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境】【短篇】〈一支舞的捉迷藏〉

作者:白森鈴│2019-09-04 22:48:21│巴幣:4│人氣:176
  她閉上眼,巨大的扇子在指尖輕盈旋轉,紅蝶般的裙襬飄揚,踢躂舞出優雅的和風步伐,點亮了紛亂的廳堂。

  「那是誰?」碩大的宴會廳裡,有人在竊竊私語。

  細碎的交談聲傳進了台上的貴族耳裡,他們垂眼望去,也看見了那位翩蝶,烏黑甩動的秀髮將她的臉龐遮掩,旁若無人的舞姿令人不禁沉醉。
  然後,激起了貴族們的好奇心,使他們走下台階想一探究竟。

  「噠、噠、達──」

  似乎是查覺到騷動,女子停下了腳步,在來者未注意之時,便在人群間藏起了身影。

  她到哪裡去了呢?一定還沒離開太遠。
  貴族們離開宴會,開始了一場紅蝶的捉迷藏。
  
  「喀擦、喀擦──」

  房間的門一扇一扇的開啟,又一扇一扇的關上。
  貴族與女子,就像禁錮於迷宮中的蝶與花,他們說她是翩舞的蝴蝶,但究竟誰才是被尋覓的一方呢?

  最後,他們找到了她。
  在那刻著雕花的木門後、華麗戲偶的裙襬陰影中,一個細瘦平凡的女孩緩緩走出。

  「你們找到我了。」

  她嫣然一笑,而就在那瞬間,這場宴會也嘎然停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8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和風|捉迷藏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十鳶
神秘的女子0w0!

09-05 06:52

白森鈴
神秘的夢境>w<!09-05 0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nda860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清唱】《不滅之花》為自... 後一篇:【短篇】〈魔法布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