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My Dear Bunny」

作者:沙織│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Arcade Project DIVA Arcade│2019-08-30 23:02:18│巴幣:44│人氣:864
  本週末就是初音的生日,所以放上後來重新拍過的「My Dear Bunny」,這個造型是SEGA為了自家三台音遊街機舉辦連動活動而創,各取其首字母組成的模組名,兔耳西裝領,網襪與高跟鞋,如花朵綻放的短裙,我被這性感又可愛的裝扮深深吸引。

  因機台而誕生的造型,那當然要和機台一起合照,而這機台同時也是我迷上DIVA的原點,入坑是因為看了和歌山演唱會的影片,但真正愛的是SEGA的模組。

  我常去的店家,目前還很豪氣地擺放了四台,當時的店長也很和善地表示可以讓我盡情拍攝。




  似乎還是坐著比站著更適合,其實衣服是委託淘寶店家製作的,該家店並無標準DD身體,所以服裝製作起來尺寸有頗大的問題,是非常非常勉強才能穿上去的,而領子是慘到完全扣不上,所以拿了別套原廠服的配件來用,因此這裡的機台照拍完後服裝就轉手給別人了。黃兔耳髮圈還有maimai的標誌也是我簡陋製作的。

  特別訂做的娃用小抱枕,難得的機會一定要用來合照一下。


  與螢幕中的影片合照,當然是投錢下去才能拍。



  為了等拍到標題畫面等了好多次,上次的鞋子也不堪用了,自己加工的初音色鞋底太不堪,所以換成普通的超高跟鞋。




我把有自己名字出現的畫面拍下來了!EXEX第三名!


我最喜歡的歌曲,第二名,其實是剛好看到有什麼出現就拍什麼。

這次拍到的是第一名!哈哈哈!

這次拍到的,好像某位板主也在上方呢,呵呵。


我是沙織,感謝各位的欣賞,我們下周見~
欸欸?初音生日就這樣結束了嗎?嗯~今年我打算用不一樣的方式慶祝,所以這篇只是例行發表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3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Arcade Project DIVA Arcade|Dollfie Dream|VOLKS|DD|雪初音

留言共 6 篇留言

初執
跟模特兒一樣ヾ(´︶`*)ノ♬

08-31 03:38

沙織
謝謝,很開心。(〃∀〃)09-02 08:05
地球蘋果
這算是diva戰績宣導www

08-31 13:45

沙織
欸嘿嘿~~(>ω<)09-02 08:05
一劍封邪兵燹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很好看 很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8-31 16:01

沙織
謝謝。09-02 08:05
旻翎
呵呵 初音生日快樂˙ˇ ˙ 投錢的合影XD 美美的初音(大心)
沙織大大辛苦了˙ˇ ˙

08-31 23:09

沙織
初音生快~~謝謝讚美,我很開心。(≧∇≦)b09-02 08:06
逃避現實的阿宅
沙織姐拍照的時候很多人在看嗎?感覺很顯眼呢!!

09-03 21:28

沙織
我選在早上時去的,完全沒有人。09-08 21:33
逃避現實的阿宅
另外原來沙織姐那麼會玩啊!!!! 前3名都有妳!!!!
是說好奇某位版主是??

09-03 21:30

沙織
其實現在玩的人並不多,加上那個難度並非最難的。板主是初音板的副板。09-08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初音未來角C帳號上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