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指揮官科技] 潔斯凱全面啟動

作者:分析Ating│魔法風雲會│2019-09-06 02:09:16│巴幣:0│人氣:523
Power Level: 7~8
Class: Spike

別急著走,標題跟圖文是有關的。
曾經想寫篇強無敵的阿肯迴力鏢人套牌介紹。
能輕易地4~5回合做出無限法力+自行弩砲殺法。


把0費的神器生物當砲彈一樣的消耗掉來導師組合計零件,同時重置所有非地永久物。
能夠一氣呵成,在單個回合內連續找出全部零件來個華麗地擊殺。



最後再用無限法力施放的自行弩砲收頭。

"很少人能接住它而不少根手指"
或者是搞笑的備案,搭配悖論引擎可以丟出去無限次。


套牌構築受限於大量的0費神器生物卡位,導致牌張調整毫無彈性。
間接使得玩法太過單調便冰封了起來,加上惰性使然故沒能動筆直到...


時間輾轉流逝,塵封的套牌又有一線生機。


201X年,挾著高人氣的官方(前代)親兒子鑄物勳爵克撒,
終於以兄弟之戰時代的巔峰狀態出成實體卡。
克撒擁有爆法力、心之所欲等能力,若是搭上悖論引擎外掛級的重置,可說是壞上加壞。

心之所欲,原版有內建風暴,超壞掉的一張牌。



可克撒橫空出世,悖論引擎隨即被禁。
縱使克薩本身無賴般的強,但失去了一個超效率的重置手段。
想靠發動心之所欲同時觸發重置的組合已不再。
藍神器頓時涼了一半...只能謀求老方法2張Combo去做無限法力。
禁牌後打了數次的感想實在是無語,短命還沒滿月的重生套牌又只能封印了。


201X年(同年數個月後),一位讓神器再次偉大的世紀末救世主出現了。
無限的愛爾莎"全面啟動"套牌

基本上就是把低配版的預知將來+維多肯星象儀合二為一的傳奇生物。

也由於指揮官本身就是Combo關鍵,使得需要湊的零件從3張減少至2張以後成功率大增。
無限打陀螺能直接抽起整套Deck,還能把永久物也閃現...
這個陀螺好像有點強....不,這根本是戰・鬥・陀・螺。

Wow! Wow! Wow! Wow! Yeah! Yeah!


不像前面兩套主將,做出無限法力後只能靠1~2招獲勝。
這次艾爾莎的打陀螺實際上根本不是無限法力,而是無限抽牌、無限施放陀螺。
加上能從牌庫頂閃現陽光戒、瑪珂等低費的Mana神器,只要湊出3點(減了一費)法力。
就可以用乙太流貯庫靠著風暴(單回合內施放咒語次數)做出類似霰散彈的方法來擊殺。

克撒Deck能夠使用的額外獲勝手段:博奧傑斯。
依靠靜態異能+抽牌能力能在克撒把整個牌庫全數放逐之後,一抽獲勝。

但這次在艾爾沙Deck因為占卜陀螺是把牌庫全上手。
所以還能靠橫財搭配梁博士圖書館逼所有對手抽個70~80張牌而輸。
或者用橫財棄掉15張神器牌讓圍攻秘羅地(選非瑞克西亞)直接判一個對手輸。
當然,也可以讓圍攻秘羅地(秘羅地)因應陀螺的風暴生一大堆的秘耳去海對手。

多麼有趣的主題,相信李奧納多一定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9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DH|指揮官|紙牌|魔法風雲會:競技場|桌遊|卡牌|魔法風雲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tingtd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幻想] 半途而廢... 後一篇:[碧藍幻想] 47回9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