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金光】光影雙子

作者:草民小孟│天地風雲錄之決戰時刻│2019-09-08 11:51:56│巴幣:0│人氣:247

邊度日如年的期待戰血11,一邊重溫老劇。

這幾天重溫到九脈峰.AVI,還是被當時的光影、氛圍和劇情給深深的感動,希望電影在這段劇情的呈現上能忠實地重現就好了!!

先前兩位拔拔生日的時候有畫賀圖,下方有手寫字警告(但是我還是好想要手寫字的效果阿!!!




原構圖是來自於九龍變OP時雙子擦身而過後,交換彼此身份出現的畫面((然而我卻沒畫藏豔文或是史鏡人,我果然是做人失敗阿 (≖‿ゝ)✧

這次將上色方式改為薄塗,有乖乖勾線,把SPA和藏爸分別各畫一張才合再一起。

【金光永遠的一哥SPA】

【還有他的咻弟-藏起面容的不容客!! 或稱SNOOPY】



這邊稍微放一下薄塗的截圖,這陣子剛好在研究布布的畫法。
因為布布相較於其他插圖,要畫的細節更多,對於如何精簡化細節我也仍在學習中
所以決定像目前絕多數的古風圖,以線稿為主,且線稿需要帶有墨感才可以。

這邊上線不只用到sai的部分,也有用到clp的象量圖層和一些墨筆筆刷,感謝網路上很多人願意分享資源,畫圖才變得更為容易,希望可以越畫越有古畫的味道就好了。


以上,終於更新正氣山莊火鍋趴第二回惹,希望咻空可以趕快畫完就好惹!!大家下回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2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地風雲錄之決戰時刻|金光布袋戲|金光|布袋戲|史艷文|藏鏡人|天地不容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ms31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光】武林萌主俏如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