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07章-這個明謀不管你咬或不咬,結果都是我贏!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8-22 23:41:17│巴幣:4│人氣:138
「我們到了。」
 
夏彥這麼說時眾人才回過神來,並發現自己已經來到一座陰暗、破舊卻很明顯是精靈樣式的建築之中…    他們這麼不堪其實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今天一整天局勢從大壞一下子變成安全狀態。
 
早餐時間站哨的傑洛發現到挪斯人軍隊時大喊大叫,眾人發現五十公里外的精靈古城旁出現一排挪斯軍隊營帳,完全切斷眾人來到古城的希望時他們是很慌亂的,但夏彥卻很淡定的回應:「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早準備好了B計畫。」
 
發現夏彥超淡定的在吃早餐後,明明心中不安到完全沒胃口,但為了避免等等對上挪斯人卻餓肚子的慘劇,眾囚犯還是臉色難看的跟著硬吃著早餐…    當夏彥帶著他們走在雪地中時他們仍然很不安,甚至心中浮現出『這傢伙會不會已經投靠挪斯人,所以打算帶我們自投羅網吧?』的想法。
 
夏彥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從雪地來到地道、穿過幾十公里長地道來到下水道,找了快一個小時才到自己想要的地方時才沿著樓梯來到目前所在地…     這段時間囚犯做好『遇到不良狀況時立刻逃亡』的準備,而保持在高度緊張狀態-導致現在他們已經十分疲倦的跟著來到這裡。
 
透過建築的窗戶發現他們真的來到精神古城內且附近完全沒挪斯人時,早準備好的計劃開始分配行動:「這裡是內城的警衛站,代表本身便是一座高塔-輪到今天站崗的請先上去;其他人已經可以去附近整理自己想住的房子,雖然破爛了點但至少保暖,請稍微忍耐一下。」
 
「而感興趣的人…」他說到這裡擺出笑容提議:「可以先跟我去看看精靈金庫。」
 
「吭?    那種東西真的存在?」
 
「你已經找到了,那為什麼不把你要的東西直接拿出來?    等等,是鎖的問題嗎?」
 
傑洛和馬格斯同時說話讓現場狀況頗混亂,但可以清楚感覺到囚犯聽到這個逃亡希望時是很激動的…     夏彥則是擺出無奈笑容:「你們親自看看便知道了…」
 
夏彥帶感興趣的眾人來到近一公里外,一間很巨大且很明顯是城主的豪宅後,他直接下到地下室的倉庫,眾人發現到地板出現一個剛剛大家才走過的雪洞時,夏彥直接做出解釋:「抱歉,我找不到機關便在很多地方挖了洞,才終於在這裡道金庫…」
 
「這種亂挖的行為也可以找到金庫,你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精靈古城上?你到底怎麼挖…」
 
馬格斯的問題還沒挖完,一隻小小的金屬從地板的雪洞中挖出,夏彥則是立刻擺出溫柔笑容蹲低撫摸對方的腦袋「我很早便說過我是獵戶吧?    獵戶怎麼可能沒有自己的寵物呢?」
 
「但一開始便沒拿出寵物,誰知道你從一開始便讓你的寵物去找金庫啊…」
 
對方的吐槽夏彥輕笑一聲擺了一個手勢讓可可多拉跟在自己身邊,然後再度帶頭走入雪洞之中,其他人也跟著走入…     花了快五分鐘走在這四十五度傾斜的山洞時,眾人終於來到比較空曠的地方,但他們也快要嚇呆,因為:「這個大東西就是?」
 
「沒錯…」夏彥說到這裡平舉雙手做出一個巨大擁抱姿勢,因為他們面前是一個至少百公尺寬的黃金牆壁,而這只是金庫的牆壁罷了「這便是我千辛萬苦故意給挪斯人挖到來找的金庫!」
 
「但是你打不開吧,不然你早就拿著東西閃人了…」
 
貝爾薇特的犀利吐槽讓夏彥擺出很尷尬的表情,並輕輕觸摸在黃金牆壁上-下一秒他的手指附近出現像是蜘蛛網的魔力網狀符號,如果拿放大鏡來看才會知道那些是魔法陣拼成的符號:「這麼複雜的魔法金庫必須要我親自來解除才可以…」
 
「提問!     雖然我不是很理解魔法,但精靈不是已經離開這裡上萬年了嗎?    為什麼金庫的魔法鎖還能運作啊?而且為什麼看起來像是全新的一樣啊?」
 
舉起手的飛鳥沒等對方點名便直接提出自己的問題,夏彥很想吐槽:「因為這是崔森西恩上個月才塞到這裡的!」但他也想不到一個完美無缺的藉口,便直接摔鍋:「我也不知道,但有金庫當然要開啦!」
 
學者卓爾聽到則是則是選擇搖頭勸阻:「那還是不要開吧,誰知道這東西是不是挪斯人遺留下來的陷阱…」
 
「不,我支持打開。」身為賞金獵人的傑洛也把手放在黃金牆壁上,看到牆壁上浮出來的魔法陣符號時眼睛一亮:「挪斯人即使有黃金也不可能用這麼多來蓋這麼大的金庫吧?     假如真的用了那這裡面藏的東西肯定對挪斯人來說很重要吧,那更要打開了…」
 
「既然你們看到了,把金庫存在的事實和其他囚犯分享…」夏彥不打算逼大家一定要聽從自己,只打算其他人其實離開了自己也要留下來硬幹:「回去用投票的方式來決定要不要賭這金庫!」
 
「只不過能無聲無息來到這裡的機會可能只有這麼一次,你們一定要做出正確決定才可以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4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這個間諜準備發抖吧

09-06 0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