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一個過氣的影片創作者的家中突然出現一名妹子#1

作者:宅狗│2019-08-22 08:10:30│巴幣:4│人氣:157
我一定是過氣了。

知名影音網站MeTube,簡稱MT,我是一名在其中的創作者,我叫鋁鍋,名字是隨便取的,剛好創MT頻道的那天,
......
剛好創MT頻道的那天被家中廚房的鍋子砸到頭因而如此取名,說來我的MT生涯真的是開始便很荒唐。

我擁有17萬訂閱,怎麼說也是小有名氣了,然而讓我嘔氣的是,我最近似乎是過氣了,怎麼說呢?

我好歹也是一名有17萬粉絲的MeTuber,但是每部認真製作的影片竟然都不到500觀看。

我一定是過氣了。

我如此地想著,靠在電競椅上,我緊皺這眉頭,真的好像把身邊東西都亂摔一通,不過滑鼠主機螢幕耳機麥克風,還有那個我還沒過氣前粉絲寄來的馬克杯,還是不要丟比較好。

「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我會過氣啊!」我抓著頭大聲向著天花板大吼,然後我呆滯的看著天花板,雖然期待著能夠有些奇蹟發生,不過阿拉丁是不會出現的。
「我覺得你頻道的排版好奇怪..」
「怎麼說?」一個突如其來的人聲從我背後出現,我自然而然的便回覆回去。
......
......
......
什麼鬼是個女生的聲音!?幹這是怎麼回事!?

我立馬回頭,看見一個頭髮凌亂,身著印有MeTube標誌的上衣、印有MeTube標誌的短褲、印有MeTube標誌的手錶、然後是MeTube標誌的夾克外套的長髮女性...
......
幹怎麼都是MeTube啦!?

這名女性長相要說也是挺清秀,要是稍微精心打扮,應該要找男朋友什麼的不是問題吧,不過也不能因此下定論。她的發育不算良好,但我對胸部這種東西也不是很在意,腿還挺細長的,是我喜歡的比例,她還蠻漂亮的欸其實,不過她的表情實在太過無精打采也讓人"興"致缺缺就是了。
......
欸白癡不對啊我怎麼開始打量起我面前這個我根本不認識的女性了啊!?

「妳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吧,對了對了我給你一些頻道的建議吧~」
「不要。」我板著臉盯著她。
「欸...」她變得一臉沮喪地看著我。
「妳出現在我家幹嘛?」我舉起右手指著她,她被我突然的動作稍微嚇到了。
「喔...我是住在你隔壁的啦,不過喔...我的房租付不起了啦哈哈,所以..我可以住你家嗎?」
「啊原來如此啊!」
「對的就是怎麼回事啊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
......

「笑屁啊!!!!」那個女生突然露出一個被逗樂的神情,接著她開口,
「欸我覺得我們需要一點交易。」
「怎樣的交易?」
「你這變態。」
「不我還沒想到好嗎,妳講了我才想到。」當我講到這裡換她板起了臉。
「我幫你脫離過氣苦海,但你給我住。」
「喔..?」我對她提出的交易有些好奇,她怎麼會那麼有自信?不過她全身都穿著MT的服飾,所以該不會...?
「欸妳是Mter嗎?」
「嗯是。」
「既然妳那麼有經驗,妳的頻道怎麼會讓你付不起房租?還有妳的頻道名字叫什麼?」我只是隨意問問,沒想到剛才她泰然自若闖進人家家的神情卻瞬間變嚴肅了。
「這些問題....不重要吧..」她低下頭來,接著以一種略帶憤怒的口氣開口,
「總之我會幫你嘛,不要就算了啊!」
......
好啊妳這傢伙讓人有些火大,脾氣還那麼拽的是吧,不過看來她真的是有什麼原因,況且連個頻道名也都不願意告訴。

「我想想。」我打算再稍微思考一下。
「我得走了,下午三點了我得趕快尋找住處。」那個女生看來有些慌張,我腦中頓時浮現一個疑問,
「你有錢嗎?」她停住腳步不發一語。
「天哪..」我抓了抓頭,內心開始陷入糾結,一個身上沒有錢的女子能去哪?到了晚上在外頭,她又有點長相,發生什麼事誰也無法保證。但是,因為頻道的每況愈下,我自己這個月的生活基本開銷也都快要付不下去了,何況又在多一名女性..
「你今天先住一天吧,明天早上起來我再幫你想辦法吧。」我還是答應了,我覺得要是真的因為把她留在外頭而讓她發生了什麼事我會把我的心掏出來連刺幾萬刀吧。
「喔真的嗎?你真是個大好人欸~」
「不用到這時候才稱讚我。我只是覺得你沒地方走也不太好,然後..」
「什麼東西?」她歪著頭問道。
「你不是對我的頻道有些建議嗎?」
「噗哧..」
「笑屁啊..!」
「沒事我覺得你有點好笑..」她舉起右手摀住她的嘴。

