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BSync]新廿六分之一.#15:回味.唐白東加馬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19-09-08 23:13:27│巴幣:6│人氣:326
今年夏天難忘的是,終於克服了宅力,去爬了幾座中級山(算是吧!)。

唐白東加馬,是谷關七雄.唐麻丹、白毛、東卯山,加上馬拉邦(馬那邦)山的縮寫。

爬這四座山可是滿滿的回憶啊!大部份都是事隔多年的舊地重遊,只有白毛山是首登;可惜大部份天氣都不優,只有馬拉邦那次有著大好天氣。

即使是爬山,我的攝影還是偏重於生態方面,所以跟我一起爬山的話會被我給拖累行程(誤)。

藉這回主題放上十張,唐白東加馬,較具代表性的照片。

» 台中和平&苗栗泰安2019-6-8~7-13


○ 唐麻丹登山步道松鶴段,將至岔路口前,樹幹上的石龍子,大概是印度蜓蜥(Sphenomorphus indicus)。
1H9A0217 by leeatin, 於 Flickr

● 松鶴段近登山口處的涼亭。
1H9A0592 by leeatin, 於 Flickr

○ 谷關七雄之六.白毛山,途中可望見東卯山、谷關大道院,以及大甲溪。
IMG_2834 by leeatin, 於 Flickr

● 稜線上,突破護坡鐵絲網生長的小松樹。
IMG_2891 by leeatin, 於 Flickr

○ 白毛山著名的超展望稜線,以及有如通天的木階梯。
IMG_3455 by leeatin, 於 Flickr

● 谷關七雄之五.東卯山的步道綿延六公里,令我難忘的,肯定是在第二電塔曠地旁遇見的台灣深山鍬形蟲(Lucanus formosanus)。
IMG_1841 by leeatin, 於 Flickr

○ 登頂卻遇見著名的“白牆”,南面好不容易雲開一面,可以俯視松鶴部落。
IMG_1900 by leeatin, 於 Flickr

● 七月十三,苗栗縣泰安鄉馬拉邦山,也許因為高氣壓的籠罩,而有了難得的好天氣。司令山、大克山、大安溪床、雪山西稜盡收眼底。
IMG_4092 by leeatin, 於 Flickr

○ 遠眺巍峨的雪山西稜,只是我認識的山頭沒幾個。
IMG_4095 by leeatin, 於 Flickr

● 下山途中,仰望搖曳生姿,透光的樹葉。
IMG_3112 by leeatin, 於 Flickr


本文FB粉專同步發行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2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B同步|攝影|爬山|谷關七雄|馬拉邦|鍬形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ary0827&a... 後一篇:【重貼】HPT版景品.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