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俠(強勢回歸/返校日/英雄歸來)

作者:yau│蜘蛛人 系列│2019-08-26 00:42:18│巴幣:0│人氣:183


剛才看了電視播放版的這部的錄像,因為蜘蛛俠人電影拍得過密了,所以我放棄在戲院和買碟,只等電視廣播算了。

而在月前廣播至今各位版權持有人對下部電影版的制作權爭吵,結果意外由索尼影業獨家獲得但這和本題無關。

這是新世紀以來第六部蛛俠電影,成為美國英雄個人作品中最多的一位,比蝙蝠俠`金剛狼`死侍`超人都威的,何況之後還有未看的離家日便七部了。

這集的主角彼得是近年最年少版的蜘蛛俠,雖然他一直在獨立行事的美國英雄中偏小的,但這次是十四五歲的小朋友,雖然跳級考上高校但年齡仍然是初中的,與光之美少女或美少女戰士相當。

故事前史是一班清潔工人拾到超級英雄的道具和殘件,自行組裝和仿制變賣給人做壞事。正傳開始在英雄內戰後,彼得跟其首領禿鷹的女兒開始交往時,得到鐵甲奇俠教導和贈與新版戰衣,不只是防彈和蜘蛛絲發射器,更有很多電子和情報機能。發現上文那班人的產品和行事,可鐵甲奇俠的本尊東尼對彼得的行事不以為然,原因是彼得的中二病(人家真的是中二生)。可後來禿鷹和蜘蛛俠都發現對方的真正身分了-------

本集很「政治正確」的,給中二少年的主角,黑人的敵人首領和其優等生女兒`亞裔的肥宅協力者`還有超萌熟女阿姨的好好表現,滿足了中二病的各位觀眾。

可能因為上集的決戰電魔的成熟版蜘蛛俠救不到女主角,本集給搞惡的非常外父禿鷹也像反派的獵鷹般,最重要的是在表現上禿鷹恐比獵鷹強的。

綜合來說本集拍得討我歡心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97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蜘蛛人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克拉克的拉瑪(RAMA)... 後一篇:加速世界小說第22集 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1)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