這個女的,似乎令我感到有些火大。

*

在經過她的建議以及講解後,我的頻道看起來簡潔多了,排版方面她真的很有一套,她也根據我的頻道內容幫我近期的影片改了標題,看起來的確更有吸引力了,這個女的,無法否認,她真的有一套。

「我還是很好奇我該怎麼稱呼你,不然一直叫那個女的也有點煩。」我看著電腦螢幕稍微大聲了點,為了讓後頭正在開冰箱的她聽到。
「嗯....飛雪?」從我的後頭傳來了她的聲音。
「飛雪,我問你。」我連人帶電競椅轉向飛雪,飛雪也正好將視線轉到我這裡,我站起身子,緩緩接近她,接著我用一個沉重的口吻說道:
「我家,只有一個棉被可以睡覺。」

「嗯那給你睡,畢竟我是客人嘛。」
「喔沒想到欸。」我表示有些驚訝,我還以為她會直接叫我睡地板之類的。
「傻眼,你以為我是鋼鐵臉皮是不是。」她嘟著嘴,神情有些不悅,我接著頷首,馬上被她拿在手上的礦泉水ㄎㄠ了好幾下。

接著她看著自己手機的MT直播,我繼續聽她的話改善頻道,轉眼間太陽已經在西邊山頭要跟我們道別了。
「欸飛雪,晚餐吃啥?」我抬頭轉向飛雪,她躺在我的床上翹著二郎腿,右手正拿著手機,左手正抓著凌亂的髮絲。天哪,這根本是一個大叔吧。
「欸飛雪我跟妳說,因為我心胸比較開闊,所以我特別允許妳在我的床上隨意橫行霸道我是不介意但是..」
「喔我知道了幫我叫一碗牛肉麵。」
......
......
......
乾,這個女的,實在令我火冒三丈。

「欸等等你的冰箱的食材還有一堆欸?怎麼會有那麼多?」
「痾..就是之前打算拍廚藝系列,結果後面也是沒辦成..」我撇開視線,"完完全全"不想看到她臉上的反應,其實我對自己的廚藝也算是蠻有自信,如果是飯類的,結果沒想到我還是"不小心"地在煮炒飯時,把醬油加太多,最後面發生了什麼我是絕對不會提的。
「好吧,不然我來煮些東西給你吃吃如何?」我望向飛雪,此時的她早已佇立在廚房,只見她動作之熟練、切刀之俐落、熱鍋之快速。不到幾分鐘一道炒高麗菜便出爐了。

又過了幾分鐘,她卸下戰甲(料理圍裙),拿起了兩雙筷子,我坐在客廳的椅子上,看著桌上的料理:炒高麗菜、炒牛肉、蛋花湯。說實話她在廚藝這方面實在勝過我一大截,總之不管了,香氣撲鼻而來,我準備要開動了。

咬下高麗菜,清脆的"喀啦"一聲隨即在嘴邊散開,在鹽巴的提味中,我的舌尖感受到了一絲的甘甜,而且整個高麗菜煮的軟硬適中,咬下去非常的舒服愉快。我接著將筷子伸向炒牛肉,牙齒大力的咬下,一瞬間閃過腦中的想法,我自己是沒什麼太好的詞彙可以去形容,僅僅感受到的是那種在高檔快炒餐廳才能感受到美味享受。

晚餐畢了,看在享受了如此"山珍海味"的份上,我決定給她一些回報。

「欸飛雪。」
「嗯怎樣?」
「我帶你去買衣服還有棉被吧。」
「不用啦。」
「要啦。」
「不用了啦。」
「真的是,聽好了!」我大聲的喊叫,此時準備爬回床上的飛雪也因我這突如其來的大吼而轉頭過來。
「像你這樣的小女生!要盛裝打扮才會惹人憐愛!況且你自己本身就很漂亮!就算看低自己的靈魂也別看低自己的身體!」
......
......
......
完了尷尬了,我回頭轉向了飛雪,她低著頭,雖然細長的頭髮蓋住了她的臉,但從她發紅的耳尖我也大概猜想的到。

可不可以讓我撞牆去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3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不知道
不錯,我喜歡w

08-22 10:09

宅狗
謝謝你的喜愛ww08-22 10:14

真的蠻有趣的^w^

08-22 11:02

宅狗
謝謝你的讚賞WW08-22 1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ycoda1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一個過氣的影片創作者的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