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翻譯】『輝夜姬』意見箱 Q.021 - Q.025回

作者:地瓜蝸牛│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2019-08-21 22:41:19│巴幣:27│人氣:375
【翻譯】『輝夜姬』意見箱 Q.021 - Q.025回


【『輝夜姬』意見箱】Q.021 來自 フォール 桑的投稿

★我感覺本書的副標題「~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從初期開始就已經感受不到了(俗稱:副標題已死),關於這點老師是怎麼想的呢?

【『輝夜姬』意見箱】A.021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我想再過不久連「想對你告白」的部分也要說再見了,想幫它立座漂亮的墓碑呢。


【『輝夜姬』意見箱】Q.022 來自 しつもーんだYO! 桑的投稿

★關於漫畫封面,我發現第2卷和第8卷的封面雖然都是藤原書記,但是為什麼第2卷書記的髮色偏白,而第8卷的髮色則是偏向粉紅色呢?

【『輝夜姬』意見箱】A.022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原本想用環境光影當作藉口。平常上色時沒做樣板,因為按照當天的心情上色所以產生誤差了...。


【『輝夜姬』意見箱】Q.023 來自 オーガ 桑的投稿

★想知道赤坂老師喜歡哪些JUMP的作品!

【『輝夜姬』意見箱】A.023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近幾年的作品來看,我認為像『暗殺教室』啦、『齊木楠雄的災難』都是天才之作。


【『輝夜姬』意見箱】Q.024 來自 ky 桑的投稿

★在漫畫第四卷卷末的「第一學期總回顧Q&A」中,提到了輝夜的胸部有稍微畫的誇張一些,是因為有墊嗎?還是說胸部畫小的時候才是被誇大了呢?

【『輝夜姬』意見箱】A.024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因為輝夜太可憐了所以不想說的這麼明白,不過最近的胸罩光是穿上就看起來好像有一樣呢。


【『輝夜姬』意見箱】Q.025 來自 たこ焼き 桑的投稿

★想請教老師喜歡新瀉縣的哪些地方!

【『輝夜姬』意見箱】A.025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喜歡新瀉的紅鱸(のどぐろ)!
(註:上網查了一下,紅鱸日文為のどぐろ,由「喉嚨(のど)+黑色(くろ)」組成,所以又稱黑喉,而在台灣則稱作紅鱸、紅喉,跟台灣的黑喉(黑姑魚)不太一樣,台灣的黑喉日語叫做クログチ「黒口」)

*兩者差別大概是下面這樣,我其實沒吃過這麼高級的魚,也沒怎麼研究,所以有錯務必告訴我!
日語唸法 單字組成 日語漢字寫法 科學分類 台灣俗稱
のどぐろ のど(喉嚨)+くろ(黑色) 喉黒 鱸形目發光鯛科 紅鱸、紅喉
クログチ くろ(黑色)+くち(嘴巴) 黒口 鱸形目石首魚科 黑喉、黑姑魚


  為了宣傳真人電影版,『輝夜姬』意見箱再啟,這次大概也會是20個問答,讓觀眾投稿由赤坂老師回答的活動,還請大家多多去推特支持。



  題外談,很抱歉最近朋友的文章、留言都沒有時間好好欣賞及回覆,現在仍在忙碌中,可能再過一兩個禮拜才有辦法和大家說明原因,同時也想謝謝幾位巴友特別花時間私訊關心。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だとう!もう少し待ってて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3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輝夜姬』意見箱|『かぐや様』目安箱

留言共 4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21之前看到也是笑死

23只能說老師口味果然蠻獨特的
通常都會提到獵人或境界觸發者這種以戰鬥+鬥智為重的

08-21 22:43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這兩部在Jump也是我首推的神作,除了故事之外,最難能可貴的是急流勇退,讓作品在最精采的地方完結,不爛尾或拖尾

08-21 22:54

黑子
暗殺教室 我的最愛

08-30 13:40

黑子
最近我發的文也偏少,但通知一直沒看到蝸牛的訊息,小屋也沒看到蝸牛出現
加油 等你回來

08-30 1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llllen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謝有你,京阿尼| 曾經... 後一篇:【日常】近況分享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3#要不要一起睡?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