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立志向上的我與玫瑰色高中鬧劇,是否哪裡搞錯了啦?!》Pro.1-1

作者:Akaraku│2019-08-22 07:17:58│巴幣:2│人氣:110
1.一切的開端似乎不太美好?
  雖然說我強制閉上雙眼了,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似乎是眼皮的透光程度太強了嗎?眼前一片熾紅,中間有一個人影,越來越近,從原本只是一滴小黑點,漸漸的,與我的距離不到三公尺,但看不到人臉,無法分辨是男女。   
  就在此時熾紅色的景象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那個人影走到了我的右邊,伸出右手,輕撫了我的左臉,右手則放在我的後腦勺,發出氣音,輕聲說了「Game Start...」,那雙感覺是在魅惑我的手瞬間化為黑煙,消失在我眼前,而我只是呆呆的睜大眼睛,因為我明明上一秒還在睡,而對於下一秒看到這種畫面,讓我瞬間驚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夢啊…
  那熾紅色的光似乎是從窗戶透進來的晨光,我太大驚小怪了,以為世界末日了。
拿起手機,看了時間,『5:51』
「……完蛋了!!!!睡過頭了!明明鬧鐘是設定『5:40』的啊…」
  我拿著我的包包、衣褲、皮帶往樓下走,東西先放一邊拿著毛巾走到浴室,脫下身上的衣服後照了照鏡子「頭髮真亂啊…」,我稍微抱怨自己剛睡醒的髮型真是拙到一個極點,瀏海東翹一撮西翹一撮的,跟個惡鬼沒什麽兩様。
  「總之,快點弄好吧。」話說完後,開了溫熱水,從頭淋到腳,那水的溫度之溫暖,瞬間讓我還想睡的眼睛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死氣沉沉的,不過明明還是夏天,但洗完晨澡後一股涼意襲來,
我迅速的把衣服穿上,把毛巾放好之後就開始梳妝。
「你還真有閒情逸致在那邊慢慢來啊?」
一股冷冰冰且帶刺的言語朝我射過來,一名披著長髮穿著國中部制服的女生站在那邊,是我妹,且絕對是親生妹妹,不是領養的,手撐著腰看我在化妝台前照鏡子。
「嘛…反正今天是第一天,應該不會抓太嚴, 而且就算我再慢也能在遲到邊緣到校。」
我稍微帶點自信地說出這句話,這是一種從世界的觀察結果總體來説,幾乎都是如此。
「早餐弄好囉~」我媽這時走過來催我和我妹去吃早餐,吃完後公車差不多就來了,這也算一種『幸運』吧?不用等待的那種。
「希望今天不要太糟…」我細聲地説後上了公車。
  通常這種時間要嘛就是早起的老人,要不然就是可憐的上班族,不過因為暑假的關係,車上穿著制服的學生不到一半,應該是每個學校的新訓時間各自錯開,但有些還是會撞到,況且這班公車是從我住的偏遠地區往學校開,路上自然不會遇到太多離我家太遠的學生,除非他們考的比我爛,我似乎沒什麽資格説他們就是了…(註2)「那個穿校服的也是我們學校的嗎?」
  我妹似乎很無聊,一直在看別人是什麼學校的,並且把頭撇過來問我。
「妳有什麼特殊障礙嗎?明明知道卻還要問…」
  我不耐煩地抬頭回她,因為那人身上的校服,我家也有一件啊!但她聽到後就也不耐煩地把頭轉回去説,「生什麼氣嘛…都不能問個問題。」
我沒有再去理她,把心放在我手中的小說上,並把耳機戴回去,重新進到自己的領域。
  我家説離學校遠,似乎又不是到很遠,也不是太近,至少也要搭個三十幾分鐘,才能到對面的站牌,這個對面並不是校門口的正對面,是離校門口還有一段距離的那種『對面』,總之還是要走一小段就對了。
「6:55」我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小聲說道,並站在馬路邊等『小緑人』跑出來。
  這是一個滿正常的到站時間,至少能保證在遲到時間內到校,且就算路上有塞車也不會影響到我。
「嘛~走吧」綠燈後,馬路上那名為「赤洛」的冤魂踏著不願的腳步向學校邁進。
—一切的高中物語從這裏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2:作者和赤洛在大考時都重重摔了一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3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輕小說|校園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karaku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立志向上的我與玫瑰色高... 後一篇:《立志向上的我與玫瑰色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