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戀與製作人 西月國+ 浮世之緣心得

作者:風落│戀與製作人│2019-08-23 01:48:35│巴幣:0│人氣:1028
戀與雖然已經聲勢如火,甚至接下來要退出電視動畫,然而疊紙似乎並不滿足,在八月初推出了古代的平行世界「西月國」。

本來戀與的魅力,個人認為是豐富的角色互動,在角色的SR活動中有專屬劇情,SSR甚至有許多小事件可以看到各種男主的反應,後來的「去見他」增加了男主的平易近人感,更有「傳聞秘事」了解其他時間軸男主的故事或他人的觀察...種種互動模式和故事,增加了男主的立體感,也讓不同喜好的人都可以和自己喜愛的男人有更多接觸。

這次的西月國雖然延續以往的羈絆培養,然而戰鬥模式增加了佈局、卡片定位搭配、技能搭配、通關技能施放控制等要素,讓遊戲更加複雜。
為了獲得平行世界男主們的SSR,製作人們不得不培養良好的作息,以讓戀與市的體力都填補到西月國,乍看之下是養卡,其實根本就是存體刷體的耐力持久戰。
(其實如果體力都有妥善使用,可以免費拿到三張SSR,但誰捨得放棄一張呢?目前我也沒有很認真把鑽石全砸下去,也因此進度其實不太夠拿到第四張,就姑且當作可以提早拿到其他幾張,看後來的進度累積在考慮要怎麼調整。)

平行世界的角色定位我覺得蠻有趣的,(雖然男主們的戲份不算太多,刻畫程度也沒有很深,之後或許還有追加劇情的可能(但比起卡池活動和新玩法,我其實比較想安穩地花鑽拿SSR...)),加上這次增加的「浮世之緣」,不只是讓製作人看到平行世界中女主和男主的過往,也在劇情巧妙地和戀與的時空互相映照,其實還蠻用心的。
另外還在每章加入了小小的互動元素,以相對應的語音或音樂搭配一些手指點擊的互動,也算是不錯的新嘗試(?)
(每位男主都可以不耗資源閱讀第一章的樣子,要注意第一章通關獎勵連破次數的領取時機。)

目前我的進度是主線全破,主要五張戰力都升到了五階,但因為昇華程度不一,到了素材關2-5開始吃力,不太能夠自動過關(不過技能控制得好還是可以拿到二星),不多的連破次數讓刷素材更使人煩躁,加上劇情都破得差不多了,真的會覺得自己斟酌於回復體力的時間到底是為了什麼...(當然是SSR

總之,這次的西月國在界面上我覺得蠻精緻的,角色新造型、新劇情、新配音和玩法都還算用心,但撇除這些,刷體力解成就的玩法毫無新意,讓人越刷越覺得無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4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與製作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婚姻... 後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