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KADOKAWA《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雷姆 茶會ver. 預定3月發售!

3000Ya | 2019-08-29 15:18:04 | 巴幣 36 | 人氣 1866

日本 KADOKAWA(角川)公司今日(29日)開始預約來自熱門TV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中的人氣角色 拉姆 茶會ver.1/7比例模型。限定特典可透過以下預約商店:KDcolle線上商店、電擊屋、ebten、Chara-Ani)。商品預約期間:2019 年 08 月 29 日至 2019 年 09 月 24日;商品發售日期:預定 2020 年 03 月。

【限定特典】長月老師親筆繪製的茶會邀請信。
透過【KDcolle線上商店、電擊屋、ebten、Chara-Ani】以上通路即可購買限定版內容長月老師親筆繪製的茶會邀請信!


餅乾烤好了!
茶會主題活動「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女主角們的茶會」於2017年11月在東京晴空街道內的電視台官方店鋪~Tree Village~舉辦,本模型系列參照當時為了活動繪製的全新插圖,推出比例模型企劃茶會系列,第三彈由「雷姆」登場。在羅茲瓦爾邸舉辦的茶會中,雷姆拿著剛烤好的手工餅乾,給正在與大家一同喝茶聊天的愛蜜莉雅。將這一幕的雷姆製成模型,細膩呈現隨著動作飄逸的女僕服裝,以及臉上溫柔的表情!敬請與茶會系列第一彈「愛蜜莉雅」、第二彈「拉姆」一同帶回家鑑賞。




■ 商 品 名:雷姆 茶會Ver.
■ 作 品 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製 造 商:KDcolle(KADOKAWAコレクション)
■ 價   格:15,500日圓 (稅別)
■ 仕   樣:PVC、ABS 製塗装済み完成品専用台座
■ 比   例:1/7
■ 尺   吋:全長約225mm
製作 協力エムアイシー
■ 原型 色彩:M.I.C.
■ 發 售 商:KADOKAWA
■ 販 售 商:Good Smile Company
■ 販 售 日:預定2020年3月






相關系列:


KDcolle線上商店:商品頁面

©長月達平・株式会社KADOKAWA刊/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天霸主宰者
這個雷姆我也要~
2019-08-30 11:17: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