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初音未來角C帳號上線

作者:沙織│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2019-08-30 23:39:42│巴幣:18│人氣:301
  初音今年的生日,我沒準備主題拍攝。不過因為這幾個月開始嘗試了不一樣的興趣,所以今年決定開個角C帳號來作為慶生祝賀,也作為我與初音的紀念。
那麼以下先介紹角C帳為何。

  角C與語C大抵上為相似名詞,亦即以文字、語言的方式來演繹一個角色,好比說cosplay是以外表裝扮來還原角色,而角C就是僅僅透過語言文字來還原角色。

  至於為何要還原角色?主要也是藉由自己的演繹和詮釋,來推廣或演出自己喜愛的角色,這樣的方式。

  接下來是角帳的條碼,使用平台為LINE@,所以大家可以用LINE嘗試和初音對話,扮演者,不用我說了吧,不是機器人,請不要戲弄她,除非你想被封鎖。

  規則會貼在條碼上方,雖然很多,但是很重要,希望有興趣的各位能夠仔細閱讀,也請不用害羞地開話題,基本上,每天吃了什麼或去玩了什麼,這些日常生活都是可以分享的,初音不會覺得無聊,也不會認為被打擾。

  目前暫時沒有預定何時結束營運,只要人數夠就可以一直營運下去,祝各位在初音生日都有個愉快的談話體驗。

以下主頁規則與角色基本介紹

你好,我是初音未來,我最喜歡可愛的東西了!
像是「甜心公主」的巧克力、蛋糕、包包、手帕、還有迷你香水,每一樣都洋溢著幸福甜蜜的滋味。

雖然是獨生女,但是有流歌姊和海斗哥的陪伴,我一點都不寂寞唷!我最喜歡他們兩人了!

也很高興認識你,可以和我分享生活上任何有趣的事,偶爾有難過的事想和我說也沒關係哦!或許不一定幫得上忙,但我會幫你打氣加油的,因為我們也是朋友嘛!


/中之(扮演者)規則
1.此角色走ACUTE人物設定,並非語音軟體設定,不會甩蔥,也不是V家活字典,更不是你的老婆,涉及此類話題,會被迴避或無視。

2.日常聊天為主,請自行開話題,
被已讀過久者代表此段對話已結束,可開下一段話題,尚未回覆前,請盡量避免過度洗頻。

3.嚴禁上傳色情、血腥、暴力、獵奇、恐怖圖文影音及開啟此類話題,請注意基本禮貌與尊重,騷擾發言一律封鎖處理。

4.勿探究中之隱私,中之基本不會出現,也不接受呼喚。

5.使用貼圖必須搭配文字說明,除非貼圖本身已有中文字,勿以大量貼圖洗頻。

6.回訊以晚上及週末為主,如留言人數過多或過少均會拉長回覆時間,因中之還有其他營運中角帳,此帳不會一直待機,請耐心等候,勿催訊。

7.對話內容禁止以任何方式外流。

8.ACUTE小說人物設定MIKU的姓氏是綠原,但為了避免「綠原未來」名字使人困惑,帳號名及打招呼依舊沿用初始名稱,亦即初音未來。


或輸入下方ID(必須連@一起輸入)
@663ccsll

或網址
http://nav.cx/izGkQCh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3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 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F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