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日誌】關於家長啊。

作者:煙嵐│2019-09-03 04:03:43│巴幣:82│人氣:569
  這篇是家裡閒談。

回家就像是某種奇幻冒險

  他們對我挺好的,只是講話很酸又不太會鼓勵人。也許因為這樣,我的生活才不曾懈怠,得要一直不斷地朝某個地方撞去。而我甚至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如果我的家人很好滿足,能夠因為我考試及格就非常滿意的話,是不是就會有著愉快而不匱乏的童年呢?可能那個平行世界裡面的我就不會在見鬼的第一志願裡面打滾吧,能夠簡單生活,誰願意冒死拚搏。

  但人生不講如果,我們也只能把所有的東西吞下,看著手中所有。

  這一年因為在研究室的關係每次回家的時候都匆匆忙忙,又因為飲食問題沒能跟他們好好吃飯。一來我的作息不太正常,用餐時間的時候食慾總是不怎麼好;二來我非常挑食,不吃合菜也不吃百貨公司攤位。而在家裡,我多半是在電腦前,他們也各自看書或者上網。大概就是這樣的,家吧。

  這幾天新生跑進來了,吵吵鬧鬧好不習慣。有時候會覺得學校裡面要是只有我們研究室的人多好。那麼多人,煩。看來,是宅化的開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6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煙嵐御風|第二十四天

留言共 6 篇留言

土星下了雨
喜歡封面圖。然後發現文裡面好多句有押韻xd 我倒是覺得嵐嵐本身就是個閒不下來ㄉ人了,無論生在溫暖還是含蓄的家庭,不管家人是否積極給予認同鼓勵,都會有現在的你。「因為家庭不會因為我及格就滿足,造就現在追求更好的我」「因為我就算考及格家庭也不滿足,導致現在因為背負太多壓力而放棄的我。」兩句都是通順的。差別在於你有好的性格和心態,所以成為說出前者的人。

09-03 04:23

煙嵐
如果吶,有人可以跟我一起閒下來,我就會閒下來
上學期有時候會跟他去城裡吃東西逛逛,那時候我可以請掉所有的課09-10 20:31
土星下了雨
雖然我沒資格縮人家qwq 但你還是要好好睡覺啦

09-03 04:24

煙嵐
開學了就會盡量睡啦09-10 20:32
月下詩人
開始社交恐懼症了嗎owo

09-03 11:11

煙嵐
也不是,就有一種覺得一般人很煩的感覺(X)09-10 20:32
ilwiKAMINA
我是覺得,喜歡知識或者小小年紀就認清知識就是力量的人,不論家人要不要求成績都會讀書.

09-03 15:45

煙嵐
J個力量⋯⋯希望他有一天有用09-10 20:33
+9神聖騎士卡
原來你的家庭生活, 辛苦了 要一直努力的生活

09-03 16:59

煙嵐
>//<永無止盡09-10 20:33
姜月影
既然是無法改變的事物,那就只能接受了
無法改變家庭,只好改變心態
無法改變心態,只好選擇逃避

或許吧?

吵鬧的新生路過(X)[e38]

09-04 15:37

煙嵐
前後都是深淵,不逃了XD09-10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再一次,又失去了... 後一篇:【日誌】這禮拜過的蠻我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