇三鬼&4/1之前的互動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ㄋ
話說我一直覺得,如果那些說:3的孩子們如果真的:3的話,一定超可愛的啊//

09-11 20:30

只是個安安
嘿嘿w有機會我會寫的w他們超級可愛///
我用:3的表情基本上就是他們真的露出了這種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容了w09-11 20:33
泡泡飄呀飄
等一下,原來這其實是尷尬又不失(ry的意思嗎www
我還以為是可愛又無奈的表情欸欸(??

09-11 20:35

只是個安安
我覺得兩個都可以w09-11 2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ngela88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周年倒數3天(企鵝~... 後一篇:一周年倒數1天(4/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