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觀後感想】STAMPEDE:闔家歡樂的奪寶大戰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航海王:奪寶爭霸戰│2019-08-31 23:50:18│巴幣:14│人氣:431
本來是想第一時間就發心得文,只是隔天碰到颱風、接著又去出差實在沒什麼時間。想說前幾次都當免費仔看特映,這次就衝首週順便把4DX的初體驗也奉上,結果影廳內人不多、風一直吹又再噴水,儘管穿了薄外套還是冷得瑟瑟發抖,但坐整場的按摩椅雲霄飛車還挺有趣的。


前段就是固定的劇情展開(魯夫收到邀請怎麼可能會起疑),只是迎來第一波高潮的時間似乎早了些,就這樣本次的反派擔當:巴雷特(又是一個羅傑四天王)出場輾壓眾生,不得不說推進城真是個百寶庫,劇場版已經有多少次是從這邊生成角色來當作故事的發起點。

儘管已經被觀影小夥伴吐槽是不是沒在追連載(靡咯是每個禮拜按時收看,可不怎麼會去記設定),故事的時間點除了可斷定是在頂上戰爭兩年後,總覺得混了這麼多角色進來,或多或少會有些BUG存在,畢竟最惡世代的超新星們,有好幾個不都殞落了嘛?(連載角度)

沒有一一去細算,這次劇場版應是把和之國篇以前的人氣角色們全都網羅,讓不管是哪個進度的觀眾都能享受內容,只是尾田式的笑點風格不知是疲乏還是過了熱血的年紀,除了謎底揭曉的那個操作讓人會心一笑外,個人產生的共鳴其實還挺少的。(劇情整體還是很歡樂啦)

總的來說還是值得推薦到電影院去支持,不過4DX或許極限就在這邊,拿來看動畫片可能沒那麼值得。回到劇情,子彈哥的果實能力似乎過於強大,本以為能夠看到魯夫的能力覺醒,畢竟本傳都沒出現也僅僅只能是期望,最後那蓄力的玩法也不算意外,反正就是強攻BOSS。

以上,反正把海軍、海賊、革命軍、七武海都搬出來,場面能夠不熱起來嘛!女帝當初登場整個超哈,現在感覺也沒那麼性感 (被打),然後艾斯又被抓來獻計,多少有些哭笑不得。至於大祕寶拉乎德爾 (LAUGH TALE) 會不會是一個笑話,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一直以來航海王的命名,其英文含意多少有些干係在?笑 (D) 的故事是什麼 ... 期待下去吧!!
加上魯夫有聖遺物 (羅傑的帽子),要抵達大祕寶當然不需要靠旁門左道 (突破盲點)

※ 隔天觀看的普羅米亞,似乎比奪寶爭霸戰要來的熱血得多,這莫非就是宅與不宅的差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4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奪寶爭霸戰|4DX|觀後感想|2019.08.21|推進城 Lv6

留言共 1 篇留言

桂花
普羅米亞比較驚訝的是女森意外的多==

09-01 00:0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畢竟那塊市場也不小吧!09-01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遺忘包裹系列:利... 後一篇:【黑特】天氣之子電影購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