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百合】CryLily 49

作者:西瓜│2019-08-25 22:42:04│巴幣:12│人氣:249
49

 
 
 
  鏡子裡的自己看起來不怎麼有活力,實際上,她的確是如此。
 
  濕淋淋的頭髮總比乾的時候要長一些,它們垂在過肩的位置──和上一次她注意到的時候相比,頭髮是長長了不少。如果要留到及腰的長度,她想大概還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
 
  上半身,約是腰部至胸口的位置,被她用白色的浴巾裹得緊緊的。頸脖和身體的色差有一點明顯,不過她並不是特別在意。她很少注意防曬,色差是這種不會令人想要大叫的程度,已讓她感到萬幸。
 
  比起膚色,她更在意的是鎖骨。她的手摸上脖子,指頭沾到了殘留在表膚之上的水珠,心裡最先浮現的想法完全不是「身子還沒擦乾」,而是另一種的感想。
 
  「怎麼感覺有點噁心啊……」
 
  想著想著,她便皺著眉頭,將縈繞在腦袋的想法化作言語,小小聲地吐露出來。
 
  雖然多少有點開心,不過她發現自己的身材實在太纖細了,有些部位是還不錯看,但另外一些就會因為太過突出而有點奇怪,有時甚至就只能用噁心來形容。鎖骨是個例子,浴巾底下的肋骨也是如此。
 
  一想到等等即將要發生的事,她就不禁嘆氣。
 
  多虧陳思璇今天幹的好事,害她完全沒有把電影看進去,也不知道中餐和晚餐到底吃了什麼,又和她的朋友聊了哪些話,去逛了哪些店,幹了哪些有趣的事情。是的,她的腦海中只剩下那張看起來很舒適的床,以及她和思璇兩個人──
 
  每次想到這裡,她都會強制自己結束幻想,然後趕快讓砰砰跳的心臟安靜下來。有個成語叫做熟能生巧,她覺得這話講得真是對極了,經過一整天的訓練過後,她已經能在十秒鐘內恢復成正常的狀態。
 
  不過,現在又是另一回事了。
 
  她的雙手在全身遊走,把所有覺得醜的地方都摸過一遍,趨近平穩的心情又不知不覺地往失落飄去。她沒能忍住湧上的情緒,又讓聽起來更令人沮喪的嘆息迴盪在小小的浴室。
 
  ……好、好醜……
 
  黃曦瑜生平第一次為了身材而如此苦惱。
 
  雖然等等要做的事情絕對不是第一次,但意義上可是非同凡響。至少她是這麼認為的。
 
  宿舍的床又小又窄,燈光也不算太明亮,每次和思璇相擁的時候,她總會有種不自在的感覺。那種拘束轉變成某種纏著她的壓力,從來沒有離開過她的身邊,所以當思璇的吻殘留在她的胸前,她其實沒怎麼享受到。
 
  然而,現在完全是不同的情況了。
 
  她們待在屬於自己的空間,不必擔心會打擾到別人(雖然還是不能太大聲,房東婆婆說過隔音不太好),床也是足夠兩個人滾來滾去的大小。燈光自然是不需擔心的,日光燈可以開到三管;若要講求氣氛的話,也能打開床頭的橙色小夜燈。所有事都和宿舍裡發生的有著天差地別的感受。
 
  如果在興致這麼高昂的時刻,給思璇看這種和理想相差甚遠的身材……她吞了吞口水,絲毫不敢想像思璇拋下自己的畫面。
 
  要不今天就假藉身體不舒服,叫思璇先忍著吧?
 
  那樣的想法才剛在腦中成形,就被她徹底地否決。看著鏡子臉色微微泛紅的自己,她十分坦然地接受現實──一個擺在光天化日之下的事實。
 
  「我、我也想要哇啊啊……」
 
  用雙手掩住自己再也看不下去的臉,她羞澀且微弱的聲音找不到發洩的出口,只能自顧自地喃喃。事到如今,她也絕不會去否定自己正索求著對方身體的需求。
 
  不知道為什麼,和思璇相比,她總覺得也許是自己比較想要做那件事,所以才會在洗完澡的此刻感到如此地煎熬。畢竟要是壓根兒不想碰觸對方,她很清楚只要拉下臉、直接說清楚就好,何必在這裡和鏡子的自己大眼瞪小眼?
 
  她的手伸向擺置在櫃子上的吹風機,又將插頭插進壁座。
 
  黃曦瑜深吸一口氣,又輕輕將氣吐出。她暗自做出抉擇,並用充滿決心的雙眼看著鏡子。好吧!來就來!誰怕誰啊!
 
