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想鄉的鄉之旅人

作者:千年悠遠│2019-09-06 17:25:01│巴幣:0│人氣:109
国家与国家的战乱从年前开打,能够用谈判来解决的战争,在使用了核武器后,任何谈判都完全没有用处了,战争像疯了似的从这小小的区域,扩展至整个世界,一时间宛如世界末日。
  作为国家陆军少将_潘咸最小的儿子,我们逃难的配给是相当优渥的,比起那些无依无靠的无名之人,我相当庆幸自己生在富贵的家庭内,至少,在那个时候是这样的!
  “来人啊!快来人啊!救命啊!”随车大妈见到那些已经渗入国境的敌兵,喊的声嘶力竭也没人愿意上前帮助,不只因为敌人有武器,更是因为这一车上的人,是整个国家的败类,至少,整个国家的人是这么认为的。
  “不!不是的!爸爸他并没有泄漏什么国家机密,他是一个爱国的人,他不会这么做的!”
  “看哪!那个女子在做什么!那个不是已经是事实了吗!”
  “那个是叛国贼的孩子啊!”
  “打倒国家的敌人!打倒国家的叛徒......”
  原本对于自己生于权贵沾沾自喜的我,却也是不敢再去想着自己生于权贵,只能在与平民相同的低配之下,隐姓埋名生活着,当然,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就是你!过来!”
  在这个大型的避难所终于被攻陷时,那可怕的敌人将那血腥的面容呈现出来,那是在暗网上常见的场面,甚至更血腥。
  凌迟、绞死、断臂、缺耳、拔指、实验白鼠,避难所在被攻破后,宛如集中营一般,终于,在承受不住残忍的对待后,从此陷入永眠。经历了两三年的颠沛流离,最终终于走到了应该到来的尽头,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你真是这么认为的吗?」
  一个声音直直的传入我的脑内,坚定而又温暖,这一声的口气不像是问我,反而是相当理解我的内心一般,有意的唤醒我。
  “我......我......”
  我说不出口,因为生前我甚至什么东西都没有做过甚至连以前自己想著的下等人,也是在受难后才逐渐了解,对此,我真的没有对于世界的想法。我不知道自己对于这个世界、生活、这种境遇有什么值得反抗的事情,甚至觉得自己遭受这些完全是因果,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相信你的内心吧!你是希望自己活的更好、更完美、更自由吧!”
  那女神般的声响在度传入脑内,好像打了**一般,昏昏沉沉、****般,而且,似乎再也感受不到世间的不快,自己仿佛有了宣泄一切不快的力量一般。在这种奇妙的力量之下,我哭了、怒了、叫了、崩了、哑了、碎了!
  『明明......明明,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根本就没有做什么事情,家人为什么要将我与阿绵分离!为什么!为什么!』
  我这么哭着、喊叫着,罕见的哭了出来,毕竟在我遇到这个声音之前,我根本没有做过以上那些事情
  声音不断在身旁流失掉,仿佛周遭有一面音壁,即便喊的嘶哑,声音也传不出去,我是这么想著的。
  「那么,你还想要再次活着吗?你还需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吗?你还想体验一个更完美的生命吗?」声音再次传来,我也不自觉的说出口
  “要!我要!我想要!”
  或许是因为终于脱口说出自己一生中第一个愿望,我身心瞬间舒畅,或许,这就是众生平等的力量吧,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光幕乍现,眼前的强烈光芒刺的我用手挡住视线,使力睁开了眼睛,眼前不是那可怕的炼狱,反而是一个红透的高耸物体,好像寺庙前的"门"一般。
  『这里应该是某座庙宇吧!』我在心底这么说着,至少我是这么想著的。
  在我这么想时,一道温柔而且莫名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惹得我心底一个荡漾,急忙转过身望向发声的人。
  “这里要说是庙宇也可算是;说是道观,或许也是!”
  她张开口,尽是些不明所以的话语,或许是以前有听过,又或许我并没有听过。这一种仿佛脱离常规,却又符合常理的话,似乎正是一切的解答所发出的言语,是那么无理而有规律的。
  看见那一身红色的少女,并不是那印象中的女孩,不免有些失落,但也许正因为如此,我才愿意相信这里不是那个炼狱之内,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你!是从哪个世界来到的!”
  她这么说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0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鄉|東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o007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想鄉【蕾米、咲夜壽... 後一篇:難以理解之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