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靈士53 不管是哥哥還是姊姊

作者:百草祈夜│2019-08-25 18:14:16│巴幣:4│人氣:63
其實上一篇但標題原本是這一篇的標題,但是為了劇情進展所以pass了。

然後不管事上一篇還是這一篇,打到「不管是」的時候,都會變成「事」。

不知道為什麼要說這個,最近瓶頸期|||

※※※※※※※※※※※※※※※※※※※※※※※※※※※※※※※※
不管是哥哥還是姊姊

「梅茲,妳沒事吧?」

「我……」

梅茲沒有把話說完,艾莉薇皺起眉,將梅茲推向後方,向弗拉遞了個眼神。

弗拉點了點頭回應,但是卻沒法掩飾臉上的不安。他不知道梅茲的哥哥究竟是自願成為靈魂會的手下,還是被靈魂會所強迫,但不管如何,他只知道眼前這個人,散發出的敵意可不一般。

「另外兩位還是初次見面吧?我是梅茲的兄長,梅歐·阿斯菲利歐,請多指教。」

「……有點,不想受您的指教呢。」

「哈哈哈,這可不行哦?靈魂會對我來說就像第二個家一樣,可愛的妹妹和朋友們一起來訪,當然要好好地招待一下啦,妳說是吧?梅茲。」

「………唔………嗯………」

「梅茲,妳退下,這裡交給我們。」

弗拉深吸一口氣,看了雪瀾一眼,牠沒有退卻,露出獠牙,就算內心恐懼著,但還是挺直了身子。

「那……上了喔。」

「吼。」

語畢,弗拉和雪瀾同時往前猛衝,梅歐只是輕勾嘴角,手一轉,一片金色的葉子出現在手中,輕飄飄的降落在地。

「不行!弗拉!雪瀾!」

梅茲失聲大喊,但弗拉和雪瀾的腳步沒有停止,知道金綻葉特性的弗拉轉過身,繞到梅歐的身側,以最快的速度拔出劍以刀背砍向梅歐。

梅歐很快的反應過來,金色的葉片再度降落,眼看就要落到弗拉身上,凍氣隨即蔓延凍住葉片,好讓弗拉可全身而退。

「哥哥……是真的打算殺了弗拉……」

「梅茲……」

艾莉薇皺著眉頭看向已經流出眼淚的梅茲,她一點也不想和自己的兄長敵對,更別提是看到他和自己的友人戰鬥。

「……小嵐,我們上。魔符,風!」

「嘎啊。」

艾莉薇與小嵐對著梅歐使出風刃,結合兩個靈力的風刃變得極為強大,劃開地面朝梅歐襲去。

「唉……明明都是無用的……第二靈魂技,金導主。」

金綻葉倏然變大,阻擋迎面而來的風刃,並迸發巨大的爆炸,爆炸的餘波吹飛了離梅歐不遠的弗拉和雪瀾。

「弗拉!你沒事吧!?」

「唔……我沒事!雪瀾也沒事!」

弗拉撫摸雪瀾,安撫牠顫抖的身軀。

明明是那麼大的炸裂,梅歐卻毫髮無損,雖然他是金綻葉的主人,但金綻葉的弱點就在於爆炸同樣會傷到自己,但要是收縮金綻葉的爆炸,那金綻葉就只是一片普通的葉子而已了,能做到毫髮無損的梅歐,理所當然是可怕的強者。

「可怕的強大……」

就像身上帶著無限的炸彈行走一般,簡直就是行走的火藥庫,有誰能不戴任何防具就和無限供應的火藥庫對戰?就算不戴防具也是不可能的事。

「看來只能用那一招了……雪瀾,拜託你了!」

「吼。」

回應弗拉的話語,雪瀾腳下蔓延出薄冰,在艾莉薇和梅茲的前方築起一道冰牆,阻擋了兩人。

「弗拉!?你在幹什麼!?」

「艾莉薇!快帶著梅茲離開!」

「笨蛋!我才不會……」

「艾莉薇。」

弗拉背對著冰牆,用再認真不過的聲音輕喚了她的名字,艾莉薇一震身子,握緊雙拳,拉起了癱坐在地的梅茲的手。

「小嵐,幫忙查探前面的敵人!」

「嘎啊。」

小嵐順從的往前衝去,艾莉薇在小嵐查探的空檔將梅茲拉起,一步步地離開冰牆。

「艾、艾莉薇,妳在做什麼!?不能丟下弗拉和雪瀾在那!哥哥會殺死他們的!他們會死的!」

「不會的,相信他們……相信妳的哥哥。」

「妳在說什麼……」

「不管怎麼樣,身為哥哥的都不會和自己的妹妹敵對,這點我想擁有哥哥的妳,和有姊姊的弗拉應該比我還要清楚,因為不管是哥哥還是姊姊,這一點都是一樣的。」

「哥哥……」

「相信他,梅茲,不只相信弗拉能好好地回到我們面前,也要相信你的哥哥能脫離靈魂會的掌控。」

To be continued

拖了好久只有這麼點((被揍

而且還有一半是前言很長的關係((二度被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愛情|友情|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紗海莉
“不管事上一篇還是這一篇,打到「不管是」的時候,都會變成「事」”
身體力行了呢,選字君XDDDD

08-26 1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之怨-特別篇6... 後一篇:靈士54 陰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