  大拇指撥開吹風機上的開關,一陣又一陣的嘈雜聲轉瞬間淹沒了她,連帶地把她心中的煩惱一併帶到遠方。
 

 
  在轉開門把之前,她期望的是思璇朝這裡看過來的視線,不過一切都事與願違。
 
  電風扇的聲音有點吵,但掩蓋不住從思璇手機裡傳出的影片聲音。拿著手機的手垂放在床上,不時發出亮光的螢幕並沒有和任何一雙眼睛有著接觸。陳思璇明明那位是提出要求的人,結果卻現在側身躺在床上,不知是向著何處的夢鄉酣睡著。
 
  她感覺自己像在坐雲霄飛車,最一開始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踏進房內的,但在見到某人宛若屍體的死樣子後,失望便止也止不住地充斥著她的心。
 
  走到床旁邊的衣櫃,她找到短褲,並將它穿了上去。
 
  今天大概是沒戲了吧……她一面想著,一面由上而下地打量著思璇的身體。不管看了幾次,她都覺得小背心穿在思璇身上實在合適得可怕。不論是黑色或白色的,總可以讓思璇露出白皙的皮膚,而腰的曲線也會被凸顯出來,更別提那明顯得不可能漏看的胸部。
 
  思璇的下半身只穿著一條內褲,細長的雙腿裸露在外,外形漂亮的腳底散發著某種特別的魅力,不過她還是忍不住看了屁股一眼。
 
  ……等等。
 
  在發現自己的舉動有些變態之後,她心一橫,就把一旁的薄被丟在思璇身上,徹底蓋住差點勾走她心魄的身體,以防自己再有更多奇怪的想法。
 
  「……唉。我幹嘛這麼累……」
 
  緊繃的雙肩一放下,她就有一股全身上下的疲勞都跑出來折騰自己的感覺,瞬間就使她變得好累,不論心理或生理上的。
 
  她用遙控器設定了冷氣的定時功能,於是房內的冷氣開始運轉。她從思璇的身旁走開,途中把開到最強的電風扇調整成弱風,又走到床的另一邊,爬上了床。
 
  當她的背貼在床墊上時,她覺得自己像是被蓬鬆又柔軟的羽毛擁抱著,那是在宿舍的床上絕對體驗不到的感覺──這多少彌補了她失望的心理。
 
  她翻了個身,面向思璇的背。
 
  即使心中有萬千想法,她也不覺得細數那些心情會有什麼幫助,所以她稍微放縱了自己,把頭靠了上去,直接地感受著對方的體溫與氣味。
 
  因為搬了新家,她和思璇都把沐浴乳的牌子換了,所以現在思璇聞起來和之前不太一樣。薰衣草。淡淡的香味鑽進她的鼻子,搔得她有點想打噴嚏,但她還是挺享受的。
 
  她的右手撓著思璇的長髮,找到一截她中意的部分,用手指輕輕地捲弄著。看著一搓頭髮纏繞在食指上,只要稍微一放鬆,思璇的頭髮就會散開,她就會轉動手指,再捲一次──其實沒有什麼意義,可她打從心底感到滿足。
 
  弄著弄著,她的眼皮愈來愈沉,最後隨著身上一天累積下來的疲累,一起進入了夢鄉。
 

 
  陳思璇在過了很久之後,才敢挪動身子。
 
  翻過身,第一眼印入眼簾的就是曦瑜的睡臉。她其實是在裝睡,想要趁個出其不備,把曦瑜壓在床上,然後開始她計畫很久的事情──不過那些已經付諸流水了,因為曦瑜居然用一個連她都不敢置信的速度睡著。
 
  現在可好了,心裡充滿著對曦瑜下手的念頭,她卻只能乾瞪著曦瑜的睡臉,不知道今晚還能幹嘛。
 
  明明她是很想盡量在這裡留下多一點回憶的。陳思璇心裡很清楚,這年會是她們同住的最後時光。
 
  就算最後沒有邀請,申請不到獎學金,她也會拚命賺到音樂大學的學費,然後在明年出國留學;想必曦瑜也不會甘願留在島內──她記得很久以前曦瑜就說過要去交換,所以黃曦瑜和陳思璇的同居生活只會有一年,甚至更短。
 
  她的手撫上了曦瑜的瀏海,輕輕撥弄著。
 
  妳是怎麼想的呢?妳會為了我們的分別而擔心嗎?還是說,就算我不在,妳也可以過得很好?
 
  一邊想著她覺得完全沒有意義的問題,她一邊看著曦瑜那張熟睡的臉,任憑時間流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長篇|現代|愛情|校園|GL|百合

留言共 1 篇留言

欹嵐
「我、我也想要哇啊啊……」



哇啊啊啊啊那為什麼沒有!!
說好的深夜~~~

08-25 22:50

西瓜
沒駕照開不起來啊~~
好吧我會鑽研一下看要怎麼寫ww08-26 1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ufufu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女 11...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合】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