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動畫《Fate/Grand Order 絕對魔獸戰線 巴比倫尼亞》發表新海報&新PV!

作者:小High│2019-09-08 00:39:55│巴幣:22│人氣:476

第七特異點BOSS『戈爾貢』降臨!動畫《Fate/Grand Order 絕對魔獸戰線 巴比倫尼亞》發表新海報&新PV!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 TYPE-MOON 推出的手遊《Fate/Grand Order》將把最高人氣的章節:第7特異點《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改編為10月電視動畫版,並且隨著包括牛肉丸牛若丸在內的主要從者們一一現身之後,官方也在昨晚發表新海報、剛剛推出全新 PV!
.
第二張海報
.
藤丸立香:島﨑信長
マシュ・キリエライト:高橋李依
フォウ:川澄綾子
ロマニ・アーキマン:鈴村健一
レオナルド・ダ・ヴィンチ:坂本真綾
ギルガメッシュ:関智一
エルキドゥ:小林ゆう
アナ:浅川悠
イシュタル:植田佳奈
マーリン:櫻井孝宏
牛若丸:早見沙織
武蔵坊弁慶:稲田徹
レオニダス一世:三木眞一郎
.
第三張海報(SEGA 聯動活動)
.
第四張海報(SEGA 聯動 Cafe)
.
本片將於10月5日放送,幕後由赤井俊文監督、黒木美幸(副監督)、高瀬智章(主角人物設計)、岩崎将大(配角人物設計),以及兩位作曲家芳賀敬太、川﨑龍一同率領「CloverWorks」團隊製作。尤其又有奈須きのこ、武内崇的全面監修,讓本片備受注目也精彩可期。
.
除此之外,本系列還有一部特別篇動畫《Episode 0 Initium Iter》描述 Dr.羅曼 在西元2005年來到迦勒底,並且在五年後邂逅年幼瑪修的溫馨成長故事,目前已在「巴哈姆特動畫瘋」開放給台灣御主們觀賞。作為一齣前日譚,在正片播出之前隨時都能好好複習一下喔~
.
青春爛漫美少女 & 女神們
.
點選1080P,觀賞1分鐘的 PV 第二彈!
.
※ 番外篇 ※
點選1080P,觀賞網友 Decopon 的30秒自主製作動畫!
.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1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迷宮深處的煉金術士》11 逐漸聚集的人們(一)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