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2》之17

killer | 2019-08-27 21:39:56 | 巴幣 0 | 人氣 116


 
  
「妳叫什麼名字?」
  
「我不能跟陌生人講名字,不然會被拐走。」
  
虹翼翻個白眼,「怕被拐走的話,一開始就不該跟陌生人講話。」她環顧四周,似乎沒有她父母的蹤影。「而且妳還丟下大人自己亂跑!」
  
「我才沒有亂跑。我阿姨要去逛街,要我坐在這裡等她。」
  
居然把這麼小的孩子丟在這裡,這位阿姨也太離譜了吧?虹翼心想。
  
噹噹回嘴:「還說沒亂跑,妳剛剛還跑進店裡嚇我!」
  
「我剛剛只是進去上洗手間而已。」女孩低聲說:「順便吃糖果。」
  
童裝部的店員會在櫃枱上放一盒糖果討小客人歡心,女孩大概是摸進去拿糖果,怕被發現才躲在衣架後。
  
虹翼問了一個重要的問題:「妳在這裡等多久了?」
  
女孩聳肩。「我們大概開門的時候就來了,然後等到現在。」
  
商場是十一點開門,現在已經快要下午一點了。也就是說她等了將近兩個小時,沒吃飯也沒喝水。
  
這個被大人拋下的女孩不偏不倚地戳中虹翼的創傷,她深吸一口氣擠出笑容。
  
「妳餓了嗎?要不要吃三明治?」
  
「我不能……」
  
「我知道,不能吃陌生人給的東西,對吧?可是我沒有給妳哦。我把三明治放在這邊,忘記拿就走開。因為三明治一直放著會壞,妳為了不要浪費食物才把它吃掉,這樣很正常吧?」
  
她把多買的三明治放在長椅上。
  
「來,噹噹,我們走吧。」
  
至於奇冉,早就被一群太太拉到花圃照相了。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58189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