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大井狂想曲 - 6 - 遠行

作者:幽山│2019-08-28 22:28:10│巴幣:6│人氣:291
歉又遲到了哈哈哈哈XD
我又偷懶了...嘿~
———————————————————————————————————————
經過混沌的三天後,現在我被派到硫磺島去啊!哈哈哈!
遠距離的補給運送,接下來就是留在島上進行為期兩周的偵察任務。
任務聽起來像是很無聊的看守任務,但實際上那邊是經常會有不同種類的棲艦近攻這個島,所以是不分昼夜的出擊作戰!
雖然不是最前線,但只要這樣一直努力,終有一天會見到那位大人!
「隸屬赤川提督的支援小隊前來報到。成員三名。」
「感謝你們前來相助,歡迎來到硫磺島補給基地。請跟我來這邊向提督報告。」
港口看守的驅逐艦娘帶我們到指揮基地去。
這個前線基地的設備比想像中完善,看起來像長期戰線一樣,臨時的帳蓬都只有好幾個,大部份都是磚屋建成的。
「這邊就是提督的指揮中心。」
洞穴裡嗎...防空跟炮擊都是相當不錯的天然堡壘。
進去坐著一個提督跟一個紅髮少女。
「大井、木曾、五十鈴,赤川港口派來的支援小隊前來報到!」
「再一次歡迎三位來到硫磺島,將三位安排到同一組的話幾位會有意見嗎?」
提督詢問著。
「沒問題。」
「很好,那麼這就是你們的時間表。今天前來的旅途辛苦了,江風會帶你們到宿舍去。明天早上八時到港口準備吧。」
「請讓我順路帶大家了解這兒的各種建築物的位置。」
提督旁邊的紅髮少女引路到宿舍去。
一路上江風帶我們到各個設施參觀,沒想到除了健身房外,連玩樂的設施都有...這兒真的是前線嗎!?
「別用這種眼神看著我,軍人都是人,長期戰沒能夠調整心情的話很快就會出毛病。你們的到來是讓一個驅逐艦小隊回鄉...哈哈哈很奇怪的理由對吧。」
嗯...的確很奇怪...
「所以兩周後我們還可以留在這兒嗎?」
「喂大井...」
木曾拍了拍我。
「的確是可以,不過等兩星期後你再決定是否打算這樣做吧。這兒不是你想像中的輕鬆哦。」
江風打開了宿舍房間。
「這個四人房間是你們兩周位的地方,基本上這兒的規則跟港口的一樣。唯一注意的就是節約用水。逢星期日浴堂會開一整天,平日只能用花灑洗五分鐘。」
「好的,感謝你的提醒。」
五十鈴向江風道謝。
「對了,晚上有時可能會有點吵,請把握時間休息。」
江風離開了房間。
「還以為會是什麼緊張氣氛跟格局,怎麼跟港口沒分別。」
木曾躺在床上。
「滿身還是咸水臭味的你居然直接躺下...你可以先去洗澡嗎?」
五十鈴整理著行李。
「有味嗎?哈哈哈聞不到~」
「木曾,先去洗澡吧。五十鈴不喜歡你這樣。」
木曾長期都像個臭大叔一樣,她以前身邊都是大叔嗎?
「好的好的,怕了你們。」
———————————————————————————————————————
更新一斷一次就不會寫下去,我明白的
時事影響了心情,作業時間大增...
我會努力的...嗯!大家應該知道這位是誰對吧~
下星期三請各位都要前來觀看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0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提督|大井|木曾|五十鈴|江風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江風晚上會把大井氣到叫妹妹一起破門吧www

08-28 22:43

幽山
不是這種www08-29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ugoch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井狂想曲 - 5 - ... 後一篇:大井狂想曲 - 7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