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輕鬆百合』連載10週年紀念OVA《ゆるゆり、》確定11/13發售、新海報&PV公開中!

作者:小High│2019-09-01 21:42:54│巴幣:2│人氣:277

漫畫家「なもり」代表作『輕鬆百合』連載10週年紀念OVA《ゆるゆり、》確定11/13發售、新海報&PV公開中!


漫畫家なもり從2008年在一迅社雜誌連載至今的代表作《ゆるゆり》為了慶祝生日而製作的十週年紀念 OVA《ゆるゆり、》(輕鬆百合 Ten),不僅透過群眾募資而順利完成計劃、在6月底率先舉辦試映會--順便宣布迷你動畫《みにゆり》的情報--,如今也陸續公開海報和預告片,並且發表本片的發售日:
.
第一張海報
.
赤座あかり:三上枝織
歳納京子:大坪由佳
船見結衣:津田美波
吉川ちなつ:大久保瑠美
杉浦綾乃:藤田咲
池田千歳:豊崎愛生
大室櫻子:加藤英美里
古谷向日葵:三森すずこ
松本りせ:
後藤沙緒里
.
在試映會上重聚的娛樂社!
.
在此之前,本作自從2011年七月首度放送同名動畫、2012年七月播出第二期《ゆるゆり♪♪》、2015年十月播送第三期《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之後,也陸續在2015年的二月、八月與九月推出第一卷 OVA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續集特別篇《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只是在那之後,動畫版再也沒有新情報……直到現在終於又有好消息啦!
.
本片將在11月13日發售;至於最新的迷你小動畫《みにゆり》則有待後續的更新。你最喜歡『七森中☆娛樂社』的哪一位美少女呢?你期待他們在接下來的社團+校園生活中玩出什麼新花樣呢?不妨一邊欣賞海報、宣傳 PV,一邊倒數期待吧~
.
點選1080P,觀賞46秒的 PV!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5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5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